大家對內向的人怎麼看

時間 2021-06-07 21:14:06

1樓:子心

我覺得普遍大眾喜歡和開朗的人交流,因為內向的人需要花很久才能走進心裡,不是所有人都願意這麼做,我作為乙個內向的人以前從未覺得內向是個問題,直到工作以後,發現內向真的不討喜,他們喜歡流於表面的友好,熱情,但是對於內向的人說出違心的話還是會很難受的,很不自然,內向沒有不好,只是會吃虧,會承受很多

2樓:linda

我有一次去上美術課,我的老師告訴我:總有人說這種顏色好,那種顏色不好。但實際上顏色沒有貴賤。

顏色在於「搭配」。不同的場合,搭配得好,就很好看;搭配得不好,就不好看。顏色本身並沒有「貴與賤」之分。

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同樣的道理,性格也沒有「貴賤高下」之分。性格開朗的人,也許更適合需要交流、溝通的工作,如:

銷售、教師、演講家、律師……;性格內向的人也許更適合安靜下來從事研究的工作,如如:學者、工程師、技師、藝術家、書畫家……。這些工作更注重技術的含量。

所以,不必糾結自己是什麼性格。該幹嘛就去幹嘛。做適合自己的工作,別管別人怎麼看你。

只要你有特長(口才好或者技術過硬都是可以的),將來到社會上都會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相信自己,加油噢!

3樓:夜半

沒什麼看法,就覺得很乖。其實對我來說,內向與否,並不會讓我覺得有什麼不妥。

如果我跟內向的人聊天,並不會感到尷尬,反而會覺得你們挺可愛的。

心放寬,眼前所見皆是美景…

大學真的對內向的人不友好嗎?

黃不知 大學對內向的人友好不起來的,大學不向小初高,長期呆在一間教室,友好的可以慢慢相處,然而大學是很自由的,上完課就散了,甚至你畢業了也不知道全班有哪些人,叫不完名字 yyyZ 大學不會對內向的人不友好,友不友好的感受在於自己。如果你是本身內向,但是希望成為外向的人,那你就必須努力讓自己自信。如果...

相對內向的人如何讓別人記住自己?

水母 內向的人本來就不容易讓別人記住自己,深有體會。除非你某一或者某幾方面特別出色並且向大家展示了,大家比較容易因為記住你的特點而記住你。或者你變得不那麼內向,特別能說話。 那末那末 大概要言之有物吧 語言是門技術,用得好可以達到一鳴驚人的效果如果想更好的表達自己,也渴望被關注 多讀書吧,豐富自己的...

大家對《東宮》怎麼看?

年年 對於三刷的東宮女孩絕不服輸!東宮去頭去尾是真正的小甜劇,李承鄞對曲小楓的愛是藏在細節裡的。例如當小楓給趙瑟瑟送酒時,雖然嘴上說的是 你別想再害瑟瑟 但當趙瑟瑟與小楓都將摔倒時,李承鄞下意識地卻接的是小楓。當小楓想起一切,拿刀要李承鄞的命時,李承鄞發現有人來,立即將小楓手裡的刀藏起來,不顧自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