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贍養人渣父親?

時間 2021-06-07 19:16:27

1樓:落葉

我父親和我媽結婚懷上了我、就開始外面有人了!不回家!我出生了了以後他倆離的婚!

從小沒給我交過一分學費、沒有給過我媽一分撫養費!90年代還騙了我媽一萬多鋼材錢!我腿折了、20歲打架進監獄、一切的一切他都沒管過我!

我從小就不知道啥叫父親!我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他更人渣的父親了!和小三生了孩子!

比我小兩歲!大了以後找我!沒事就管我借錢!

還說我是哥我就必須給他們錢!我覺得他們都乙個德行!我都不想聯絡!

現在這個老小子!病了!我姑開始找我!

還出主意要告我!我說我一塊錢都不想給他!隨便告!

我就想知道這樣人渣的父親!我有必要管嗎?告我能怎樣?

我有錢我也不給!

2樓:季夏

首先安慰一下你,別因為你的人渣父親而對你造成什麼陰影,盡量過好自己!

你可以耍賴呀,他要你說自己都難,一直催你就一年給了兩三百打發了呀,你沒給嗎?你給了啊,天王老子來了,你也是贍養了的,咋了,我沒錢給200就不是贍養了,只要你的心足夠鐵,你就能避免,一年兩三百,打發了就行,對這種不能走正常途徑的,法律難斷家務事,律師也不會接手這種案子,法律也不允許

3樓:

這種東西需要有證據…你媽媽為了什麼而這樣…都需要證據…有證據的話可以起訴…

那麼這種爸爸就是過錯方…

多少可以減少你贍養的責任。

4樓:

我看了一下你的問題真是不說都不爽,咱倆差不多吧,但是可惡的是我爸早年吸毒,現在成了精神病,無生存能力了成了。他有個房子在出租(不是他的是我媽的,沒領證,我媽走的時候沒管房子),乙個月有個1000多,我乙個月就給他600。後來家裡說他生病,我是不想管的,說實在的你當初吸毒家暴砍人的,我還給你治病那可是太幽默了。

然後呢我找了下法律諮詢,大概的意思是你就認命吧,哪怕他把你生了,撫養過你一年,你一成年,也有贍養義務。照這個邏輯,我突然有個發家的法子,我一年生乙個,養一年錄好相,然後送進孤兒院,等17年以後就可以坐等收錢了,真是呵呵了

5樓:豬豬grandova

這事就跟欠人錢的老賴一樣,你死活不給,法院也拿你沒辦法,只要把房產啥的轉到你母親名下,法院就算凍結你的資產也沒用,你那爹一分錢也得不到

法院強制執行對付不了人,只要臉皮夠厚,甭管他怎麼說,你一分錢也不用給!

像這種人,就得用非常手段,保護自己也是保護母親!做這種禽獸不如的事還妄想贍養?我就不可能贍養這種人,人渣遲早也要得報應!

6樓:

如果你從小他沒有遺棄你,沒有虐待你,你是沒有理由在他晚年不贍養他的,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也是父親不盡任何義務,我也沒有證據不贍養他,但是,我覺得有乙個很好的辦法,等他老了來找你了,把他送到農村裡的差勁點的養老院去,住在那裡面的老年人,都不長壽

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攝入微塑料嗎?

張chris 目前恐怕無法避免攝入微塑料,僅僅能被動控制多攝入與少攝入。我們能做的就是儘量減少任何塑料製品的使用,讓節約和環保流淌在血液裡。這樣做也許能讓下一代少攝入些微塑料。題主感興趣的話可以查查地球上剛出現木質素時的情況,與目前塑料製品難以降解 降解後成為微塑料無法回到地球碳迴圈的情況有些類似呢...

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健身初期的不適症?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幾年前剛開始健身 十分不適,不爽,後來就是有幾分舒適,幾分爽。來聊聊經驗。剛開始時 心理上 身體上 的 不適 可能有 1 剛開始進健身房,或者囚徒健身,開始跑步,再或者其他運動。等等 都會有種,我好弱,我是誰,大佬怎麼這麼多?我的自信心呢?反正就是自己努力了很久 剛開始努力了一下感...

女追男最忌諱什麼? 有哪些坑可以避免?

滿目逢秋 我說乙個真相,本人被好多美女追求,至今從沒有談過女朋友。能讓乙個女的主動追,那這個男的多數情況下有事業心,當代人創業比上代人創業更難,對天時 地利 人和的要求也更高,所以在乙個不對的時間 地方遇到能讓自己喜歡的人為了事業也不得不放棄。生活的真相 在上學時,乙個男的長的帥就能讓美女喜歡,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