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天告訴我想跟我分開乙個月,乙個月後來說說自己心裡話,他這是為什麼要這樣,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時間 2021-06-07 17:38:27

1樓:梨子甜

乙個月的,時間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或許在乙個月還沒有到的時候,你們已經面臨分手了,或許他現在說的乙個月只是他跟你分手的乙個緩衝期,你和她在一起是真的快樂嗎?還是僅僅是因為習慣了?因為你足夠喜歡他,所以你想跟他一直在一起,不想分開,換句話來說,他如果喜歡你,他也願意花費時間去陪伴你,可是他現在願意拋下乙個月的時間去思考問題。

當你們之間的事情變成乙個問題的時候,那就說明真正的問題來了,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2樓:謙卑

作為男生來講,講真有時候真的需要乙個人空間,而女生大部分戀愛的時候忽略了空間感,有人的不分手那是渣男,但是女人太干涉男生了,或者其他原因呢?需要自己思考啊,祝99

3樓:如果沒有如果

1.應該是想分手了,怕一說出來你接受不了,想冷一段時間,等你已經能適應了再告訴你想法,讓你更好接受

2.也可能是遇到了什麼事情不想讓你受牽連,搞定之後再告訴你實情

4樓:以夢為馬

不愛了!我嘗試過這麼說的心理想法是我真的不想要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想冷靜一下,想著如何將兩個人感情變冷,試著經過這麼乙個過渡期能完美分手,找過下乙個。

emmmm可能就是渣吧這種行為

不過姑娘,別為這種人傷心,也不要將感情變得太沉重,分開一段,如果他愛你,你能見分曉,只是這段時間你需要錘煉自己的內心,讓感情的主動權掌握自己手裡,不管對你還是對這段感情都會變得更好。

5樓:護膚老師

1.對方在猶豫不決,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跟你在一起,內心在掙扎2.對方是否有人了,家裡有沒有給他安排相親物件3.對方最近有事壓力大,他想靜靜

4.看他前陣子最近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有的話,到底是什麼情況分析下

6樓:淺陌

我的意見是要不然現在就分開,要不然就不分開,沒有什麼分開乙個月的。

分開就是分開,誰知道在這乙個月時間內他做了什麼!

(可能有點偏激,僅個人意見,別噴我啊 ¨¨ )

7樓:烹時

也許有重要的事情吧。

以前我也這麼說過,當時要做乙個新專案,我說乙個月別聯絡,她呢就卡著點不聯絡,到點就聯絡,然後呢,我說再延長兩星期,我後來問她你不想知道我幹嘛去了嗎?人說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呀,後來陸續說了很多,蠻感動的。

經常分開就習慣了,彼此之間信任一點,也沒什麼

8樓: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我也說過),就我的經歷來說,做出這樣的決定(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兩個人交往到一定程度後,開始思考更多,想要更清楚,且更客觀了解自己與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當兩個人距離過近時,感覺「真相被蒙蔽了」,其實也就是需要適當調節彼此的距離,當然最後沒堅持兩天我就又忍不住找我男朋友了。 也多虧了有包容我的男朋友,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9樓:Sunny

必然是這樣。什麼分開乙個月都是藉口,事實上就是不想繼續這段感情了,兩個相愛的人是不可能說分開的,一天都不願意何況是乙個月呢。你男朋友說這樣的話要不就是有了新的目標,要不就是對你們的關係感到厭倦了,總之就是不想再繼續下去。

他說分開乙個月也只是委婉的分手說法而已,所以你可以平靜一下心態問問他真實的想法,如果他想分手,那就有骨氣點別糾纏了,好好整理一下心情吧。

10樓:

那就聽他的安靜的分開,不吵不鬧不問原因,如果他愛你,會回來找你並且主動告訴你這樣做的原因。他想要空間就給他,如果你受不了這樣的分開,那就果斷分手。

11樓:

男生說「我最近想靜一靜「,如果說實話就是:我最近在勾搭別的女生沒時間搭理你,你也別來煩我,我不想穿幫,等她同意了我就跟你說分手,如果我們太幸福我不搭理你了,你心裡應該有點數,你要是受不了跟我說分手,但是別在外面說我是個渣男甩了你,是你要跟我分手的,要是那個女生沒同意我就回來跟你繼續湊合,騎驢找馬,慢慢來唄

12樓:不可愛的雅雅

你做好心裡他要離開你的準備

有的人是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合不合適

有的人只是為了單純的自由

乙個月後想你了還可以回來

套著你他知道不管怎樣還有你等著他

也可以說備胎?雖然不好聽確實有這個可能

所以我說讓你做好他離開你的準備

乙個月到了你如果覺得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有以前好了不要勉強自己直接提出來問他

就這些吧有問題再問祝你好運

給自己留著一點尊嚴

哪怕是一點點也不至於到時候讓你輸的太慘

我跟男朋友分開三個多月了,分開乙個多月我就挽回他,可是到了現在他就直接堅決的說不可能了,還能挽回嗎?

大葉葉 傻瓜,挽回有什麼用,你只是心理上覺得你滿足了,後面還有生活呢,不在乎你的人,別指望會和你相扶相持,涉及利益,第乙個犧牲你,趕緊撤,別猶豫 彌三歲 首先可以假設你們還是在一起,你們感情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其次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堅決不同意,那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111 首先想挽回就...

我和女朋友暫時分開乙個星期?

楊超 很簡單的 其實,高中到大學是個過程 你們異地了,也會有了不同的圈子 男生和女生在大學裡面都會有自己要忙的 大學裡面感情是會變得,因為周圍所處的環境變了分開的日子會有點難受,但是在這個時光裡 你們又會遇到其他的人 我覺得分開也好,異地戀就是在拿感情折磨自己當痛苦大魚快樂,那就放手。 大一。是個轉...

乙個男生跟我發生了關係,然後告訴我,他不想談戀愛,因為他有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建議不要聽上面答案中的 做渣女 都什麼玩意。你要是真喜歡他,就想著很幸運也算睡到了喜歡的人,怕就怕你以為自己很喜歡他,放不下,完了還覺得巨痛苦,然後相信答案裡的渣女論。不想跟他做炮友,就不要作踐自己。也不要高估自己對感情的控制能力,算了我直說,除了放棄你沒有別的更好辦法。 知道怎麼做渣女嗎?感覺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