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暫時分開乙個星期?

時間 2021-07-03 16:39:11

1樓:楊超

很簡單的

其實,高中到大學是個過程

你們異地了,也會有了不同的圈子

男生和女生在大學裡面都會有自己要忙的

大學裡面感情是會變得,因為周圍所處的環境變了分開的日子會有點難受,但是在這個時光裡

你們又會遇到其他的人

我覺得分開也好,異地戀就是在拿感情折磨自己當痛苦大魚快樂,那就放手。

2樓:

大一。是個轉折點吧。

尤其是對於高中就在一起的兩個人。

大一這一年思想會有很多很多的轉變。

你們相處的方式可能不對。或者是可以直接問她,她想你怎麼做?

其實我覺得分開一星期是很好的。

給彼此時間,只是你會比較煎熬,因為你愛著。女方應該是有些迷茫了。

記得要給她自己的空間,不要兩個人經常膩在一起。

人大了,都會想要做自己的事。尤其是高中就在一起的人。畢竟一年多新鮮感估計有,也不多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改變一起出去玩的方式,想約圖書館,一起努力,一起多看些書,去些博物館之類的,改變以前高中兩個人的出遊方式之類的。

總之…在保證女方沒有變心的情況下,希望你也能明白成熟這兩個字。

我和我前任分手153天了。

高二同桌,大學同班。

大一的暑假被綠了,然後還被甩了。

哈哈,四年一往情深喂了什麼東西就不知道了。

他說他等不了我,還問我大二開學怎麼和以前變化那麼大(性格以及讓自己變優秀的很多事)

可是分開了。

那就分開了

他的不願意,會有人願意。

所以大一在我看來是很多人心態的轉折點。

務必重視。分開乙個周可以,早安晚安發了,平時天氣變化,偶爾提醒。其他的事就不說了。然後倒數第一天的晚上開始試著聯絡。問清楚女方的想法。

其他的事,等這樣做了以後才知道了

我跟女朋友決定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分析分析?

似昨日的雲彩 私以為如果兩個人是真打算長期發展的話,有問題應該坦誠面對面交流溝通,尤其在磨合期。感情的發展是順承關係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親,從陌生人一步步昇華到親人。分手後造成的隔閡,誤會需要很長時間去消除,甚至到最後沒有力氣再去消除。作為乙個男生,理性一點選擇成本最低對方法去和她好好溝通。人生不易...

男朋友在我說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後真的將近乙個月沒有聯絡我,要不要分手?

青禾 分手了,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其實就是分手了,沒有必要再糾結。再好好審視一下這段感情,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問題就不會有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相信自己會慢慢接受事實,調整好自己的情趣。將近乙個月不聯絡,說暫時分開,只不過覺得你好說話,為將來有一天完美的回頭做鋪墊,這種行為很可惡。不能一起就分手,為什麼要藕斷絲...

和男朋友暫時分開,一年半後重新在一起,他會忘記我嗎?

Zhangcuifang8 分開一年半,不會忘記你,但是會發現彼此都會有些變化,也許因為思念更渴望與對方在一起,也許覺得已經沒有了想要在一起的熱情,就是比較淡淡的。 guess 首先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怎麼樣,其次,女生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不要胡思亂想。要把之前談戀愛為對方花的時間,都用在自己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