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後是不是交不到朋友了。?

時間 2021-06-07 14:18:01

1樓:帥呆兒

我覺得會交到的,不過還是需要看每個人的內心怎麼想,因為要是即使你自己想交對方確沒有這個心,只是表面的朋友應付一下你,那你單向情感方面的付出也是無用的。交朋友也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心是否真的真心。這個真心就需要事情還有時間去驗證了。

我個人的話是很喜歡即使是在職場上也能夠交到朋友,因為朋友不嫌多啊,而且職場上交到的朋友跟你小學初中高中的可是不一樣的呢,來自五湖四海而且每個人的見識與經歷都是很不一樣的,你也會收穫很多東西的。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還是需要雙方都是真心

2樓:Bu熊貓有黑眼圈

工作以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工作以後身邊的人會說到這個話題,很慶幸這份工作我遇到了幾位交心的朋友,雖然其中到目前也有突然某一刻變得不親近變得有些陌生,但這麼大的人了,實在不用為此擔心,人與人是否能成為朋友不是由類似於「工作同事」這類特定環境決定,我覺得還是由心決定吧,朋友如果能相互交心相處舒服即使是工作中的同事也會成為你人生中重要的好朋友

3樓:DuananXX

我認為不是交不到朋友了,而是沒有上學時期那種對好朋友的渴望了,如果有幾個人或者乙個人從讀書時就一直在你身邊,也許那個人對你來說已經足夠了。一起吃一頓飯算朋友嗎,聊過幾次無關工作的天算嗎?如果這些都算那朋友挺多的,只是當自己需要朋友幫助時就發覺其實沒幾個。

李東海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CHIGUABU 整個sj我都比較喜歡,但是更偏赫海一點,不管他們是什麼情我都支援 關於李海是不是有女朋友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離他生活遠一點吧,切拜,三十五歲了,兢兢業業當愛豆15年對粉絲真的很負責了,戀愛不戀愛都應該有自由了 好像是有,很多帖子上都說過東海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有在南韓電視台工作的工...

不會玩遊戲 在大學是不是交不到朋友?

何小冬 問題中,大學,交朋友。你得清楚自己在什麼大學,要交什麼朋友。其次再考慮玩遊戲與否會不會影響你交朋友。如果你所在的大學比較好,學術氛圍 體育氛圍都比較好,那完全可以通過學習或者運動來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必要為了交朋友去打遊戲吧 如果你本身就不玩 然後你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交什麼程度的朋友,一般...

我交不到好朋友是不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LAST RANKER 年齡越小,交朋友越容易,只要大家能開心地一起玩,那就是好朋友。歲數越大,你越在困難的時候需要朋友撐腰,這世道,大難臨頭各自飛才是正常現象,有那麼一兩個人願意留下來陪你度過難關反倒是不正常現象,然而這就是朋友。人活一世,知己兩三就已經很幸運了,大部分時間都得自己乙個人扛。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