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6-06 20:48:13

1樓:CHIGUABU

整個sj我都比較喜歡,但是更偏赫海一點,不管他們是什麼情我都支援

關於李海是不是有女朋友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離他生活遠一點吧,切拜,三十五歲了,兢兢業業當愛豆15年對粉絲真的很負責了,戀愛不戀愛都應該有自由了

2樓:

好像是有,很多帖子上都說過東海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有在南韓電視台工作的工作人員、也有什麼在南韓做化妝師的吧啦吧啦。

因為很多人講過,是圈外人,所以南韓站姐也好、粉絲也好,都不會傳,因為預設藝人的另一半是素人的話,大家是要幫著保護隱私的。

當然真的喜歡他的人這些應該也不是重點,畢竟老少年們從來不立男友人設。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吃瓜的,我們以前追星就是各種貼吧。這種帖子最早一批基本都真、後來真假參半,最後基本都是水貼。

我隨便截了幾個圖, 來自路過的乙隻吧,老韓流女孩曾經的必備。

ws-1110當年準度在90%+(有一些回歸會有誤差,但屬於正常,比如說的是9月回歸但是拖到11月,很正常,包括2020suju15周年回歸現在也一直在延期。)

東海的訊息,我在19年也見過,說是戀情很穩定。(也見過很多說交往5、6、7年的,這種比較具體的時間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說,所以看看就行)

3樓:

被邀就答吧我是cp粉也是女友粉磕cp也有種我得不到誰都別想得到兩位帥哥百年好合誰也別便宜的想法在裡面對於這種問題我是想逃避的,沒鎚自己瞎難受,有的話你打算怎麼樣呢?脫粉?那你就當他有了想想自己要怎麼辦吧

4樓:WJML

然後,就我感覺海海沒有交女朋友,就是直覺吧。最後的最後,我想要是我們真正的喜愛他,我們應該是希望他生活一切安好,而且海海也是足夠的愛著我們,現在看著他的狀態更是一種歲月靜好的模樣。

實際上一路追星過來,我們應該知道明星和粉絲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雖然我們會開玩笑說愛豆是我老公/男朋友等諸如此類,但李赫宰說過一句話挺對的:「我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是只有你在你的世界開心,我才能在我的世界裡放心」,我想追星或者是簡簡單單喜歡乙個人就是他給你原本的生活帶來過快樂、感動、力量、和愛。雖然我感覺現在東海沒有女朋友,但是如果未來有一天他公布了,或者sj的其他成員公布了,我也會繼續喜愛這群人的。

以後如果他們有了孩子,粉絲們也有了孩子,super junior有小 super junior,那麼ELF也會有小ELF的。

所以,東海想做的都去做吧

我喜歡這群人,尤其是李東海大寶貝兒

5樓:可愛的東東嘿

我覺得他現在這個狀態,沒有!我滴海海!!!他沒有!!!

如果有,希望他的女朋友人品超好,超愛他,不說任何事,能夠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想到海海,我覺著這樣的兒媳婦我可以!!!

6樓:Augenstem

怎麼說呢,有就有吧。哥哥們的私生活我們無權干涉,何況東東嘿都34了有也是正常的事了。

作為乙個十幾年的老粉,即使我的本命是赫海我也不會介意兩個哥哥有女朋友的。(當然最好是兩個人一起官宣啦不然會心疼另乙個qwq)

7樓:Reoner

覺得沒有

本人赫海cp粉但是理智還是告訴我他倆都是直男但是兩個人是真的關係特殊

現在感覺他倆都不是很迫切的找女朋友或者是有女朋友的狀態可能是在慢慢等合適的人吧聽從命運的安排的感覺

8樓:rock力力

關我什麼事,又關你什麼事。作為愛豆出身也許談戀愛的話會有點那樣,可他是個30+歲的長的好看的男生,談個物件不正常嗎,參考希澈哥。愛豆也是人啊,粉他的時候就應該有這種覺悟。

愛豆是愛豆,舞台是舞台,現實是現實。以上

9樓:chill

姐妹,我也是ELF,本命是赫海哈哈哈。

小海今年34了,真的可以談戀愛了。而且這虎崽子從出道就沒賣過男友人設,SJ的事業巔峰期也過去了,就算談戀愛也沒什麼大不了。

況且我覺得不太可能,這虎崽子把自己的生活太透明化了。ins天天發不停,團綜直播啥的全都沒掉隊,他已經在盡全力的把自己的生活展現給粉絲讓粉絲安心啦。我們就好好的愛他吧。

10樓:

我不知道題主的粉齡有大多,我想說他肯定是斷斷續續在談戀愛的,就像你身邊的帥哥美女朋友們,有荷爾蒙的人不可能一直在單身。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神話組合裡金烔烷的語錄,他已經很直白的告訴廣大粉絲朋友們「我們也在斷斷續續的戀愛呀,所以大家也去好好享受戀愛吧」「我們是沒辦法對你們(粉絲)每乙個負責的」

11樓:

我希望他能開心幸福,所以哪怕他真的有女朋友了要娶妻生子了我也覺得他值得,他真的值得一切美好的東西,唯一就是希望他眼光好一點吧…哪怕有一天他宣布要退圈我都覺得ok,只要是他想要的生活我都覺得ok

12樓:

我也不知道呀,不過神話有乙個哥哥不是說過嗎?大家都以為他們沒有談戀愛,但其實他們愛豆都是普通人,也會偷偷談戀愛的,只是公開不公開罷了。所以大家也都去談戀愛吧。

我覺得吧,別對愛豆的私生活那麼care,身為粉絲要跟愛豆保持一定的距離,好好愛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他更好。

而且,赫海cp粉圈真的過於強大,女友粉也多。如果真有女友,還不應該急著解綁嗎?不然等著粉圈崩塌?

13樓:

沒有吧有的話也應該祝福吧,畢竟34了,也不是20幾歲的人了,正常人這個年紀已經步入結婚生子階段了,難道就因為他是偶像就不能談戀愛結婚麼?

理性!哈哈,赫海~

14樓:滄桑老狗

感覺不太像,不過東海這個年紀,又是韓團曾經登過頂的大前輩,現在事業有成,也是時候考慮個人問題了,畢竟exo的chen的結婚生子了,可以理解啦

15樓:嘟嚕咕嚕

大藍家從不立男友人設

這是我飯過最清新脫俗的ido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海小寶貝只能是赫宰或者親哥的!!!

哎呀快四十代的人了戀愛什麼的自由吧

我是佛系elf 喜歡他們快十年了

也希望有個人知冷知熱能照顧他們陪陪他們

隨緣啦~~~~

16樓:tsymcs

其實早就有了,仔細扒的話也有好多蛛絲馬跡,只不過粉絲都不願相信。他以前說過33歲結婚,粉絲都笑他想多了,其實他那年確實隱婚了,對方跟他同姓

沒錯,是我!李女士!我們結婚了。

17樓:遠闊

我覺得沒有,只是看平常在油管直播上這麼活躍覺得的。

其實有也沒關係,不妨礙我繼續愛他。34歲的乙個年齡了,姐妹們看開點吧。我是希望他能談個圈外女友或者和他差不多大的演員之類的,乙個人再怎麼說我們也不能照顧他。

我是怕哥哥們孤獨啊,這幾天看特哥的ins也能感覺到特哥壓力很大很寂寞。

一般問這種問題都是粉的不是很長的新粉,我也是個一兩年的新粉,看哥哥們這臉一點也沒有30代的樣子女友粉一堆一堆的。但是super junior是乙個能延續20年,30年的乙個團啊,只要是個現役男團,談戀愛總是會被一些粉絲拒絕。我覺得,我們是什麼奇蹟我們都能創造suju&elf,搞小suju也是可以的!

18樓:swag小甜豆

有沒有我不清楚,但是哥都34歲了,還糾結有沒有女朋友做什麼呢?

多嘴一句)

而且我也沒有覺得他平時在立男友人設啊,你說他發的ins和vlog給了你幻想,那這個就沒辦法了,他只是想把日常和粉絲分享、交流一下。況且他身邊還有大侄子呢

19樓:寶藍色奶蓋

據說啊,據說————

他不止有女朋友,還結婚了

他老婆是我!是我!是我!

34歲的人了,有不是很正常嗎?我甜豆多可愛,多的是人喜歡,沒事你歇會吧。

20樓:搞藍第一名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邀……

你去看看別家愛豆,有哪個是跟他們一樣一天好幾條ins,三天兩頭直播,時不時再發幾個自己的vlog

他們把自己的生活最大程度的展現在你們面前,吃飯告訴你一聲,做運動告訴你一聲,回家告訴你一聲,睡前還開直播跟你聊聊天,穿什麼鞋都發條ins告訴你

就這還亂猜那些有的沒的?還去信那些所謂的站姐私生爆料?這麼沒有信任,怎麼不去粉那些私生?

愛他就好好愛他這個人,而不是去輕信、傳播他那些沒有根據的謠言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21樓:殷kiyo

看綜藝感覺不太像是有女朋友的人,可是聽他寫的歌有覺得有女朋友……

不管有沒有,追星都是為了自己快樂,他說有我信,他說沒有我也信,他不說我就預設他沒有哈哈哈

工作以後是不是交不到朋友了。?

帥呆兒 我覺得會交到的,不過還是需要看每個人的內心怎麼想,因為要是即使你自己想交對方確沒有這個心,只是表面的朋友應付一下你,那你單向情感方面的付出也是無用的。交朋友也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心是否真的真心。這個真心就需要事情還有時間去驗證了。我個人的話是很喜歡即使是在職場上也能夠交到朋友,因為朋友不嫌多啊...

是不是年紀越大就越難交到朋友了?怎麼拓展交際圈?

夢語閣 所以,你就有幾個貼心的閨蜜,有點事情可以安心託付的就行,其他的看淡點。再者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有點距離才是美好的,沒有距離的只要幾個就行。 一無所有的阿松 不是越難交到朋友,年紀越大越圓滑可以交到更多朋友,但所謂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或者社會必要交際 年紀越大越難交到真心朋友...

我是不是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呢?

李念遠 我症狀和你一樣,而且我比你還大,我都25歲了。從小到大沒有乙個女生喜歡過我,也沒有和女生談過戀愛。不過原因是我是gay了啦 我現在有男朋友。 nina 自閉,強迫,焦慮?有沒有外因,最近壓力很大,交友方面什麼情況,有沒有個別知心朋友,這些需要給更多資訊。別給自己貼標籤,還太年輕,人生還有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