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迷茫很累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02:17

1樓:桎梏

價值觀是你迷茫期手中的方向盤

所有的迷茫與寸步難行都是因為找不到方向,不知道如何邁步。選擇困難同樣如此,很多人往往都有選擇困難症,或者糾結的毛病,但仔細拆開它,認真研究它的發生在身上的感受的話,你會發現其實它與迷茫是一回事,不知道這麼辦,不知道怎麼選等等等等。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站在更高更長遠一點的角度去看,思考乙個人生的終極問題,我,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從我未來想成為乙個什麼樣人,來看現在自己做的決定與想法,我這麼做是不是為了向未來心目中那個理想的自己靠的更近?我這麼想是不是就是圍繞它所思考的?我的行動有沒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而這個,想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就是你的價值觀。)

2樓:且讀時光

專接本可比高考簡單多了,原因就是競爭者或者有效競爭者比高考少很多。高考是千軍萬馬在外力的壓力下鉚足勁兒往前衝。而專接本首先有這想法的人就不多,同時自動將沒有自制力的人刷掉,最後才是專業的比拼。

所以這樣看開,只要自己能夠堅持持續的動力,加油努力是沒問題的。

所以放輕鬆,再出發。加油

感覺很累的時候怎麼辦?

蘭台公子 感覺很累,就一定要去休息!1用數學上邊際效用遞減規律來解釋 當你身體困倦的時候,證明你身體這台機器的產出效益,已經走向下滑,甚至是崩潰的階段,這個時候不去休息一下,加點油,潤滑一下,你產出的東西可能會嚴重低於你正常水平的輸出。就好比你在神清氣爽的時候,玩一把王者榮耀,你會發現你的發揮甚至超...

學習突然很累,很迷茫,怎麼辦?

杏憑千水領 江蘇的試題好像比我們難很多啊 主要是我是文科生。其實我也有過你這種經歷啊,做題目是做一題錯一題,幾乎感覺不到愛了啊!但是,不還是得要努力學習嗎,這麼弱肉強食的社會,你認為顏真的會有很大很大的作用嗎?只有自己變得強大了才能立足社會啊,不管怎麼樣,能說的出口的,都不是你最痛的時候。還是要學會...

總是事事不如意對生活很迷茫,感覺很累怎麼辦?

主要還是個人規劃不清晰,如果我們正在提公升的路上,定準了目標,然後去實現,不管旅途多麼迷茫,我們要堅信,我們離目標不遠了。迷茫與累是每個人在某個階段都會遇到的事,我們如何去定義迷茫和累,有的人是身體累,有的人是思想累,甚至有些人玩的都覺得累 所以有時候累是一種常態,不是我們不努力的理由。當生活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