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拉拉老司機介紹新人加入貨拉拉有啥獎勵不?

時間 2021-06-07 09:17:03

1樓:春風不識路

以前我在我們當地的一家餐館開車,每天來來回回跑,活兒沒少幹,可這乙個月下來,錢沒賺到,後來在一次酒席上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學,一打聽,人家跑貨拉拉,我滴天,夫妻兩個都跑,乙個月下來賺好幾萬呢,後來,我辭職了,也跟著他們一起跑,別說,這乙個月下來賺的真不少,雖然每天風塵僕僕的確累,但也真賺錢啊,這年頭,只要能賺到錢,啥都好說,現在老司機介紹新人加入直接給現金獎勵,不是空頭支票的,只要介紹成功,直接拿獎金。

2樓:葫蘆說話了

兩年前,我是給廠裡的後勤開車,每天這個指揮,那個吆喝的,每月賺的錢也不多,每天的煩心事倒也不少,一次因為工作上的事和領導吵了起來,結果一氣之下辭職了,就那麼閒逛了半年,以前和我比較好的同事看我也沒個新工作,就建議我去試試貨拉拉,說好多人都因為跑貨拉拉賺了錢,聽了同事的建議,去諮詢了下,沒想到加入貨拉拉的門檻那麼低,成為一名司機後,如今每月的收入還真不少,一句話,有搞頭,現在介紹一名新司機還可以白賺獎金呢,嘿嘿,這好事還真不少。

3樓:焦點人物

我是兩年前開始跑貨拉拉的,當時也是因為家裡缺錢,可自己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這當時把我給愁的啊,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當時我們這的貨拉拉讓我看在了眼裡,以前只是聽人說貨拉拉怎樣怎樣,如今當自己真的去打聽後,情況就更明白了,當時吧,也就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加入了貨拉拉,沒想到這一試,驚喜還是蠻多的,關鍵就是賺錢多了唄,心裡覺得有好工作也拉點別人去,這現在貨拉拉又搞活動,介紹新人加入貨拉拉可以白賺獎金,一舉兩得,簡直美滋滋啊。

4樓:欲奴

現在還真有看得見的福利呢,這麼和你說吧,我這個月剛介紹了幾位朋友去貨拉拉,哎呀正好趕上人家搞活動,獎金真是過癮,沒想到介紹別人去貨拉拉,給咱們提供了就業機會,還有獎勵,其實吧,咱也不單純就是衝著這獎勵去的,關鍵就是貨拉拉比較靠譜,感覺是個可以長久的工作,如今貨拉拉又開始搞活動,介紹新人有獎金,所以如果身邊有親戚朋友想加入貨拉拉啊,這個時候介紹他加入還真不錯,白賺獎金難道不香嗎。行啦,就說這麼多吧,一句話,加入貨拉拉,靠譜。

貨拉拉跳車身亡事件為何提倡司機無罪

流星雨 如果說不能採用司機的自供定罪,那麼好,死者跳車也是司機說的,不能直接採納,必須找到旁證能證明死者是自己跳車的。還有一種更普遍的可能性,死者沒安全帶,車窗或者車門沒關,顛簸過程中死者甩出車外死亡,那麼就是普通交通肇事致死,司機同樣要承擔法律責任。那麼司機很可能為了逃避懲罰,而堅稱死者是自己想不...

貨拉拉事件都說司機無罪,因為沒有證據。那趁別人不注意把他扔下去,或者下毒,是不是也沒證據,無罪?

超夢死於太平要術 中世紀的時候,如果你看你的鄰居不爽,想置對方於死地,不用準備刀子 不用下毒藥 不用從車上把人推下去,甚至不需要自己動手,只要去教會舉報你的鄰居是女巫,即使你沒有任何證據,你舉報的物件也會死於女巫審判。 詩與方腿 按你這邏輯,之前那個親手把自己兩個小孩從樓上扔下去摔死,然後再假裝到樓...

問 「如果你是貨拉拉司機,碰到副駕駛租客跳車,你該怎麼做才能免責?」?

聽見冬天離開 幹等客人36分鐘不能有脾氣,正常人都做不到 為了省幾分鐘快點接下一單,還得求著客人同意?心裡面有怨氣不想說話,在某些人眼裡就是犯法 解釋不清楚兩個人吵起來了,估計犯的法就更大了,很可能還不如不說話 自己專心開車,旁邊的人一直逼逼叨叨,吼她幾句讓他安靜,某些人覺得犯法了 客人突然說要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