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如果你是貨拉拉司機,碰到副駕駛租客跳車,你該怎麼做才能免責?」?

時間 2021-05-05 21:30:30

1樓:聽見冬天離開

幹等客人36分鐘不能有脾氣,正常人都做不到

為了省幾分鐘快點接下一單,還得求著客人同意?

心裡面有怨氣不想說話,在某些人眼裡就是犯法

解釋不清楚兩個人吵起來了,估計犯的法就更大了,很可能還不如不說話

自己專心開車,旁邊的人一直逼逼叨叨,吼她幾句讓他安靜,某些人覺得犯法了

客人突然說要停車,這一停估計又要和你逼逼叨叨半個小時,甚至搞不好這一單都沒了

還在猶豫,10秒鐘沒到,旁邊那人突然跳車了?

女的可以讓別人等她36分鐘,自己慢悠悠的搬東西;可以問話不理人;可以在司機開車過程中無理取鬧,影響司機開車,甚至可以毫無徵兆的鬆開安全帶跳車,這些嚴重違反交通法的行為都是可以「共情」的。

而司機僅僅不說話,就成了「語言暴力」。難道車輛駕駛過程中不得干擾司機是人人都知道的規則嗎?什麼時候變成要求司機有問必答了?

車輛駕駛過程中不得講頭手伸出窗外不是大家都懂的道理嗎?怎麼就成了跳車有理了?

網上說女生的職業可能是造成跳車的因素,沒有證實的資訊不太敢確認。但是女生的跳車行為嚴重影響了司機的工作和生活,甚至其子女的生活,難道不應該對其進行賠償?

2樓:橙汁

無解,比他先跳,誰死誰有理,另外只要沒有女拳,司機無罪好吧,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七十七條第四款規定,機動車行駛中,乘車人不得干擾駕駛,不得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外,不得跳車。

3樓:黃剛

把自己預設為犯罪份子,無惡不作的那種,犯罪份子為了降低被害人的警戒心,應該盡力去討好被害人,降低被害人對自己的懷疑,當被害人提出質疑時,要全力去找個合理的解釋來擺脫自身的嫌疑。然後裝個行車記錄儀,攝像頭不要對著馬路,要朝著駕駛位,反正能刪。

4樓:

不知道。

急剎車不行,容易給副駕的人閃出去;

勸她,人家不聽,覺得你就是壞人;

拽她,產生身體接觸,會涉及到侵犯;

點剎,人家直接「跳」出去了(也可能是墜);

簡而言之,這是乙個死局!

如果你是女司機會優先買什麼車?

還有很多路要走 女司機最好買suv吧,好多優點 1.視野高。2.suv雖然看起來大。但實際上跟轎車同等級的suv尺寸上比轎車短不少。只是看起來大而已。短了有乙個明顯的好處,好停車。3.磕磕碰碰多,底盤高可以避開許多轎車容易碰到的地方4.事故安全性會比轎車高。因為車身高的緣故,撞大車也好,撞小車也好,...

如果人生你手裡是一副爛牌怎麼辦?

有一些人是嘴裡喊著密鑰匙出生的,這副牌,無論怎麼打,都有非常好的基礎。也有一些人,一出生彷彿就定了一生,生在經濟落後的家境貧困,父母冷淡,覺得自己再奮鬥也就活成了爸媽那樣。但其實不是的!只要你不放棄,敢去挑戰一切皆有可能,怎麼才能把爛牌打贏,是在合適的時間出合適的牌。是你要分析對方的牌是什麼,你的牌...

問 如果哪天你發現,或是你覺得自己不再是那個天真,幼稚的少年了,你會覺得自己過得很累麼?

重啟 長大是一定會更累的,要考慮太多太多問題。成家立業結婚生子父母養老孩子教育人情往來,哪一樣不讓人心累?賺錢存錢花錢是最令我這種窮人發愁的事情,但搞不好我還要為此發愁很久很久。但是!前兩天去書庫逛,看到好多學生買了好多輔導書,排著隊等著付錢,我就瞬間想開了,人生啊,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苦。只要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