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踏入帶有虐戀的婚姻?

時間 2021-06-07 09:06:45

1樓:蒙面

覺得合適就嫁了。沒有誰能保證不變心,在現在這一刻,你們都是愛對方,真心想一路走下去的話,就結婚吧。虐戀只是加分項,不是決定項。

其實你能接受他,對他而言,你更珍貴!祝福

2樓:

說實話,從你的描述裡,我只看到:

1,他讓你很爽。

2,他讓你認識他朋友(圈裡朋友?)

3,他讓你覺得自己美

然後,你要跟他結婚?!抱歉,我沒有看到愛情(基於平等的愛情,因為你自己也說自卑),更不要提雙方家庭了。

結婚不是你想結,想結就能結。

3樓:

正常情侶結婚需要考慮的問題+因為虐戀的特殊性需要增加考慮的問題,往這個方向走,有困惑直接和他溝通。

因為虐戀的特殊性需要增加考慮的問題大概有:家庭地位(考慮到主奴)、忠誠(涉及到分享問題)、底線等。祝好。

4樓:

紐約時報上的婚前15問。

1. 我們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誰來負責?

2. 我們的家庭賺錢能力及目標是什麼?消費觀及儲蓄觀會不會發生衝突?

3. 我們的家庭如何維持?由誰來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

4. 我們有沒有詳盡地交換過雙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 我們父母的態度有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會不會給足夠的祝福?

6. 我們有沒有自然、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懼?

7. 臥室能放電視機嗎?

8. 我們真的能傾聽對方訴說,並公平對待對方的想法和抱怨嗎?

11. 我們能不能看重並尊敬對方的父母?我們有沒考慮到父母可能會干涉我們的關係?

12. 我的家庭最讓你心煩的事情是什麼?

13. 我們永遠不會因為婚姻放棄的東西是什麼?

14. 如果我們中的一人需要離開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乙個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嗎?

15. 我們是不是充滿信心面對任何挑戰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我的婚姻是否應該繼續?

應邀,我覺得像這種問題,應該不應該繼續的問題,你作為當事人你心裡應該最清楚。我們作為陌生人,我們不知道你們中間糾結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說因為孩子問題導致你們的感情變成這樣,因為什麼,是因為你想當丁克,但他想要孩子,還是因為你不能生育,等等,你沒說清楚,還有這是你的生活,你想讓你的生活變成什麼樣都是你的...

是否應該結束這段婚姻

感覺你們真得不太合適,男士對未來生活的設想比較傳統 穩打穩紮,日漸昌隆,不想改變現狀,對現在的生活水準還算知足。女士明顯對現狀非常不滿,著急實現別墅夢,無法忍受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兩個人的生活大方向差異這麼大,婚姻很難維持下去。建議分手,各自歡喜,打破任何一方的生活目標都是殘忍的,所以不要互相埋怨和攻...

日常閱讀是否應該帶有功利性?

李璐 是功利的。但我個人認為這種功利不是社會意義上的,而是從內在不斷影響自己,保護自己的。即使不去記憶,不去記錄,只要讀書時在思考,每個字都已經在潛移默化的改變你,保護你。引用最喜歡的電影 超脫 裡的一段話。我們今後的日子,每天24小時,都會被工作重壓,碾壓到死。所以為了保護自己,避免這苦悶滲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