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是否應該繼續?

時間 2021-06-09 19:23:13

1樓:

應邀,我覺得像這種問題,應該不應該繼續的問題,你作為當事人你心裡應該最清楚。我們作為陌生人,我們不知道你們中間糾結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說因為孩子問題導致你們的感情變成這樣,因為什麼,是因為你想當丁克,但他想要孩子,還是因為你不能生育,等等,你沒說清楚,還有這是你的生活,你想讓你的生活變成什麼樣都是你的選擇,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生活,想過和現在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那就去做!!!那就去改變!!!

如果像你說的你是因為你膽小,你還愛他,你捨不得離開,那就繼續忍受你現在的生活,我們在這和你說,對,你老公真自私,明明做了那麼多渣的事兒,還糾纏你,耗著你,真不是東西,你快點離婚吧,但我們只是隨口說說,動動嘴癮,真幫不了你什麼!!!

還有我覺得你現在的情況,去看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吧,你現在的負面情緒已經很影響你的生活了,長期在這種情緒下,我覺得對你的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都有壞的影響。

最後,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能改變!祝好!

是否應該繼續我的異地戀

南陽古鎮阿賓 只能說,如果能為愛情堅持到最後必然會幸福,如果有人下車也沒必要責怪,情況太特殊,愛情也不是全部,但生活還得繼續,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住,盡人事,聽天命吧 穆秋池 理性來說,你們還年輕,一切都很難說,雖然女生現在還想和你在一起,但萬一一出國以後就改變想法了呢?我也有和你差不多的經歷,認識五...

這樣的婚姻是否還能再繼續?

bzdyhm 如果你不離婚,以後在搖擺中有了孩子,那你的後半輩子就會在他出軌和鬥爭小三中度過,對了,外加婆媳不斷的爭鬥,一輩子不得安寧直到他死或者你亡,外帶拖累乙個小生命的前半生,何苦來哉,在成癮的問題上,有時候覺得出軌和家暴有點像吸毒。 不理笨蛋 最怕看到愛的死去活來,印象裡這種通常都沒有太好結局...

這樣的婚姻應該繼續還是離婚?

我和他溝通過,但是我們的關係依然沒有改變。他冷漠。我孤獨。我每天帶著孩子,和寶寶在一起。他看他的手機。真的挺沒勁挺沒勁的婚姻。確實,我們現在和離婚狀態沒什麼區別。但是我得等到寶寶上幼兒園後才能去工作,還有兩年多。還要熬兩年 想想真的很煎熬 小藝 我就不明白婚姻幸福不幸福和三觀有啥關係,三觀不同,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