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書最大的問題是什麼?是不是雞湯文太多了?

時間 2021-06-06 19:20:19

1樓:漫心情

另外,雞湯文還是受大眾喜歡滴,就跟我們在現實中喜歡雞湯一樣,凡是帶水的飲食大多需由雞湯勾兌,一是有營養,二是香。當然了,不能多喝,否則適得其反,你自己掌握吧。

2樓:Pursue

無論是視覺互動還是產品定位我都覺得非常不錯(儘管不能稱之為很優秀),但最大的敗筆在於「任何人都可以建立自己的文集」,那麼我寫的文章要如何發出去,如何和別人交流?

那只能投稿,投稿也最多只能投五個文集,達到了上限自然不爽(其中選擇待投的文集也是乙個痛苦的過程)。最後就導致幾乎每個人都建立自己的文集,對於乙個愛寫些什麼東西的當下青年,大部分人是沒有精力和能力去把控和審核別人的投稿的(部落格寫手例外),或者說我們不願意拒絕別人的投稿(至少別人願意投你的文集就是對你的肯定,你自己也很欣然接受)。

這麼一來,文章的質量如何把控?

當我想選擇例如計算機類別的文集去閱讀時,我該選誰的?選關注者和文章數最多的?不見的就好吧。

最終看到的結果就是,很多用心寫出來的文章,大部分人卻看不到,閱讀者寥寥無幾。

做生意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2.商業模式 用什麼樣的模式能讓生意持續賺錢。有些人的生意做虧本了,不是因為生意沒做好,也不是不努力,而是運營成本太高了支撐不下去,導致生意失敗。3.格局 同樣乙個生意,有些人能把它做成全球化的生意,有些人只能小打小鬧。最大的問題,我覺得還是運氣,同樣的生意,同樣的時間,有些人做發了財,有些人做卻虧...

Linux 桌面應用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仗賤走天涯 最大的問題是能做出來桌面的人不知道需要桌面的人需要啥桌面。不同的server都有不同的互動邏輯,甚至同乙個server的不同元件都有不同的操作邏輯,給人的感覺是亂七八糟的 朱家佑 到現在為止,嘗試過許多版本的桌面發行版Linux。最大的問題感覺是Linux的桌面發行版版本太多。由於勢力過...

你認為社會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執法不嚴,和不能因地制宜。我看到過基本沒有車輛通行的馬路邊的車上貼滿了罰單,也看到過堵的要死的地方強行畫一些車位承包出去收費。當然反正也沒用責任,只是不願意罷了。還有很多,說了也會被刪掉禁言。以前人們認為物質匱乏,這可能是造成壓迫的原因。直到看到南通城管把乙個七十多歲的老太騰空摔起,這可能與物質匱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