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打工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19:20:19

1樓:宇青留學

加拿大是可以打工的,而且政策非常好的。

當你學習的課程是高中之後,post secondary的全日制學術課程,記得不是語言學習,你就可以打工了。 你可以每週打工20小時。 在假期的時候每週可以40小時,這就是全職工作了。

對於工作的類別並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是合法的就可以。另外,你需要申請乙個SIN 也就是社保卡,因為工作的收入是需要繳稅的

2樓:CCA招生部Claire

加拿大學生是可以打工的,上學期間可以在校內打工,每週不超過20小時,申請打工許可簽證就行,假期就寬鬆得多,可以在校外打工,並且不受20個小時的限制。學生打工的報酬雖不高,但也能掙出部分生活費用,而且打工可以讓學生更多地接觸到加拿大的社會生活,這對個人的發展也是有好處的。所以建議已上大學的學生用業餘時間打工,這樣既可以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也可以豐富人生經驗。

相比美、英等國,加拿大學費是便宜的,但便宜並不等於人人都上得起。誠然,中國家庭現在的收入大多很可觀,家長們也願意花費巨資讓孩子受到最優的教育,但並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加拿大的留學費用。現在加拿大留學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為20萬至40萬不等。

大學所在地和學生所學專業不同,費用也不同。在多倫多和溫哥華學習是要貴一些的,這也可以理解,就像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等地,生活成本就要高於一般的地方城市,但同樣的,這些地方的資源也比一般的地方城市要豐富。所以為了接受更好的教育和見識更多的事務,在發達城市學習是很好的選擇,只是要對各類費用有心理準備,以免因估計不足而影響後面的學習。

3樓:

加拿大留學打工是允許的,當然也要辦許可,還有,就是有工作時長限制,畢竟不能耽誤正常學習。 如果能在學習過程中,積累一些和專業相關或者自己未來感興趣的行業經驗,是最好的。

4樓:孜循Edu

只有有SIN Number就可以的,不過最好能找比較正規的地方來打工,不要做黑工,每週20小時以內就可以。如果是暑期實習的話則需要拿到work permit才可以,如果是學校自帶coop program那麼可以通過offer來申請工籤,和學簽一起辦理更為方便。

除此之外像滑鐵盧大學(比較典型)等會設有coop program,一共5-6個work term需要完成,每個work term都可以正常拿工資,可以cover當個term的所有生活費,甚至會有結餘,同時畢業後又有了豐富的work experience,可以多了解一下。

5樓:Katherine 君君

加拿大留學打工主要看你自己在學業上handle的怎麼樣, 我覺得打工完全沒什麼問題。 可能你會害怕會影響學習,但其實我身邊很多打工的人成績都很好。所以看你怎麼合理安排時間了, 這邊規定留學生不能超過20小時校外打工時間每週,你可以根據你學業的繁忙程度已經自己學習能力來做決定。

加拿大出國留學費用怎麼樣?

夏卡 很真實的說法其他學校不知道但是朋友普遍在麥吉爾 ubc 一般每年光學費基本4 5w打底 加上summer 多大的話更貴加上summer可能到7w多了一年純學費,然後如果你在多倫多溫哥華這些地方那日常消費是貴的飛起一年總共穩打穩60w吧至少 YOLO留學大富老師 得看具體專業 商科,計算機,文科...

加拿大sfu怎麼樣

Ariel SFU是乙個不錯的大學,常年排在綜合類大學第一。要注意加拿大大學分醫博類和綜合類,醫博類有很多博士專案和醫學院,所以怎麼說呢一定程度上更注重學術研究。綜合類大學相比較醫博類基礎教育上更紮實,有廣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對就業也很友好。所以SFU常年排綜合類第一可以說明他的實力。我本身就是S...

怎麼在加拿大合法打工

小斑斑cici 外中國人想要在加拿大工作,絕大多數情況下需要持有有效的工作簽證,才可以在加拿大合法工作。工作簽證可以在加拿大境內申請,也可以在境外申請。按照可從事工作的範圍來區分,加拿大的工作簽證分為兩個大類,一類是開放式工作簽證,持有者可以為不同的雇主工作,這一類工作簽證常見的有我們通常說的畢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