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如果你爸媽都是同性戀怎麼會有你,所以同性戀應該被抵制」?

時間 2021-06-06 17:06:19

1樓:二蛋愛吃甜食

完全沒有關係的兩句話怎麼聯絡在一起的……那我是不是可以這麼推了:你長得醜-找不到物件-不能生育下一代-應該被反對-狗帶

所以等於:你長得醜為什麼還不去死←_←?

【是不是有點不友善(°ー°〃)?

2樓:小白

知乎上有人解答過為什麼會有同性戀。他說了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同性戀大部分有兄弟姐妹。

他們生為同性戀,犧牲了自己繁衍基因的機會,是為了把自己的資源奉獻給兄弟姐妹,避免了在物資匱乏的時代和手足們爭奪繁衍資源。總之,同性戀間接地為物種的繁衍生息作出了貢獻。雖然父母是同性戀不可能有小孩,但是他們用自己的資源給親人創造了更好的養育條件。

不過該理論應該有待考證╭(°A°`)╮

3樓:李繼剛

這句話以「是否利於繁衍」作為標準和最終訴求,不利於促進繁衍的都應當被抵制。

也就是說:

計畫生育應當被抵制

丁克家庭應當被抵制

生育功能障礙的人應當被抵制

單身狗應當被抵制

性冷淡的人應當被抵制

不想結婚的人應當被抵制

沒錢討老婆的應該被抵制

長得醜沒人要的應該被抵制

真和尚應該被抵制

修女尼姑應該被抵制

法律應該被抵制,因為它致使大量青年因牢獄沒辦法出來繁衍道德應該被抵制,因為很多人礙於道德不願意去找小三小四小五幫助自己繁衍……………

哎,大家腦子裡盤桓的都是理想和抱負,某些人腦子裡只有交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如何反駁只有同性戀才能支援同性戀?

糖炒栗子不加糖 雖然我不吃屎但是你喜歡吃屎的話,我也一樣會支援你的 我不是把同性戀比做吃屎,要是對方好好說話的話也可以把屎換成香菜 蔥 蒜等等其他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只是一種愛好而已 siannnry 之前跟我班長談起歌手蔡依林,我提到她的一首歌 不一樣又怎樣 是支援女同的,班長很震驚地說道蔡依林是同...

如何讓爸媽理解同性戀?

Sakura 跟題主情況一樣 前幾天我爸出去喝酒 我乙個朋友 女生 北城此處不是你 他爸跟我爸一起喝到高興的時候 他爸對我爸說你兒子是我閨女的男閨蜜 然後我爸就翻臉了 他覺得這是在嘲諷他 回家後跟我大吵一架 說我一點面子都不給他們留把這個事當驕傲 手動再見 其實這個女生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現在不強求他...

如何看待 今天我們都是同性戀 這種同性戀平權口號?

中郎將 我始終不明白,公眾對GAY的態度,基本是不支援,也不干涉,有阻力也是來自於家庭內部,是個人的家庭事務,你玩你的就行了,天天出來喊標語是啥意思。 即便在 今天 我也是順性別男性異性戀者。我只能承認我用這一身份與性少數者,包括但不限於同性戀者 跨性別者和無性戀者們溝通。請原諒我的粗魯。當然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