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雙方都是同性戀,婚姻會好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22 06:14:04

1樓:

如果雙方都是同性戀,婚姻會好嗎?雙方是異性還是同性?這個條件是需要設定的。

無條件,這個問題就不能很好地展開論述。

那麼,我們假設是異性,異性雙方都是同性戀者,那說明這場婚姻是形婚,就是乙個拉拉和乙個gay的婚姻。在雙方合意的情況下,兩人結婚了。既然結婚了,就要搞清楚財產和生子的問題。

財產由婚姻法來說明,我想說明一下生孩子的問題。

如果你們不打算要孩子,那就不用說了,你倆結婚,各過各的,不干擾彼此的生活,這樣的婚姻狀態是比較自由的。但是,如果你們打算要孩子,那麼你們會遇到乙個很尷尬的問題,那就是今後的人生中,你們可能要說謊。

什麼謊呢?關於如何生下孩子的。你們的孩子是愛情的結晶嗎?顯然不是。所以你要告訴孩子的一些事情的真相,還是用美好的謊言,這都取決於你們。

2樓:東風破浪

又沒經歷過誰知道啊!話說現在同性可以結婚了?

3樓:淘氣的貓

這個情況下,應該婚姻也會和諧,各自安好,也不失是個好結果。

4樓:找尋白月光

我覺得應該會吧。

像朋友一樣相處,沒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會應該很舒服,很理解

如果禁止同性戀與異性結婚,支援同性戀婚姻法,多年以後會怎樣?

曠風穿雲 現有研究雖然離解釋清楚還極其遙遠,但已知的是 雖然同性戀是存在先天影響的,但一方面也有後天影響,另一方面並沒有簡單的一對或幾對 同性戀基因 它是很複雜的事情。所以即使同性婚姻已經合法,且所有同性戀者都有不去步入異性婚姻的自覺,也不可能使同性戀的人口比例顯著下降。在某些議題上,針鋒相對的雙方...

如果我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如何解決孤兒數量嚴重不足的問題?

飛沫 這個問題似乎是在告訴我們,如果同性戀合法化,領養手續簡化後會導致了其他問題,什麼問題呢?拐賣兒童?很明顯的挑撥扯淡的問題。首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孩子,同性戀中不要孩子的大有人在。我不知道這個問題通過什麼統計方法或者資料來試圖論證孤兒不夠同性戀領養的,或者有多少同志想去有孩子。哪來的資料啊 幾用...

如何反駁「如果你爸媽都是同性戀怎麼會有你,所以同性戀應該被抵制」?

二蛋愛吃甜食 完全沒有關係的兩句話怎麼聯絡在一起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這麼推了 你長得醜 找不到物件 不能生育下一代 應該被反對 狗帶 所以等於 你長得醜為什麼還不去死 是不是有點不友善 小白 知乎上有人解答過為什麼會有同性戀。他說了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同性戀大部分有兄弟姐妹。他們生為同性戀,犧牲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