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用淋語的都是男同性戀者嗎?如果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7 00:17:41

1樓:

閉嘴精咽厚,本宮帶著女性的身份來否定一些蠢0:老娘說淋語純粹為了開心靴靴,不要看到說淋語的就哇姐妹還一口否定別人的性別小心本宮咒你勾引蠢直然後被打的bfnz惹,嘻嘻

說淋語的只不過分5類人罷惹:

1.本質騎士(腳淋黑子)

2.偽騎士(粉深黑der腳淋老粉)

3.gay,這個不用說了吧刻板印象惹大家都認為說淋語的都素gay嘻嘻嘻

4.非恐同支援LGBT,並且學來圖個好玩(這裡本宮要坐上這個椅子惹)

5.某些不知道出處&背景就學來開心的蠢直(某些可能是恐同人士惹)

我就按我生活來說吧,我在加淋語群的時候也是有女性同類在裡面啊,不一定說說淋語的都是0,有些長得一股鐵T味的母1也說淋語啊母1也素1,是個1都能吸,嘻嘻

最後附上仙子美照

2樓:Bbianca

說淋語的90%素gay,9%素腐女,1%素不明真相的直男厚。

至於有人說淋語汙穢人身攻擊不堪入目,我只想說那是淋牙利齒的姐妹之間說笑方式,日常平時用起來是沒有惡意的。丫吧姐妹都素高貴的可人兒。

以上,讓那些咕咕day的野雞閉嘴精咽。

3樓:

並不是。

我朋友鐵直鐵直的,但是他經常看我看貼吧笑的合不攏腿就問我什麼吧。從此他每天都會看三木木吧,自己也會經常發些淋圖說點淋語。

他就是單純的覺得很搞笑,平時壓力太大,看到淋淋地才藍表情包還有那些淋劇,各種惡搞笑死人。不過他並不知道淋語和男同關係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性戀者應該要後代嗎?同性戀者要後代是否是一種不道德行為?

明哥哥 只要有一顆愛他之心,在複雜的世上,還存在著不少我們看不到的缺少關愛的孩子,或者等著你去愛的孩子正在某個角落等你,當然,這也是一條路。還可以讓生殖機構幫忙 程涯 同性戀不是應該不應該要,而是你想不想要,同性戀只是性取向不同,其他和普通人是一樣的,如果喜歡小孩當然會產生想要後代的念頭。這沒什麼不...

你會接受身邊的同性戀者嗎?

塵世之光 我不是同性戀,我不能理解那種愛的感受,但是我絕對接受我認為,同樣都是愛,為什麼要有人把他分為正常和不正常?我覺得太多人被限制在了乙個落後的觀點裡 愛服從於生育我希望有一天,同性戀情侶們上街,不會再因為她們是同性戀就被別人多看一眼 我希望有一天同性戀情侶們也可以被別人戲稱虐狗,酸臭我希望有一...

同性戀者對自己的身體有慾望嗎?

我是男的,但是感覺男生和女生我都可以喜歡,都能有性衝動。我比較喜歡那種聲音和長相比較有少年感的男生,我自己就正好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但是當時沒想到自己能對自己起反應吧。有一次買了一套dk,躺床上玩手機的時候想著隨手拍張照,沒想到拍了之後被自己澀到了 也就是很平常的圖 然後就。說實話自己也挺意外的 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