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為了乙個人放棄一切去到他的城市嗎?

時間 2021-06-06 16:42:47

1樓:嚕嚕運營

女孩你還沒結婚不妨回自己家吧,沒有結婚都沒回自己家過年,結了婚還不得更不能回家,遇到問題不妨問一下爸爸媽媽的意見,忠言逆耳利於行,爸爸媽媽永遠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考慮事情,父母不支援的婚姻真的不會幸福,現在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主動出擊呀。遠嫁有好的並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可怕,但是好的愛情是看對方值不值,這個人值得你遠嫁嗎?值得你不顧一切去奔赴嗎?

好的愛情都是雙向的,如果你讓他跟著回你的家鄉他會願意嗎?結婚之前深思啊,不要被戀愛沖昏了頭腦,畢竟後面的日子可都是雞毛飛上天,炒公尺油鹽醬醋茶,你能確保初心不變?

我身邊大學同學也有遠嫁的,很幸福的那種,一號同學和男朋友大學相識五年異地 ,一年父母不同意後來男方的誠意打動女方父母,從成都遠嫁河南,這種女孩可以為了一人放棄一切去他的城市 ,因為嫁給了愛情嫁給了對的人。

2樓:唐可可可可可

大概率沒有必要

雖然很多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

我們在這裡說這麼多

還是會有相當多的人會不顧一切

最後慘兮兮的吞下苦果

送你一句名言

maybe it's life

3樓:艾小豹

要慎重。做事之前先想清楚這樣做會有的幾種結果,然後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承擔得起代價。如果你覺得OK,就去做。如果不確定,那就再考慮考慮。

4樓:看 看

看那個他值不值得了。

我就是放棄之前的工作去了我老公的城市的,省會城市編制工作。不過我比較幸運,考上了老公所在城市的編制才辭的職。沒錯,是老公,由男友晉公升為老公了。

先說一說讓我放棄的因素吧:一是我之前省會城市編制的工作地點比較偏,個人覺得不是很便利,之前就有過重新考編的打算。二是老公很有責任感,很有擔當,能為我遮風擋雨。

當然,這個也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才感受到的。三是剛好考上了編制。四是本身我的觀念就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老公的事業資源都在他的城市,我覺得他的人脈比較重要。

再說一說讓我有點後悔的地方吧:一是跟之前的同事朋友沒怎麼聯絡了,不免有點孤單。二是之前獲得的獎項,做的努力啥的都白費了,一切又要從頭開始,甚至更難。

三是工資變少了,可支配的錢不多了。

我個人追求的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即可。遇到值得的人考慮好了就去做吧,不值得的還是先堅守自己的工作比較好。

5樓:段瘋

千萬別。

你現在已經過去了,就要努力開始工作這樣才會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如果某天對方和你徹底分開,你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起碼還會有人陪你幫助你

6樓:笑笑麼

戀愛上頭的女生能被別人騙的傾家蕩產,只是放下一切去別的城市而已,還用問嗎?那些鳳凰男是怎麼得逞的你不知道嗎? 只有兩種人不會這麼做,非常理性的女生,還有就是不夠愛的

你會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愛乙個人嗎?

果果 萬萬不會,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放棄一切有點代價太大,這樣的愛情我是不會允許開始的,放棄自己的工作還好,放棄自己的父母家人能做到麼?我萬萬做不到,祝你好運 Kathlnm 首先,愛是什麼?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愛自己就應該珍惜自己的一切,而不是拋棄一切。再者,那個人的出現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跟你題幹...

異地戀,是否要為了他放棄一切去到他在的城市定居生活?

小思兒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男朋友為了我來到了我的城市,可我一直覺得他沒付出什麼,最近我在檢討我自己 勸你考慮一下,如果你男朋友也跟我一樣,那我勸你算了,多想想自己吧 胡蘿蔔精 我可能跟大多數人想法不太一樣,我老家所在城市很小發展也很慢,所以我個人對於就業定居的看法很隨意,多出去走走挺好的。像妹子你...

乙個女生如何放棄一切去男生的國家?

brabra 當你覺得你有足夠自信去了異國他鄉靠自己也可以存活,當你覺得你有豐富精神世界以至於可以不和朋友在一起,當你覺得你可以在看清,了解他一起之後依然愛著他,當你覺得你的父母可以長時間不依靠你,當你覺得你們之間除了一起出國而沒其他選擇的時候,我覺得,即使是在只認識乙個人的地方,依然可以過著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