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否要為了他放棄一切去到他在的城市定居生活?

時間 2021-06-02 02:24:11

1樓:小思兒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男朋友為了我來到了我的城市,可我一直覺得他沒付出什麼,最近我在檢討我自己……勸你考慮一下,如果你男朋友也跟我一樣,那我勸你算了,多想想自己吧

2樓:胡蘿蔔精

我可能跟大多數人想法不太一樣,我老家所在城市很小發展也很慢,所以我個人對於就業定居的看法很隨意,多出去走走挺好的。像妹子你的問題,主要在於你跟隨他去的那個城市怎麼樣,這個城市不錯的話,就算你以後跟他分手了一樣可以很好的在那裡定居下來,不至於像失敗者一樣再逃回家,浪費青春。所以若果真的要去一定要把自己的就業問題考慮好,自己能自力更生。

如果你物件的城市不怎麼樣一般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你們倆先見見雙方父母,你看看他家人怎麼樣,讓你爸媽幫你參考下這個人靠不靠譜,那個城市又怎麼樣,你現在適不適合去他那裡。畢竟我們看不到你倆的具體情況,作為父母肯定會很周全的替你考慮。

3樓:丁寶小乖

只能說,不一定。

人生就是一場賭博,每個岔路口,選左還是選右並沒有絕對的正確與錯誤。

如果你還年輕,那就聽從內心第一感覺,不要想太多。如果你已不年輕,那就請更理智點,多考慮下自己,以及父母的意見

4樓:lin

前男友很好,人好個高有上進心,只可惜我最後還是沒能給他乙個諾言,兩年後結婚,是因為我想活得自我一些,不想為他,其他的發展變為0,所以,想想自己到底以後為了他會不會後悔,反正我肯定後悔

5樓:某青冥

首先,你們是否相愛,是否已經互相了解透徹,是不是可以為了他去乙個你很陌生城市生活,你男朋友是不是很愛你到可以談婚論嫁,假如沒有,請三思。

女生可以為了乙個人放棄一切去到他的城市嗎?

嚕嚕運營 女孩你還沒結婚不妨回自己家吧,沒有結婚都沒回自己家過年,結了婚還不得更不能回家,遇到問題不妨問一下爸爸媽媽的意見,忠言逆耳利於行,爸爸媽媽永遠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考慮事情,父母不支援的婚姻真的不會幸福,現在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主動出擊呀。遠嫁有好的並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可怕,但是好的愛...

真的有人會為了他(她)放棄一切嘛?

Strangers 不會,從人性角度出發,ta絕對留有後路,只是大多數人發現不了。有些人潛意識裡喜歡付出的感覺,自我感動罷了。放棄一切這些話,聽聽就好。 烏雲是個愛哭鬼 這種事情其實不是很罕見的。乙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是自己的生命。因為沒有生命就沒有一切。有可能有一點偷換概念 當你覺得乙個人比你...

我到底該不該為了異地男友放棄自己的一切遠嫁?

半隻烤鴨 不要遠嫁,我楚雄的,前男友大理的,處了四年多,後面果斷分手,嫁了離家十公里不到地方,想媽媽了騎著小摩托十分鐘不用就可以到家,很慶幸沒遠嫁 層層 不建議嗷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很愛你 他肯定會和你一起解決遠嫁問題 例如你們可以去乙個折中的城市 意思就是去你家和去他家的距離差不多,而且比較發達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