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愛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6-23 09:14:43

1樓:果果

萬萬不會,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放棄一切有點代價太大,這樣的愛情我是不會允許開始的,放棄自己的工作還好,放棄自己的父母家人能做到麼?我萬萬做不到,祝你好運

2樓:Kathlnm

首先,愛是什麼?!

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愛自己就應該珍惜自己的一切,而不是拋棄一切。

再者,那個人的出現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跟你題幹中所描述的要放下的一切不能相提並論。

所以,真的建議不要這麼做,不值得。

3樓:溫情的泡芙

如果那個人是對的。我會。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一切是什麼。一切是指你科長的職位啊,還是你賣燒餅的攤位啊,或者是你放棄了富可敵國的家產啊。

然後要看那個你所愛的人,他缺的是什麼,比如王思聰,他缺錢嗎?他不缺啊!然後你說你放棄了五千萬的身價不顧一切奔向他,那不是開國際玩笑嘛!

他可能缺少安全感,或者陪伴,或者快樂,或者自信,或者健康等等。給他,他所需要的愛,才是他想得到的,並且有價值的東西,對於他來說,才寶貴,對於你來說,才是值得的付出。

放棄,現有的一切,不代表沒有未來

愛人,是一種能力,不是以物易物的交換。我發動全家老小賣房賣血賣腎給你買個鑽戒,那就窮盡資源了,一時的愛意可以表達,那未來呢?我和你咱倆一起賣血嗎?

這不是愛,這就是為了「得到」。但很多人的思考只停留或者說他們的思維模式只能看到「眼前」,眼前有玫瑰花、有鑽戒、有房子、有甜言蜜語……你短淺的目光,只能讓你結識與你一樣短淺目光的人與你結伴,因為你們達成「共識」了。

愛乙個人,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共情力,我會因為我自己感知愛情而感到美好,既然它存在於我的生命裡有意義,那我會去做。不會去考慮,值得與否。因為,人生的意義無法以什麼價值去衡量,你出現在我人生裡,那就是最大的意義與精彩。

真正的愛情,沒有什麼前後顧忌,真的有顧忌的,那是買賣,在考慮風險與收益。能提出這樣的問題,他內心也在權衡,這只是一場遊戲,看看玩玩的成本是多大而已。

4樓:無沉

不會,你現在的一切都沒辦法給她她想要的,你放棄了一切去找她,勇氣可嘉,但是你什麼都給不了人家,你愛她,但是你用什麼去愛她

你會放棄前程去奔赴乙個人嗎?

幼稚鬼一點也不幼 不會,現在的愛情都太假了,千萬不要為了乙個以後在您身邊都不一定是他的人而放棄自己的前程,可能現在會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以後等待你的可不一定是幸福,也可能是無止盡的深淵 閃電五連鞭 風險很大,失敗機率很大,你失去理智後的決定,往往會熱血沸騰,但冷靜下來發現你失去了不會有再來一次機會的人...

乙個人會無條件的愛乙個人嗎?

天生妒心如朽木 有乙個可能,就是幻想症患者。假使愛情之中條件是回報,那麼,無條件的愛就是這個人一直在自己的軌道上,你不能影響他的生活,做什麼事都影響不了。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他甚至不認識你,你做的任何付出他都並不會做任何回應。沒有感激甚至不會接受你的付出。假使條件是這個人本身的優秀,那麼,無條件的愛...

女生可以為了乙個人放棄一切去到他的城市嗎?

嚕嚕運營 女孩你還沒結婚不妨回自己家吧,沒有結婚都沒回自己家過年,結了婚還不得更不能回家,遇到問題不妨問一下爸爸媽媽的意見,忠言逆耳利於行,爸爸媽媽永遠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考慮事情,父母不支援的婚姻真的不會幸福,現在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主動出擊呀。遠嫁有好的並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可怕,但是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