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讓你忘記乙個人嗎?

時間 2021-10-25 21:43:04

1樓:祖國的花朵

會。現在忘不了,只是你經歷太少了,沒有什麼忙事。該好好提公升自己,如果實在很困擾,那就放著,去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等你生活有了樂趣,自然而然你就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Seven

不會,隨著時間流逝,反而是越久遠的事情開始在腦海裡浮現。

我從來不覺得時間是良藥,只是經過時間的過濾,你可以慢慢懂得明白原來生命的意義不單單只是某一段情感或關係裡。

3樓:龍城的龍

不會忘記,並且會偶然想起,但時間久了就會,因為失望,無奈,或者還有傷心吧!會把這份記憶慢慢的淡忘,甚至在心裡故意的不再想起。

4樓:小夢

自己的親身感受,時間可以淡忘乙個人,但是始終還是忘不掉,能夠忘掉的都不會需要時間了!如果真的想忘掉乙個人的時候,那就不要去刻意去逃避,正視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時間久了,就不會念念不忘了!

5樓:AP啊

會的我已經快忘記幼兒園玩伴的模樣了,他是乙個小男孩,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聽到了他去世的訊息 ,好後悔上小學後沒有找他玩,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幼兒園的支離片段,那個對我超好的男孩子,

也很對不起,我快記不清你的樣子了,希望我能在夢裡見到你。

6樓:aliveAlisa

不一定會,可能會加深。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如果已經很久了,比如9年,

1很可能是忘不了了,順其自然吧,也因為那個人可能早就不是你想的樣子了。

2忘不了的可能只是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並不是這個人。

7樓:今久

看那個人是你的什麼人…如果是初戀,你可能會不愛他,但你忘不掉和他的曾今;如果是過世的老人…你很愛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龐會…越來越模糊,明明是以前天天可以看見的人,但你卻會忘了他的樣子…(兩個愛不是乙個意思)

8樓:窵遠

忘是不可能忘的,都形成永久性記憶了,還怎麼忘記,只能在生活中不提及他(她)!然後讓別人看起來忘記了她(他)。當然,也有一些人沒有達到深刻的記憶,那樣的話,會忘的賊快,比如我,高中畢業也才三年,高中同學(音容相貌)只能記起幾個了!

9樓:

以前我以為時間和距離都會讓我忘記他,分手兩年了,我高考志願逃離了家鄉,現在和他相距半個中國,還是放不下,愛情這個東西時間阻斷不了的,能被時間遺忘的,就是不夠愛。

10樓:滎景.Y

說真的,不會

我可能是個多情的人,我喜歡了很多人(不是同時喜歡)但當我不喜歡的時候,我好像不能感受到我當初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我只會記得,我當初喜歡過他,僅此而已

所以我不會,因為沒有喜歡到刻骨銘心的時候

11樓:法國簡筆

並不會只會讓你慢慢的習慣了乙個人就不在意他了

如果你想忘記他就不要想他比如想起他就打遊戲或者幹自己喜歡的事,慢慢的你也就不起他了

或者說如果他是你前任你就不要再見他一面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_)我只能說只有你不想他時間一長就習慣不想他了加油

12樓:Uloakie

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乙個人,除非你選擇裝傻,那也只能騙騙外人,它可能只是會讓你覺得依舊很懷念,但沒那麼重要了,你不會在被這個人牽著情緒走了。時間向前走,你也會向前看,忘不忘記其實無所謂,因為你們可能還會相聚,也可能再也不見,緣分只能看天,你自己還是得往前走。

13樓:Garfieldvae

老實說不會,除非你失憶。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會讓一些人慢慢淡出你的人生,成為無關緊要的人。這樣和忘記了也差不多,因為與Ta也再無交集

14樓:無衣

……會隨著時間淡忘的人,是因為你的成長,你的喜悲與他們關係不大。那些伴隨著你成長的人,那些在你成長道路上給予助力的人,以我來看,不會忘。

15樓:風韻

然後認為只是很簡單的覺得是乙個好朋友,一直到我公升了初二以後的第三個月,十一他生日是在十一月八號,我在他生日往後了幾天對他表白了,我認為表白不一定要在一起,只是表達出自己內心的乙個喜歡就好了,但是後來很後悔表白,和他表白後的第一天還在好好聊天,等第二天放學突然態度就和變了乙個人大概意思就是讓我不要再喜歡他了。

這是我前半部分喜歡他的全過程 ,到了後半部分放了寒假,看不見他了我以為我會不喜歡他了,確實沒有再喜歡他了,可這僅僅只是堅持了幾天,看見別人給我分享他的一些事情還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滿心歡喜,在喜歡他的過程中有很多人勸我說他人品不怎麼好,可是我不信,我還是我行我素覺得眼見為實。直到開學我見到他我更加開心了每天有了上學的動力,也許看到這裡你會覺得我年紀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但是我每天在學校看見他就很開心,一天大概能在學校開心好久好久一直喜歡了半年左右。那什麼是讓我不再喜歡他了呢,你說時間,我想是的但不完全是。

我以為他不會讓任何乙個人知道我做舔狗小半年的事情,結果事實上是他們全班都知道了,這nm就是書嗶^_^ 。後來我才知道我每次路過他們班都有人罵我。我對他表白不小於三次我每一次表白都滿懷希望但次次結果讓我不如意

或許這就是我的卑微舔狗記錄吧,

這個心結我已經開啟了,其實想要慢慢忘記乙個人,時間會慢慢沖淡他,不過一想到他還是會難受許久,但是他給你帶來過沉重的打擊以後,忘記他就會很容易。他帶給我的感覺就是他討厭我,但是他和他的兩個朋友說的是喜歡我

就這樣吧時間可能會慢慢沖淡一切,但是外界帶給你的打擊尤其是你想忘記的人帶給你的打擊會讓你更容易忘記他

16樓:DE小仙

會,時間會導致記憶磨損,當然自然而然就忘記了,忘不掉,只是時間不夠久,3個月不行就3年,3年不行30年,30年不行300年。相信我可以的。

17樓:褪舊的青綢

不能,但凡自己有正常的意識,接觸的另你印象深刻的人,你都不容易輕易忘記,隨時間流逝,也許你對乙個人印象會越來越模糊,但還是沒辦法徹底忘記這個人存在過你的世界。

18樓:江西河桃

時間是讓人措不及防的東西,啦啦啦啦……

對不起,入戲了。

時間會讓我忘記乙個人嗎?坦白的說會的。

還記得那年我才剛剛初中畢業,和同學一起過畢業宴。我們幾個玩得特別好的兄弟(一起砸過校長辦公室的窗子)在飯桌上發誓『我們要一直在一起,永遠不分離』什麼。當時我們都堅信無論未來怎樣我們總能見到自己的好兄弟,可等到成績發下來,各自進了不同的學校後,我們才知道原來誓言立下來就是用來打破的。

因為學業的原因,我們之間見面的次數開始減少,從每次週末都一起去美食街「進食」,再到每月才在小吃攤吃點零食墊墊肚子,最後變成了一年下來互發過的訊息用乙隻手的數得過來,兄弟之間就像有了一道看不見的牆壁,不厚,可也不薄,任你如何拍打,這面牆卻依舊紋絲不動。

漸漸的我們之間就沒有了聯絡,從誓言兄弟到陌路生人,簡單而又漫長。現在任能說出幾個人的名字,但也僅是記得名字而已,什麼興趣愛好,追過或是被那些帥過,記得也就是個大概。

雖然不能把一切都歸罪於時間,畢竟還有生活嘛,可時間卻也是這其中的反應物,只不過它的反應要比其它反應來得慢罷了。

時間會讓我忘記乙個人,那時間會讓你們忘記乙個人嗎?

19樓:小熊

有些人就算看清了你照樣放不下。時間不會讓你忘記掉ta,反觀,時間越久ta在你記憶裡可能愈發深刻,怎麼可能會忘記乙個人,又不是有什麼特殊能力,向前看就好了,幹嘛停留在原地,純粹一點幸運一點俗氣一點。

20樓:天藝

事實證明,不會。因為你一旦真正用心真正執著去做過的一件事兒,哪怕到老都不會忘,人們所說的忘記或許只是很久不見一旦提起皆是過往

21樓:Bbdierl

不會,每當你閒下來的時候你的腦海就會被這些七零八碎的事情佔據……你會懊悔與這個人的認識,你會後悔之前做的一切幼稚的衝動的選擇

22樓:zz的小豬

我覺得時間會你忘記乙個人,時間足夠久,很多事,很多人,都會被我們塵封在腦海裡。

中華文化上下五千年,有多少豪傑,有多少風流人物,也有多少紅顏知己......一些人被記載了歷史裡,供後人傳承和銘記;但大多數的人都被遺忘在歷史的角落裡,早已記不起了。

你不防把視角放大一點,對於地球上的物種來說。經過了幾次生物大滅絕,經歷了幾次冰川世紀,也經歷了幾億年的生物進化,才有了人類,才有文明。很多人,很多技術,很多文明,都泯滅在滾滾歷史長河中。

更何況,渺小如你我?

對於,乙個人,一輩子。也就區區百年,你覺得,我們可以記得住多少人,又有多少會活在自己的心中。三兩人而已,我們的父母,子女,伴侶。

連這些至親,當我們年邁時,說不定都記不起了。而且,人是很現實,也是很無情的。每天都得顧著生活,忙著掙錢,忙著事業,忙著吃喝玩樂。

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記住乙個不在自己身邊陪伴自己的人?

忘記乙個人,只需要一段時間。短的幾個月,長的也就兩三年而已。你的身邊,來來往往總會有那麼多優秀的人。

能讓你喜歡,駐足的,怦然心動的肯定有很多。當你身邊有了這些人的出現,心裡不在孤獨,情感有了寄託。你的內心就會很豐盈,忘記某個人就會很快。

記住乙個人,真的是需要一輩子。

遠親不如近鄰,遠水救不了近火。你發現沒有,只有能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時間久了,不聯絡了,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你想想小時候的發小,曾經很好的玩伴,還有幾人經常聯絡,一起喝酒吹牛?你想想小學初中玩的很好的朋友,又有幾人,還時常聯絡,相互關心。我們的關係網大多都是幾個人而已,還都是在同乙個城市,經常能見面,有業務往來的那幾個人。

發小,同學,同事,也就剩下那一兩個還記得住的,能聊幾句的人。人生,就是一路走,一路遺忘的旅程。需要你忘記的人,只是你生命旅途中的乙個站點。

到時間了,你就得奔赴下一段旅程,迎接不同的風景。

人性本能就是趨利避害的,人也會明辨得失。如果一件事,對我們自己沒有價值,我們肯定不會堅持下去,也沒有足夠的動力。同樣,如果乙個人,如果對我們沒有價值,我們也會慢慢遠離,甚至遺忘。

人是有情緒的,需要互動,溫暖和得到。

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問。不管你曾經愛的多麼的刻骨銘心,總會都會歸於平淡。不管曾經那麼海誓山盟,最終也會回歸生活的材公尺油鹽。平靜下來,好好生活,去奔赴下一段人生旅程。

23樓:亦七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但是會讓我釋懷。

已經過去六年了,我也只能偶爾在夢裡看見他的樣子,關於他,心動過,也心痛過,畢竟是我的青春,是我愛了很久很久的男孩子。一開始不懂什麼是感情,懵懵懂懂的,也有想過忘掉,根本忘不掉,很痛苦,經常哭到崩潰。但是這麼久了,我覺得也沒必要忘掉,就當作是一段寶貴的回憶吧。

我覺得與其忘掉不如換種心態看待,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一種難得的經歷,可以讓自己成長。

最後,人只會對影響到自己的人有點印象吧,一些過路人時間久了也記不得,畢竟最重要的還是要多關心自己!好好學習,好好賺錢,天天開心,不要胡思亂想啦!

時間可以忘記乙個人嗎?

2021.5.8 我不知道時間可不可以讓我忘記他。我覺得不可能。我們分手兩個月12天,我依舊每天都想跟他和好,每天都很想他。也接受不了跟他已經分手的事實。每天都幻想我跟他還沒有結束,他會理我會回來找我,會原諒我。可事實我沒有資格得到他原諒,我也不配。我決定把我這段時間的感受寫在這個回答上,讓日子不那...

時間可以讓我們忘記乙個人嗎?

野仔 可以,但不是忘記。是沒了當初的感覺,和你現在的難捨,在今後的日子裡那個人就和每個人伴隨過你的人一樣,記憶多點想起得次數多點,但是心裡是雲淡風輕的,也可能感覺不會忘,而不是那個人。 會也不會 時間越久你對這個人的性格,聲音甚至是外貌都越來越模糊了 但是有些事情不會那個人陪你經歷的事情無論開心還是...

你知道怎麼忘記乙個人嗎?

紅燒小豬佩奇 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忘不了他了,既然忘不了就試著接受過去,或許在另乙個人闖入你的生活中時你會發現之前的傷痛變得模糊。愛情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來臨,希望幸福。 貝貝 有一段戀愛談了一年多,雖然沒有那麼長久,但是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陷的很深,分開是我提的,因為感覺不到被愛了。提分開那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