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 可是他說還喜歡我 這是真的想分還是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06 12:26:55

1樓:鐘曉豔

乙個總是提分手的男人你不覺得你們角色互換了嗎?

從字裡行間來看這個男人應該是蠻愛你的,不然不會多次提分手又回來找你,他的行為跟女孩子比較相似。

他提分手大概率應該是想獲取你的關注,你可以想想看你們相處中是否對他關注度不夠

2樓:Girl

我不是來勸分的。

但還是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因為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三年,我們基本總是說分手,但都能知道對方是不會離開,是鬧鬧脾氣,想被哄哄而已。

我也曾在一年前有過這種想法。會覺得總是提分手,受不了之類的。但是最後因為捨不得還是沒分開。

說分手還說喜歡你,一要麼是渣男慣用話術,二要麼就是真實想法。

這個也得看你對他的了解,若你摸不透他,不了解他,需慎重考慮。

這得看平時他對你咋樣,你對他又怎麼樣。

若你清楚他不是渣男,在一起的時候對你也很好,那就好好溝通,談一次。

不是去指責他為什麼說分手,而是問出他內心真的想分手的原因,兩個人彼此改變,再嘗試一下。

若還是總是他提出分手,那可以分手冷一段時間。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年,男朋友總是提出分手,分手理由千奇百怪,我也從來沒問到他內心深處真正的分手原因。

相處的第二年才知道他想分手的真正原因,一起共同解決之間的矛盾,做出改變。並向我保證再也不會說分手。

從那以後說分手的人基本是我,女生說分手一般都是作,求關注想被哄。男生也不例外的。

真喜歡彼此,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這個世界上

能遇見彼此並且喜歡真的很不容易。

3樓:風淮

以前看過一貼說

男性是決策型動物

女性是試探型動物

男生提分手,那是真的決定好了分手

女生提分手,有時候只是試探試探愛不愛了

他又說愛你,又提分手

要麼是真的有什麼事情讓他不得不分手

要麼就是海王了

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他也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分開這樣還能復合嗎?

世事無長安 凡事必有前因後果,你們這麼互相珍惜還是分開了,說明有個事情擋住了你們感情前進的腳步,而且這件事也不小,首先一定要看你們二人的態度,如果都只想留住乙份記憶不想復合,那就好好的給對方留乙份空間。如果真的想復合,就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並且防止相同的問題發生。 已重置 都捨不得彼此的話就是對對...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了 但我還愛他 想挽回他 有什麼辦法嗎?

Biubiu 跟我好像 我好後悔 我打算過幾天冷靜下來了 他不那麼生氣了 我再去找他一次 如果成功了 我會回來告訴你們的 我還這麼幾把年輕 分分合合多傷幾次心又怎樣 最壞的結果不就是他厭煩我恨我嗎 不過這跟我們沒有在一起的結果是一樣的 或許我多碰幾次壁 更會早日醒悟 繼續做乙個可愛的美少女 反正失戀...

男朋友說我作跟我說分手後來發現是他出軌了,我應該怎麼做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聯絡現在他追求的女生,做乙個溝通交流。能夠幫一把幫一把,別多乙個人跳坑了。他最渣的不是出軌,而是出軌之後跟你分手,還要把鍋甩給你。這就跟把你推倒在地,又狠狠的踩了幾腳沒有區別。這種男人,你今天跟他繼續走下去,婚後他也一定防著你,因為他從來不相信任何人。 小蛋糕 理解你目前的難受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