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副駕座的老婆使用權?

時間 2021-06-06 05:45:18

1樓:段染

卸腰。有趣的提法。

1.我堂堂中華現代女性其實真沒必要通過爭個副駕駛來彰顯家庭地位,對吧。還有很多選擇。

2.提醒一點副駕的事故率遠遠高於其他位置。有得必有失啊姊妹們。

3.看來家庭裡的女司機還是太少了。讓男主人們試試老婆開著車隔三差五陌生男子坐副駕,而自己只能在後排遠觀,大概就能互相尊重理解了。

2樓:Kathy

副駕座意味著什麼呢?1)封閉空間內與駕駛人並肩距離不足半公尺;2)是車內與駕駛人最親密的位置。

把車換成餐廳,琢磨一下。

把車換成沙發,琢磨一下。

女人估計是直接換成床來琢磨。

3樓:納尼

這種感覺是槓精吧?!計程車司機家庭怎麼辦?滴滴司機怎麼想?

把汽車的副駕太當回事兒了吧?不是後座才是安全的嗎?一般家人都是坐後排。

如果有女士同行也是看體型來決定如何座位置。

4樓:

啊…如果就兩個人的話,我就習慣性坐副駕啊…坐後面難道不會顯得很不禮貌…?當然如果大包小包,或者對方女友/太太在,肯定自動滾後邊去~

5樓:喵子

題主還真是個直男多數女性都介意那你那個要坐副駕駛的女性朋友大概率也會介意自己老公的副駕駛座位。 沒辦法啊感情是排他的女人又是感性的這不是講道理的事啊你要是在乎你媳婦就老老實實讓你的女性朋友坐後邊去她自己能理解況且這多大事啊難道你那個女性朋友非得做你旁邊不可?

如何看待中保研新增副駕25 偏置碰撞?

NSY 我覺得挺好的,主駕駛25 偏置碰撞的實施,讓很多車企開始注重這方面的強化工作,提公升了駕駛人員的安全保障,但這也出現了個別車企出現了應試教育,主駕碰撞成績優,而副駕碰撞的成績卻一塌糊塗。而中保研將副駕駛25 偏置碰撞加入到測試專案中,個人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可以杜絕車企為了應試而應試,切...

如何選擇乙個副適合自己的鏡駕?

木蘭她哥哥 上海火車站各地鐵口,一堆人操著安徽普通話 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 操著安普的男人圍堵拉箱子的,坐汽車不,去哪,江浙滬包到 瞬間有被包郵的感覺 南北廣場這個季節賣粘玉公尺的 三塊乙個,五塊兩個 標準的安徽普通話 那些人之間還用安徽話交流 這些玉公尺全部都是冷庫儲存到臨界期或者已...

如何看待我國現在的駕考制度

cg1234 純應試教育,科目二還好點,容易掛但好歹在邏輯範圍內,科目三那簡直就是純應付考試,比如加減檔,你做了但是感應器感應不到,然後你就掛了,所以掛擋萬一螢幕不顯示,你還得晃一晃檔位。比如定點超車,本身就是在超空氣這就不吐槽了,到地方必須超車,也不管周圍啥情況,當時我學車的時候那教練說,到地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