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脾氣很善變的又不能不在一起玩的朋友咋辦?

時間 2021-06-06 03:19:10

1樓:淺墨

什麼叫不能不在一起玩,有什麼離開他就不能活的原因嗎,如果沒有那也無所謂了,這種人真的很累,好的時候比蜜還甜,不好的時候跟仇人一樣,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你還要隨著他心情變化而變化,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或許你還有什麼需要用到對方的地方,那就忍著,等到你真的接受不了的一天,也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

2樓:揭開所有人的內心

你連你朋友互損的底線都不知道嗎?

你把你自己的錯誤歸結於不小心說的一句話惹的他不高興突然氣氛就變了把朋友的錯誤歸結於說了一些令人很難受的話,你很不爽。

描繪你的時候你的說法是:不小心,說了一句,惹,不高興,突然。

描繪你朋友的時候你的說法是;令人,說了一些,不爽你字裡行間裡對你這個朋友就很不爽,何必要自欺欺人的說你可以包容別人的錯呢。首先我可以確定的是你是肯定沒有包容你的朋友的,其次我不能確定的是你的朋友到底有沒有包容你。

還有你說你是因為和你以前的朋友關係好,才以至於跟高中大學同學和室友的關係不怎麼樣。這一點是不能畫等號的。有沒有想過是你個人的原因呢。

還有希望各位網友回答問題舉手發言的時候一定要剖析清楚問題的所在。不然提問者可能會被你們說的飄飄然

3樓:文文

找機會遠離吧!

我大學時的舍友就是這種人,性格喜怒無常,特別善變,因為是乙個宿舍又是乙個班的,整天抬頭不見低頭見,所以不得不跟她保持良好的關係。

但她陰晴不定的性格實在太難以琢磨了,每次都不知道她因為什麼又不高興了,自己也不說,還得別人猜,任何一點小事都要顧及她的心情,整個大學四年因為她,我活的特別累!

畢業後,我就徹底解脫了。現在我每次回想起那段時光,我都後悔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遠離她,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精力!

4樓:溫笑槐

平心靜氣相處,看看這個朋友的性格和品行是怎麼樣的,不好的話就盡量疏遠。如果呀感覺人不錯,她對你也不錯,那就試著了解她,相互了解了,應該就好了吧

5樓:雨瀟

要不就是把他當普通的人,乙個對你無所謂的人你是不會覺得他的行為打擾到你的,要不就是變的寬容一點,覺得他怎麼做自己都無所謂可以包容

生活為什麼有那麼多你不想做又不能不做的事?

嫿嫿張 你純粹地來到這個世界,不帶任何東西。可是因為你待在這個世界,開始擁有了七情六慾,儘管有很多你不想去接觸的人和事,但是你也有了想保護並且需要你去保護的人和事。很多人都想,安靜地來,安靜地走,可是真的能做到這樣嗎?我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既然你有你要做的事,你就必須要為了這些人和事去做你不想做的...

心裡一直有乙個忘記不了的人,但又不能聯絡怎麼辦

歸去 心中一直忘不了,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發現心中的乙個坎始終沒有過去,反而在時間的增長下越來越明顯。想寫封信給她,告訴他內心的真實想法,這樣才會覺得踏實。但是現在又不知道她是否單身,又怕影響到她。各位看官覺得這樣做合適嗎? 暖逸輕開 我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我曾幾次衝動想表達自己的心意,但被膽小...

能不能不用選擇公理構造乙個不可測集合?

簡單地說,目前已知的是不能,並且不可測集的存在需要用到較強的選擇公理。前面已經有人提到了Solovay的模型,這裡多說一句,Solovay的模型依賴於乙個比ZFC更強的假設 俗稱inaccessible cardinal 而且這個假設是必要的。這樣就有乙個有趣的結果就是你確實可以假設 ZF 不用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