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乙個人,確又不能再一起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7 14:46:40

1樓:青鶴

遇見即是乙個青春的歡喜,在最懵懂的,不切實際的年紀裡,一頭栽進他眼裡星點的光裡。

回首總是有一點的疼痛,但伴著輕柔的晚風,總是幸運的,得有歲月以回首。

2樓:

我很喜歡你,可是我們再也沒有以後

我害怕看到一切和你有關的東西

我不敢關注你的生活,我害怕有一天知道你會有新歡,我怕我承受不了一想到你再也不是我的,一想到你最後會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把所有對我所說的情話以及親暱的稱呼對別人說一遍,簡直心如刀絞

我們終究還是敗給了合適再見了

3樓:

在那幾年裡,我光顧著低頭前行,只想著得到那無法得到的東西。而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逐漸地變成一種壓迫,讓我只能靠不停工作來解脫。等我驚覺之時,逐漸僵硬的心只能感覺到痛苦。

然後在一天早上,我發現曾經那刻骨銘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卻。

之後的路上也有人過來找過我,我大部分婉拒了。當我失去信心,知道肯定不會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接受了別人對我的感情。但那個人終究不是我深愛的那個人啊。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最後還是分開了。

4樓:榴蓮酥

我覺得是一種動力,就是每次心痛沉淪的時候,都會很厭惡這種感覺,然後下次一定不要讓自己再這個樣子

一點點出來,慢慢還學會了情緒治理。然後依賴的感覺就越來越少,底線越來越鬆。也許我是個自私的人,總是愛自己多一點,所以每次戰勝了自己,或者自己進步了一點點後,就會沖淡傷痛。

5樓:佳慧

遺憾至極,深愛乙個人長達二十年。他是我童年時的玩伴,非常優秀,優秀到我無地自容,我在他面前經常自慚形穢,後來我們差異巨大,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機會了,我就放棄了!把他放在心裡,甚至結婚後還念念不忘!

我常常夢到他,在夢裡他對我深情款款,卻總是不說話,醒了總是萬般遺憾!我的婚姻不幸福,因為他,我心裡總是裝不下任何人!這種感情是畸形的,我用了三十年才走出來,現在無愛無恨!

說出來,希望有遺憾的人,要麼堅持愛他,哪怕終生不婚,至少對的起自己的心,要麼早早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哪怕用盡一生去尋找,至少沒有遺憾!而不要破罐子破摔,糊里糊塗度過此生,害的終究是自己!最後希望你比我幸福!

6樓:一知

也許就是春季的雪,愛而不得,只得放開。就想你在一起不想任何的顧慮,相互相擁,但是再看不到那一刻,心都碎了,疼痛。

但願清風濁酒,至此天涯。

7樓:貓三的貓

聽不得她的幸福,見不得她的笑容。甚至在路邊遇到乙個具有一點點相同特徵的異性都會發呆很久,以為很多年過去了已經是翻過去了的一頁,結果交往的物件卻一次又一次的與那個身影重合,不喜飲酒卻又放不下飲酒的習慣,每一杯酒都是在敬如今的咫尺天涯

8樓:逗先森

這種感覺讓我想吐,真的,太難受了,也感覺自己變得太卑微了,都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了。想擺脫這種難受的感覺,卻又感覺被緊緊的束縛住。我不是在等著你愛上我,我是在等著我不愛你

9樓:Brokentoy

這種感覺,就是會摧毀你所有的雄心壯志。每當你想努力工作,努力學習,去試圖尋找更好的自己與未來時,它都會悄悄在你耳邊說,何必呢?你連最愛的人都保護不了,都留不住,你這般辛苦為的什麼呢?

也就是說,你深愛的那個人離開,或者是你不得已的主動離開,拿走的不僅僅是那份可能刻入骨子裡的感情,還可能帶走你一切走向更好的未來的動機。而在你贏得所有本該欣喜的成就時,也不過變成感情的陪葬。這份感情,永遠可以輕易打敗你,無論你取得多麼傲人的成績。

10樓:愛潔無期

我曾讀到過這麼一句話,愛:疼嗎!疼,疼為何不放手?

因為捨不得!是啊,因為捨不得,自己寧願忍受著「疼痛」也不放手。可最後的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

所以,我覺得,愛情分很多種,其中有一種愛,叫放手。放手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要明白,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只有放手,才能讓你做回自己,也只有放手,才能讓你學會寬容大度和成長。所以,放手,是一種風雨過後的超脫,更是種波瀾不驚的睿智。可能有人會說,輕易放手的不是真愛過,是真愛的話又怎麼能輕易放手?

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所以,抓不住的沙,就不如揚了它,主動結束,才能擁抱下一站幸福。

11樓:智孝

估計就是那種很想念但是不能找他,很想放下又放不下吧。就連睡個覺做夢也都是他吧。自己心痛到無法呼吸,整天無精打采,卻又不得不強顏歡笑吧

12樓:Lotussecret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is the love between the bird and fish.

One is flying in the sky,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13樓:政圃

其實深愛乙個人又不能在一起這種感覺是微妙的,很可惜但又很無奈,對方已經放下自己了可是又和自己保持著朋友的身份,像電視劇集嘔心劇情一樣對他很了解又很難理解到他想法,總能出人意料的做出一些事情來讓人感覺難受

14樓:

深愛乙個人,每天會想起好多遍,不停暗示自己你夠了不要再想了想也沒有用,可是還是忍不住。可以接受所有的缺點,對啊,在一開始是就能看見缺點的,因為我太理智了,然後竟然可以全部接受,全部無所謂,這就變得不理智了吧。

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因為那是很多年前就丟失的緣份。現在再拾起來,當初的障礙仍然在,甚至還有比之前更多的新生的障礙。至少,現在我們沒有可能。

什麼感覺呢?有些難過。很難過。

痛徹心扉。悔不當初。用了整整乙個月的時間糾結平復,最終還是無法完全放下。

現在還是個可以隨時聊天的朋友吧。所以,也沒有那麼難過了。有時想想還覺得是一件慶幸的事。

畢竟,目前來看,再也不會弄丟彼此了。至於未來,有沒有都無所謂啊,誰知道真的在一起是什麼樣,現在可以聊聊天說說話就很好很幸福了。還奢求什麼?

想念又不想讓對方知道。就偷偷地每天回答一篇類似的問題緩解一下思念吧。

15樓:三少爺

就像是你想要一顆糖卻始終得不到,那種難受的感覺你會記掛很久很久。在每個黑夜輾轉反側,回憶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會忽然變得很矯情,都下決心忘記他了卻還是忍不住的去想他。有時候會覺得他離你很近彷彿一伸手就能抓到他,有時候又覺得你和他之間又很遠彷彿間隔了千山萬水。

總是有意無意的折磨你,知道你把所有的愛與希望消磨殆盡你就再也不會喜歡他,不會再回頭了。

畢竟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反正愛乙個人沒愛到又不會怎麼樣,愛而不得是人生常態。如果你想要一顆糖卻始終得不到與其想象那顆糖有多麼甜,不如想象那顆糖未必就那麼好吃。

放下吧!我也曾喜歡乙個人喜歡了五年,這五年從最初的歡喜到後來的整夜輾轉難眠,每日每夜沒完沒了的自我折磨都使我身心疲憊,我曾無數次的想放棄他最後卻無可奈何的再拾起,我真的是個好沒出息的人啊!

2023年我乙個人去了西安,遮蔽了他所有訊息,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我突然覺得我已經很少想起他了,每天的學習生活使我再次變得開心快樂,整個世界變得明朗起來。

到最後我也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他,我卻無法給自己答案。直到2023年春節回烏魯木齊再次見到他,我確定五年的感情終將要成為過去,我花了一年讓自己獨處的時間來淡忘我對他的感情,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做的最正確的決定。

愛而不得真的是人生常態。

16樓:暴躁公尺冬

也說不上是深愛,但是是真的放不下。

他之前追我,他外向大方,人緣也很好,我之前怎麼也沒想到他會喜歡我,其實在他追我之前我就覺得他是乙個很特別的人。

就在我想答應他的時候,我的朋友都認識他,勸我不要和他在一起(說是他有曖昧物件),所以沒有在一起。

後來他的朋友也追我,他好像還有無意識的幫他朋友叫我出去,但是我一直沒答應他朋友。

有一天我看到他好像談戀愛了,就賭氣和他朋友在一起了(不過不到乙個月就分手了)。

現在想想也聽後悔的,經管我一直放不下他,但是我們還是沒有結果了。

17樓:2ecu

後來我發現,原來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有時候能不能在一起和愛不愛沒有直接關係,我愛你但是,我要離你遠一點。

我還是特別特別希望他能幸福,但是一想到他的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難過。

18樓:尋ta

每天起床滿腦子都是ta 每時每刻也都是ta 有時突然莫名傷感卻只能自己承擔在外你和所有人都談笑風聲看到ta就不知所措像是被俘獲了一般。

19樓:維先生

首先確定不是單相思?其次若是兩情相悅,現在社會應該不存在不能在一起,除了老病死失蹤。最後你不會愛上了別人的老公(老婆)吧?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喜歡又不能在一起人?

時間,自然而然就忘了。我知道不可能,所以不去打擾,慢慢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合適,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現在彼此的世界裡。趁著喜歡還沒有那麼牢固,親手摧毀吧,否則,你會更痛苦 那得看你有多喜歡,話說有兩種辦法,那就是時間和新歡,如果還是不能忘記,那麼一種可能是時間不夠長,第二種可能是新歡不夠好。從今以後忙...

深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深愛乙個人的感覺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因為深愛我在努力改變自己不愛養貓但是他買的貓我仔細的照料捨不得打罵因為是他買的所以我才這樣兩年前送的一把幾十塊錢的乾花就這樣擺在房間最顯眼的位置衣櫃裡他穿過的衣服掛的完好沒有一絲褶皺源源不斷的...

討厭乙個人又不能翻臉該怎麼辦呢?

LLl 假如這個人和你見面次數多是什麼室友同桌,又真的讓人討厭,那不和他太親密保持一點距離就好了翻臉肯定是沒有必要的,只能調整自己心態,不要老想他就是了,如果是同學什麼的沒有離自己太近,就更不用擔心了,除非是真的太無聊 好似認清了自己 結合自身的處境和社交方式,最大化的保全自己的利益,也不能一味的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