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很反感乙個人,但又不能直接說出來,你會用哪些行為舉止表現出來又不傷害他,讓他自知?

時間 2021-05-12 18:38:21

1樓:蚯蚓偏要橫著走

我最多就是冷漠的眼神吧。

如果是不得不見的同事,對方如果跟我工作不接觸的,就沒看見,如果工作聯絡的,就淡笑然後立刻恢復冷漠,是那種對方看得出勉強的假笑~

如果是朋友,自己直接的朋友,就不主動聯絡,慢慢淡掉,如果還牽涉其他朋友,就能避免接觸就避免~

2樓:路人小

為什麼不能直接說呢?是親戚還是同學?

我覺得吧,對ta禮貌就好了。就是特別禮貌的那種,然後有求不應,自己也不要主動去找ta,如果ta和你講話,回答可以了,廢話不多說。我自己就是這樣的。差不對方就懂了。

3樓:小鹹魚

想表示對乙個人的反感可以從一些小的方面來體現吧。

TA給你東西的時候,你就說:我不要,畢業後也別給我了,我不會要的。

TA問你要東西的時候,你就說:你別問我要東西了吧,以後也別這樣了。

emmmmm類似吧,答主以前拒絕別人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還比較有效。

讓TA從小的方面來感受你真的很不想理會TA嗯嗯。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吧

4樓:豫讓

你不覺得你這話矛盾嗎?又說怕傷害他,又想讓他自知。

你這話題應該改一改,「請問你很反感乙個人,怎麼在自己說出來讓他自知的情況下又可以吧對他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如就直接說吧,婉轉點。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就好了,都是成年人,這點傷害算的了啥

當你非常非常想念乙個人但又不能跟他聯絡的時候該怎麼辦?

三心流浪記 忍住吧!那個人不主動找你就是不喜歡換你,你沒必要在用心良苦。聯絡以後可能會有些交際,那個人也許會把你當笑話一樣講給別人聽。你會比現在更後悔 墨影 突然打了乙個噴嚏,不知道是不是你在想我。分開了快乙個月,日子真的太難熬,每一天都在你的影子裡活著,總是在每一瞬間想你,想你的笑臉,你的話,你的...

太想念乙個人 但又不能聯絡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兩相相 相見不如懷念,有時候不聯絡反而更好,他可以存在你的想象裡風度翩翩,浪漫多情,溫文爾雅 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去想念,過去了就好了 u 戴奕璇 人是應該有所牽掛的,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與平庸妥協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的。...

當你們非常想念乙個人,但又不能去打擾,會怎麼做?

Joel Shaw 我一般會故地重遊,睹物思人。走在一起走過的街道,坐在一起坐過的奶茶店,追憶以前經歷過的種種。很想念卻又不能打擾的這種感覺乙個人承擔就好。 布偶貓茶館打烊了 以前的我是不喜歡聽歌的人 但是現在我每天都在聽你喜歡的歌,你喜歡看的綜藝,你喜歡的任何東西。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但是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