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三十歲的你是什麼樣子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6-06 02:38:12

1樓:冰鋒網路

想是想過,不過對於成熟的人而言,僅僅空想是不夠的,還有的是不切實際的想,就是妄想。

我覺得吧,應該落實到實處,結合自己的情況量身訂造!

就我自己目前而言,生活家庭各方面已趨於穩定,由於是多年自己的自主創業,所以缺乏穩定,所以我現在要考慮就是穩定的職業方向。為自己下半身打好更穩定的基礎!

2樓:狗主免貴姓於

想了想三十歲的我會過得很累,希望父母身體健康,老婆溫柔賢惠,孩子聰明懂事,工作蒸蒸日上錢也不用太多,能還房貸,也能一點點積攢,堅持鍛鍊,照顧好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

3樓:海豚

沒怎麼具體想過,就已經到了這個年齡,現在都到了該想想35、40應該活成什麼樣子,每個階段都有各個階段的迷茫,可能我們能把控的就是努力的生活,努力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打理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條理

4樓:

剛好三十,回想了二十歲許的願,90%都實現了。

自己的收入支撐起了自己的生活,有貓,可以種花的陽台,自己喜歡的工作,喜歡的東西剛好都買得起,自己能做主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5樓:秋月夜微涼

以前我想三十歲有房有車有老婆,房子必須是別墅,裝修逼格上檔次,家具昂貴亂人眼。車要有兩輛,一輛跑車一輛SUV,看不順眼就換。老婆要年輕貌美賊溫柔,家務理財樣樣精通,都讓我不捨得讓她出去的那種。

還有孩子啊,那必須是聰明有個性,得比他老爸還強,讓別人都嫉妒不起來,真心的佩服他。對於我的朋友,同樣保持高要求——個個都是帥男俊女,金錢地位權利一應俱全,拉出去吃個飯旅個遊倍有麵的那種,哦哦,當然人品也要好,得人見人誇。

身邊的人都這樣了,我自己也就不用說了,那妥妥的社會精英,人中龍鳳啊。

誒,光說以前了,得說說現在了,現在的我三十歲想要啥呢。

我想要套房子,100平公尺就好,鄰居別吵別鬧,家具實惠靠譜,看起來樸素簡雅。我想要輛車,車貸慢慢還,別出故障耗油低,家裡人坐上去不說舒服,不難受就好。我想要個老婆,只求她別有公主病,幹啥啥不行,少花點錢更好。

還有孩子啊,我著實想讓他好好學習,但有我這個壞榜樣在我勸他學習估計不妥,不求他太突出,普普通通就好。對於我的朋友,能陪我說說話,讓我開心開心,能救急不救貧我就滿足了。

至於我,恐怕只是平凡就好,像大多數人一樣。

6樓:齊大任

我在20歲的時候還寫過一篇文章,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但是現在過了25歲以上的年紀反而沒有想了,大概就是還沒能扼住生活的喉嚨,就只好步步妥協。

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巨集girl 雖然我是乙個女生,也就21歲出頭。但在我眼裡,30歲是乙個人男人最有力量的時候,該經歷的事情應該都經歷差不多了,對於一些人生感悟也明白了很多,不再像當年一樣有些事情做得不夠好,處理得不夠恰當。心態年輕最重要,哪怕30歲了,其實男人還是可以把自己活成當年意氣風發的樣子,該打扮打扮,該穿搭...

你以前想過你的20歲是什麼樣子嗎?

時間領主鬧革命 作為一名準高三生,想過很多很多。我查了許多許多的專業,許多許多的大學,我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帶著錄取通知書踏進理想大學的校園,遇見一幫兄弟,遇見自己愛的人。正是因為我們小,我們的未來才擁有著無限可能,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每乙個決定,都會直接或者間接影響到自己那...

你有想過你3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

1.有乙個自己理想型的男友並且雙方父母都同意了。互相很愛彼此。2.在自己的領域有小成績 小滿足就好 3.有三五好友 4.堅持了健身,有肌肉,顯得自己年輕,拒絕變油膩5.phD,哈哈哈哈 6.富裕的過好小日子 就借這個問題算憧憬未來吧。三十歲,沒有幾年了,可是我還是有著少女般的夢幻,時常想想未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