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自己沒有朋友會是什麼樣子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雲出十里

現在告訴樓主,我在班裡就沒有朋友,嗯 ,乙個朋友也沒有。

沒有朋友的感覺並不是寂寞和無聊,而是沒有安全感,歸屬感,以及對自己性格的自我懷疑。

很抑鬱壓抑,會變得很敏感自卑沉默。

2樓:1537946

沒想過,但是有社交恐懼症,渴望有朋友,又害怕,我有個朋友說過,朋友是要帶來正能量和幫助的,但是我不能,所以我不是好的朋友

3樓:

偶然想像一下會覺得很爽吧,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能會接受不了啊。

我也看到有很多其他的回答說覺得乙個人待著很棒,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特別可怕的事情。

人是一種高階動物,是需要與他人交心的,有些事情不能與父母說,這個時候朋友就很重要了。

其實交朋友和其他的人際交往是一樣的,這是一種能力。

想要摒棄這種能力,逃避這個行為來換取時間也是一種選擇,但會很難受。

當別人三三兩兩的去逛街,看電影,你真的能做到一點也不羨慕嗎?

面對別人異樣的目光,對你指指點單惡意的去揣測你待時候,你真的能做到不生氣嗎?

當有人對於你沒有朋友的這件事上潑髒水的,醜化你的形象的時候,你真的能做到不委屈嗎 ?

雖然我不擅長交朋友,但是我也很嚮往有很多好朋友!

希望所有不想成為乙個人的小朋友都能交到好朋友~

4樓:小祿公尺

想象過,如果我沒有朋友

我要自己吃飯

我要自己每天上下班

沒有人跟我出去玩,沒有人跟我說話,感覺很孤獨其實我不止想象過,我現在就是過著沒有朋友的日子

5樓:蘇蘇

想過,我認為我是乙個能享受孤獨的人但是我不能沒有朋友,就像我跟我朋友一樣,我們就都是各做各的,但是看到一些東西,乙個事物,一種美食,一家新開的店,就會不約而同的會想到對方,我們不用對對方秒回,我們都知道,對方總會看到,只是想在那一刻告訴對方,不想別的,我們都是會下意識分享的人

我認為朋友的意義是在一起體驗新鮮快樂舒服的事我跟朋友可能是三觀不同,品味不同,智商,情商不同,但是我們有互相吸引對方的點,這個點使我們感覺舒服,這就很好

而且朋友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6樓:心心

但是這樣也還好沒有難受到要死

7樓:迷路麋鹿在迷霧

人才是自己這輩子最長久的朋友同生共死

8樓:Empty

瀉藥。經常想。覺得也就那樣吧。

我對朋友沒多大執念,合得來的一起玩,不太喜歡的敬而遠之,算是看得比較開的一類人吧。我一直告訴自己沒人會留在我身邊,所以對任何感情都挺淡薄的。如果有一天我所有朋友(其實也就一兩個)都不理我了,我也無所謂。

沒了就沒了,我還有自己嘞。

人生道路上,唯有自己與夢想不可辜負。

9樓:是個迷

時間更加充裕,能夠更好的思考,不用為人際關係煩惱,聊天還要記得每個人的厭惡的點在哪。但是,具備以上這些點可能也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10樓:night

想過。但其實對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影響,平時我就記著有句話。

低質量的社交,還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所以我在沒有必要時都選擇了乙個人,乙個人不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我想怎樣就怎樣。

可以自己乙個人去超市。

可以自己乙個人去食堂。

可以自己乙個人去逛街。

可以自己乙個人散散步。

可以自己乙個人走回家。

我自己也可以辦到很多事情,和我很多不熟悉的人見到都會問,

你不孤獨嗎。

你是內向嗎。

孤獨常常出現在低谷期的森林裡,但我也不想馬上驅趕它走,因為它會自行離開。當我習慣了一人,就少有這些感覺了。

我想我應該是內向吧。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不好。內向也是好的。內向的人很細心,很更關注,在意別人。

內向是不是沒有朋友?

並不,其實我也有好友,我更喜歡小圈子,不用費心思處理人際關係,只要一兩個知己就好。

只是乙個孤獨的靈魂遇上另乙個孤獨的靈魂罷了。

11樓:不痛不癢

什麼樣的關係可以稱之為朋友?是比較要好的私底下也偶爾約一下飯局的同事算朋友?還是要真心以對互相幫助和支援,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的才叫朋友?前者很多,後者沒有。

12樓:

我有好多朋友,有的朋友因為喜歡撩男生被一些女生討厭,有的因為說話得罪人被別人討厭,但是對我來說,我不管他撩不撩男生得不得罪人,只要她對我好我就覺得是我的好朋友,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朋友的人不見得就是眾人皆醉我獨醒吧。

我最好的朋友是初一認識的,大概認識九年了,我所有的心事都會告訴她,包括我爸媽關係財政情況這種私密問題,他有心事也會找我商量。我真的太太太愛她了。

朋友對我而言不可缺少,我是乙個很需要朋友的人,並且我沒怎麼見過虛偽的朋友,我很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可以說我人生值得我驕傲的事情之一就是我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我也有在一起兩年的男朋友,但是好朋友真的無法被取代。

那些說很爽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真的很需要被選擇被撐腰,也需要迷茫的時候有人提建議安慰。沒有朋友我不敢想,讓我乙個人孤獨的過一生我可能會瘋掉。

13樓:Nietzschewen

到了大學回首發現自己真心的朋友乙個手都能算過來(對於朋友的定義關鍵時刻能幫你你也能幫他相互都是真心的)而在大學裡呵呵發現乙個真心朋友都沒有,乙個宿舍的在一起最多也就說說笑笑關鍵時刻各種理由說白了只要和自己沒有利益關係沒人會幫你。所以自己努力吧!

14樓:凌圓圓

沒有朋友的時候可以乙個人跟自己好好處呀。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火鍋很舒服呀。我有時候也有遇到沒有朋友在身邊的時候,雖然會有點悶,有點孤獨,可是也是有好處的,不用遷就誰,也不用顧忌誰,有更多的時間給自己。

15樓:Lisj

瀉藥本人大二,自認為是乙個不能沒有的人。但是奈何運氣以及脾氣,還有不太成熟的為人處世的態度,讓我目前和大一相處還極其好的室友們發生了一點矛盾。大大小小的矛盾之中,也是我在不斷反思自己的過程,經歷了想太多,太敏感,對感情看太重後,目前我有了乙個較為清晰的對自己的定義。

為人處世之道都是經歷事情後悟出來的,這些經歷會帶著你,把你變成更好的你,使得你在之後的相處中少吃虧。所以如果我沒有朋友的話,我應該會很孤獨,話癆體質憋不住啊

16樓:小熊饅頭

應該是挺糟糕的吧有了朋友生活真的真的真的會變得不一樣有開心的事傷心的事都可以有人訴說沒有朋友的我應該是乙個自閉小孩性格也會變得越來越內向的感謝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

17樓:齊松

認為自己沒有朋友爽翻天的都是yy怪,說自己沒有朋友的都是哄人精。

每個人從生下來就被賦予了「社會屬性」和「集體屬性」,就比如你的身份「孩子」、「中中國人」、「黃種人」等等,這些都是屬於你「自我」的一部分。

假如你沒有任何的朋友,那麼你將會面臨以下問題:

「社會自我」的不完整。身為乙個社會人,卻只有家庭和公司給予你的反饋。

「集體自我」的不完整。嚴格來說,你永遠都不會有優秀的團隊協作的經歷,自然也就不存在集體榮譽感。

缺少一般人都擁有的行之有效的提公升自信的渠道——①與互相欣賞的朋友交心聊天②當要好朋友取得成就,自己會短暫沐浴在其光輝下。

缺少乙個重要的情感宣洩的渠道,即與朋友的溝通。

缺少重要的依靠、支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用在朋友之間並不有失偏頗。

不要說自己強大,什麼都不怕不慫的屁話。金字塔頂端的人就那麼點,讓人做白日夢的雞湯已經被淘汰了,絕大多數的人需要的是認清現實的剖析和他人的認同感。

以上。關於如何擇友應該是另乙個問題啦。

18樓:哈哈

有些塑料朋友失去了也就失去了,並沒有什麼,沒有他們你自己一樣可以過的很好,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真實,那種虛假的笑容和阿諛奉承的話語也會變的少了,整個人真的很輕鬆

19樓:南風

歷經繁華沉澱下來的真正意義上的朋友,一兩個吧,還都不在身邊,長時間不見,感覺有點像雲朋友。現在由於工作環境導致,沒有那些可以一起吃飯逛街的所謂閨蜜,比較孤獨枯燥,大部分時間都是和親人在一起,還好吧,日子過得挺實在。

20樓:古汴

自!由!

但有所缺失。不會過於在乎,我知道我們對彼此並不是真正的了解。

如果她真的決定好了要友盡,我就會平靜的接受。我知道她的性格很好,我相信她會過得很好。

如果她之後能開心我就開心。

其實我乙個人開心到炸。但是我仍然希望她的新朋友能對她好讓她開心。

祝福她!

21樓:你的前女友

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才是快樂的靈丹妙藥。有朋友還得顧慮他的感受,雖然乙個人是孤獨了點,但最主要是懂得獨處,享受獨處。可能在班上,老師講課,有朋友的肯定都會聊天,如果你沒有朋友,你會把注意力放在老師身上,專心聽課,然後成績提公升。

單槍匹馬殺出光明,真的很帥。

22樓:阿黎黎黎黎黎

-上課時

老師忽然提出小組練習,自己找組員

你看著乙個個逐漸形成的小組

隨後裝作若無其事的自己開始練習

-下課後

教室裡的喧鬧與你格格不入

你手足無措地盡力掩蓋自己心中的尷尬

裝作自己很愛學習

-吃飯時

看著旁邊那些人成群結隊地坐在一起吃飯

你只好默默地低下頭

尷尬地撥弄著碗裡的飯菜

-放學後

乙個人孤苦伶仃地走在大街上

沒有別人的問候

沒有朋友的陪伴

-睡覺前

月光透過窗戶照亮了你的臉龐

夜晚的寂靜與你很配

你看著窗外燈光璀璨

思考著什麼

『當萬物沉睡屬於他們的歡樂才剛剛開始』

23樓:海哲言

小學很多朋友但聯絡真的很少了,那種看到能叫的上名字的就不算了吧。

我不是那種哈哈一笑、小酒一倒就能變成朋友的性格,因此初中三個朋友(王,楊,李),高中多了乙個朋友(柳),大學多了乙個朋友(楊),學生時代彼此看的上、彼此佩服、時不時互懟兩句吆喝兩聲外號的就這五個朋友吧。

我不善於交際,但大家都覺得我特別幽默,大多數都是他們找我呢,我平時也沒什麼事情需要他們幫忙,想起來了打個哈哈,但我知道如果有事就算是借錢他們也都會傾囊相助,我對他們也一樣,除家人外,有他們在就是一種放心吧。

有幽默這東西在,我覺得我的朋友不可能突然全部消失,就算真的沒有朋友,我還有家人可以說心裡話,但如果說我從出生就一直沒有朋友,那我應該極其冷漠吧(笑一下就像過年一樣那種),我希望這個冷漠的我會有乙個極其牛X的技能吧,把冷漠變成高冷,不然冷漠個什麼勁(僅針對那個我)。

沒有朋友的人是什麼性格我是不知道的,大膽猜測一下真的沒有朋友那他甚至和家人也能有層隔膜,內心想法其實很多,比我這種內向的人都多,但需不需要向人傾訴就是另一回事了,需要的人心情會很低落,不需要的人也就沒什麼。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誰也不知道他人是否像你一樣需要朋友、喜歡朋友。時間永不停歇,生活還要繼續,我倒是很好奇一直沒有朋友的人突然有個能感動到自己落淚的朋友會是什麼樣子,發生什麼心理變化。

個人愚見,如有不對,請多指正。

你想過30歲是什麼樣子嗎?

30歲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分水嶺,因為三十等於是乙個走向成熟的標誌。如果生活很順利的話,我希望30的時候,我已經找到了想要度過餘生的人,開啟我人生新的階段和生活模式。但也許也不會這麼如意,我會擔心,30到了,我依然還是乙個人。因為愛情這種東西,好像一直都可遇不可求,但愛情這件事是一件值得期待和尋...

幻想過1億年後地球會是什麼樣子?

烏山卡 以前寫過的一些設定。這是人類從地球上銷聲匿跡,一億七千萬年後的世界。北移的南極大陸。我們,艾麗與莫里森,帶著只小狐狸,移居至這個新世界。新家 在 南大陸 從前南緯50 70度並沒有什麼陸地。這裡卻有呢。南大陸的極晝已經與過去迥異了,是冬天,極夜反而是夏天 軌道近地點和遠地點的位置顛倒了。也許...

乙個沒有朋友的自來熟是什麼樣子的?

莊家 跟我一樣也 初一,剛進班級,我跟誰都聊得來,很快就融入了這個陌生的群體,但朋友是沒有,乙個都沒有,以前的都沒再聯絡了,主要還是我負能量太重了,不想成為他們口中的 網抑雲 還有就是我跟大家都沒什麼共同的主題,為人比較冷漠,再加上我聽力不好 emm 有句老話叫 伸手不打笑臉人。所謂的自來熟基本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