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老賴,有錢不還和稀泥的那種。?

時間 2021-06-05 22:10:57

1樓:法妞問答

不知道你們是否約定了還款期限,如果到期欠款還未還,那麼訴訟時效開始起算;如果沒有約定還款時間,那麼訴訟時效為20年。

親兄弟明算賬,誰家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不過如果覺得面子過不去,就不要抱有再要回來的心裡了,都是親戚送給人家花也無所謂。

法律鼓勵人們積極維權。

2樓:憧憬

就個人意見:沒什麼意義,有些親戚就是這樣子的。就算你不走法律程式,你們之間的親戚關係也不會好到哪兒去的。不過有的父母心裡難受的要死也會死要面子不去爭取的。太有體會了。

3樓:文欣

上法院呀。

組織好證據,上法院。

打贏了,對方有錢就法院執行,

沒錢,就拖他上老賴榜,制約對方消費。

現在沒有,之後有了,有案底有判決,好歹也能優先受償。

奧……親戚呀?

呵呵,看你了。

你要是覺得親情值這個價就別抱怨。

4樓:餘律師

在民事法律領域,國家對你權益的保護是有時效規定的,不要等到過了時效,想走法律途徑國家都不再保護你了。

親戚與否並不重要,建議盡快收集證據委託律師起訴解決,否則具有很大的法律風險。

遇到有錢不還的老賴怎麼辦

銷談律書苑 這樣老賴得用更為強硬的合法手段和方式,你可以考慮用智慧型法院大資料系統,結合三大運營商和銀聯以及美團的360度大資料,特別是這樣的老賴很容易突破三高消費就涉嫌刑事犯罪,可以威懾移送公安局判刑的,我可以協助你 法律人法律人 對於這種情況,還是趕緊起訴吧!判決生效以後申請強制執行。可能會執行...

老賴有錢不還?如何追究其拒執罪?

何謂拒執?直白講,就是有履行生效判決 裁定的能力,卻拒不履行。何謂拒執罪?拒執行為的嚴重程度上公升到刑法所規定的情節。被執行人拒不執行的方式有多,譬如惡意轉移財產,暴力抗拒等。所以,在當下法治環境,追究拒執罪,關鍵節點還是在看控告人,能否提供較為明顯的拒執線索。如果有,奔跑的中年大叔 的操作流程就很...

如何起訴欠錢不還老賴

三界令 教你一招 個人債務遇到老賴,別著急起訴,先這樣做更快拿到錢 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老賴時,只能在無奈之下向法院起訴。很多人覺得起訴程式繁瑣 時間長,複雜的法律程式和高昂的費用讓人不敢輕易嘗試。實際上,還有一種簡捷的方式,就是向法院申請支付令。支付令是人民法院根據債權人的申請,依法作出的督促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