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賴借錢不還年紀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9:43:38

1樓:努力的中年大叔

年齡大小不是他成為老賴的理由。年齡大的人之所以可以揹負這個晚節不保的罪名,願意做老賴,他應該是想把這個錢留給老婆孩子或者家人。也就是說他有轉移資產的行為。

找第三方機構合作,查詢他轉移資產的線索執行回來就好了。

2樓:人安合和社群

1.根據中國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條規定「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或者是試試第三方催收平台幫助催收,不僅節省時間和精力,操作也比較簡單。

3樓:匯法網

1、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即使年紀再大,該還錢還是要還的;

2、如果對方不還那就去起訴或者找催收幫忙,如果勝訴對方沒錢可以向法院申請其名下財產;

3、維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gay裡gay氣

這邊建議憑轉款記錄、聊天記錄、還息流水等作為證據起訴至借款人所在地/借款合同簽訂地法院確定債權,再者申請財產保全訴前查封銀行賬戶、不動產等等。如果還不能執行的話以至於所謂的「人死債消」時,您的這筆債權是可以在借款人遺產中受償(恢復執行即可)

老賴不還欠款,怎麼辦?

King 首先你需要有充足的證據證明他有借款,比如欠條,轉款記錄等。再看他是如何承諾還款的。比如兩年後還錢,利息多少等。你是如何催款的,他如何答覆的,最好有充足的證據。你可以在後續催款時依據雙方確認的借款和還款條件要求他還款,其中應該加上乙個條款,如果不還將怎麼樣,並以什麼做擔保。比如他自己的房子,...

遇到有錢不還的老賴怎麼辦

銷談律書苑 這樣老賴得用更為強硬的合法手段和方式,你可以考慮用智慧型法院大資料系統,結合三大運營商和銀聯以及美團的360度大資料,特別是這樣的老賴很容易突破三高消費就涉嫌刑事犯罪,可以威懾移送公安局判刑的,我可以協助你 法律人法律人 對於這種情況,還是趕緊起訴吧!判決生效以後申請強制執行。可能會執行...

別人借錢不還怎麼辦?

風險預警網 協商措置。有些欠款人其實不是不肯還錢,若是這類狀況,可以協商措置,及時補寫借單,催促他盡快還款。能協商措置的盡量協商措置,畢竟做事貴在以和為貴嘛。2 協商不成,只能走司法路子了 下策 持有效的借錢憑證等,到欠款人或許借錢當地的法院告狀。假定借錢合同商定了管轄法院的,可以到商定的法院告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