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通過努力改變階級的,或是甘心 認同自己的階級?

時間 2021-06-05 18:20:17

1樓:

首先你要意識到這是乙個家族為單位的過程,不要妄想在一代人完成不切實際的跨越。另外,不要停下腳步。

有的時候趕上環境不理想,自己這代可能不如父輩進展大,這個時候要投入教育,積累家族底蘊,找個靠譜的老婆極為重要。搞不好會調轉方向,直線向下。加油!

可恥地匿了

2樓:遲飛

人人都想上去,沒人願意下來。階級流動,是「布朗運動」,下面的想上去很難,上面的想下來也不容易。

怎麼改變自己的階級?經商從政當兵工運。四條路徑。

經濟繁榮的時候經商創業,在面臨危機,又要擴張的時代當兵。在勞工待遇全面看漲的時候,搞工運。計畫生育取消前從政。

保證乙個良好的教育,可以讓各個方面都如虎添翼。

你改變階級身份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只是你個人擺脫了這個階級。你走上去了,也就成為了中下層階級的對立面。倘若還帶著共產主義的理想,想要成就大我。但是應當積極反饋社會。

最好的社會是起點平等的社會,人人個人奮鬥以獲取社會地位。這就是階級消亡了。接近起點平等,這是乙個偉大的共產主義目標。堅持著人人生而平等信條的人們,應當積極爭取。

金融共產主義學堂:eziv587

你真的見過通過讀書改變階級的嗎?

墳頭草三尺 讀書和接受體制教育是兩碼事,只接受體制教育的話,教科書會教你怎麼原始積累嗎?教科書會教你怎麼跨越階級嗎?所以馬哲早晚會被踢出教科書 笑乙個吧 沒見過也沒聽說過這樣的事情。但無論如何讀書還是很重要的。不是單純的教科書。一定要對外界有涉獵,一定要各個領域的書都有所了解。至少在你遇見乙個喜歡的...

智商高是不是天生的?通過努力改變的機率是多少?

無盡晴川 智商天生的,多數人智商在正常水平。通過努力,使用正確的學習方法,無非就是學習知識 需要正確理解,所以好的老師能提高學習效率 和進行大量習題訓練 這裡題目質量也很重要 大概能提高10 的智商。如果你是個正常人,10的智商,加上其他社會技能和一定的情商,混個溫飽以上的生活足夠了。想要更好的生活...

如何看待「教育的本質是捍衛階級,而非改變命運」這句話?

我認為教育沒有捍衛階級的作用,大部分的作用還是挑選學習知識能力較強的人,當然基本也沒有改變命運的作用。我的乙個表哥學習不錯,當年抓住機會考入了軍校,現在已經是中校了。當然這個畢竟是極少數,再舉幾個反例。朋友一學習很爛,父母在中車是幹部,他畢業後直接進入中車坐辦公室。朋友二,父母在青島港,畢業後直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