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最喪的一年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5 01:57:19

1樓:

應該是2023年了,各種水逆。

14年4月去日本留學,結識一女子,後發現這位只圖錢,遂分手(自從在一起後對方沒花過一分錢經濟壓力過大)。此時人財兩空,落寞度日,去淺草寺求籤,不吉。

14年8月認識一撈偏門的大哥,幹的都是日本留學生俗知的收快遞、取Q的黑活,11月點揹走空被遣返。

14年11月回國報名參加高考,此時已經兩年沒學習,沒碰過高中教材,患中度抑鬱。

15年5月一模成績未到400分全國卷理科感覺人生就這樣了。

15年6月被某專科院校錄取

19年至今在家待業啃老

最終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ps.我不是針對鶴崗人,但是我認識的鶴崗人有乙個算乙個都是辣雞,在國外幹的都是坑老鄉的勾當,女的是鶴崗的,走偏門的大哥是鶴崗的,都是辣雞。女的就當我花錢玩的,從此再也別見。

去一趟日本真的是改變人生。

最後給個忠告吧黑活別幹給多少錢都別幹。

2樓:思於圓

第一次發現,能夠聽到心碎裂的聲音。強忍著痛,把所有的苦都嚥下。熬過了所有的黑夜,發現自己比想象中強大。不知道什麼是盡頭,只知道自己還不是時候倒下。

3樓:泠風

我和媳婦,剛出生的兒子,月嫂,蝸居在60平的小房子,媳婦焦慮不安,時常發脾氣,我每月工資只有3000元,看不到未來。現在挺過來了,網上講課有收入,有出書的版稅,房子換了,兒子小學了。兄弟,加油

4樓:劉先生不說話

沒工作,不想工作,懶得面試,負債累累,拆東牆補西牆。沒地方住,流浪了半個月,住過醫院網咖蹭病床住,蹭醫院的熱水。無人問津,不想跟任何人說。

5樓:楊千話

看題主對喪的定義是什麼吧,對我來說最喪的一年也是成長最快速的成長。希望題主和我一樣呀 ,畢竟,喪是一時的,收穫是永久的。祝好。

畢業接近一年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渡邊麻辣燙 嗯.16年畢業,應該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畢業的第乙份工作在某知名上市公司,所在部門不受重視,工作也比較清閒,長時間的清閒狀態讓我對自己的工作能力產生了嚴重的懷疑,對前路也比剛畢業時更迷茫,好在公司有鼓勵看書的文化,即便在上班時間看書也是被允許的,空閒的時候就會自己看書學習。即便是這樣,當...

92年的你過得怎麼樣?

fantao 一般般,不好不壞。比剛畢業多一些經歷,少一些熱情,比較佛系這樣子。30而立的時候不知道立不立的起來,立不起來估計就是滑過去。有一句話一直都在給我力量,乙個國家如此,人其實也一樣 現在,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有信心 更有能力實現這個目標。...

2023年你過得怎麼樣?

aghaj 2020好像和之前沒什麼不一樣,卻又好像有些東西不一樣了。上半年在家宅了半年,感覺整個人都悶傻了!下半年開始找實習 工作。那是一段最崩潰的日子,哎。很感謝那個在地鐵站因為我低血糖暈倒扶了我一把的陌生人,要倒下的瞬間,幸好有乙個人攙了我一下,這是我在乙個陌生的大城市感受到的溫暖。在無數的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