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在新年的第一天分手的?

時間 2021-06-04 15:55:38

1樓:

2021.2.17大年初六,上午才剛被分手,下午知乎就給我刷出來這個,這是要傷口撒鹽的節奏嗎?

其實我也早有預感了,2月開始,你的忽冷忽熱、若即若離好像都是在嘲笑我之前所有的專注和真誠,今早提出「不合適」也是你為數不多的「主動」中的一次。

事已至此我是真的打算放下了,各自安好吧

2樓:妞妞兒

我是被分手的那個。

隔著許多現實,但我依然相信我們相愛,有感情的。

又或者他是個孝子…

和平分手,不哭不鬧。

可是心裡萬般不開心止於此。

山海不可平了,祝我們都好吧。

3樓:

這個問題,我能回答。

其實分手前,我內心早有預料。夜裡睡覺抱著他,會抱得更緊,總是覺得也不是以後就抱不到了。分手前,我們兩個出了趟門,小小玩了一下,很久沒有和他出去,我那天非常開心,我能覺得他也很開心。

我和他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是因為平時相處得輕鬆自然,才會慢慢靠近。我總是和他說:「你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人。

」我只有面對他時,才像個小女生一樣,迷糊溫柔又耍賴。他給我特別特別多的美好,我開始越來越愛他。

其實分手的問題,從頭到尾只有乙個,不是不愛,只是我和他之前橫著的問題,他已經沒有心力去解決了。成年人都不容易,我接受他提出的分手。為此,哪怕早有預兆,我仍然是乙個人在床上,從大年夜躺到了大年初一的晚上。

初一晚上他確定提出分手,我於是失眠了一整晚。第二天一早,他過來找我。我們算是正式告別了。

他離開時,我整個人都是懵的。後面才慢慢回過神,乙個人崩潰。

現在是第三天,我雖然已經說服自己。但是腦子還是不受控制,總是會想起他。一整天不想說話不想笑,完全沒有食慾,連睡覺都會驚醒過來。

這個過程難嗎?很難很難,也許每天不斷告訴自己:趕不走,留不住。

嗯,愛我的趕不走,要走的留不住。

希望我們都好,都勇敢,都活得通透。

4樓:端端

2020,除夕前一天。

你說,你不再喜歡我;

你說,我是個不定時炸彈;

你還說,我讓你害怕。

我和你,無疾而終。

就這樣,我還是想祝福我的男孩,

30歲快樂。

5樓:平澤唯的小吉太

哈哈哈,大年初一約出來說沒有感覺了就這樣了,哈哈哈,我早該發現的,愛理不理,敷衍,找各種藉口。奉勸各位對待感情時,不要自欺欺人新年快樂啊,各位

6樓:甜蝦

2023年1月2號分手,七年感情轟然崩塌

不過兩個人的想法什麼的都是不一樣的。乙個屬於被告知,並且在期待未來;乙個屬於不忍心提分手,而想了好久。

至於我是哪乙個,我只能說我當時,整個人都在顫抖。

7樓:

2023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喝酒長談,決定放棄4年的感情。

有的問題真的是無解,有過回憶也好,不一定就要走到最後。

分手的第9天,我同事說我看起來狀態很好,那是因為壞情緒在爭吵的時候已經消耗完了。

希望每天平靜的過乙個人的生活。

8樓:

知乎是不是監視我的生活了,聽見了我們吵架,看到我傷心的哭了一夜。知道我分手了,才給我推薦這些。

嗯,2023年12月31日,晚,徹底分手。

某交友軟體上認識,在一起沒乙個多月的時候分手了一次,分手後沒有明確說復合,但是還會偶爾十天半個月的聊聊天,聊聊吃了嗎喝了嗎這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然後拉拉扯扯又過了半年,這次在跨年夜徹底結束。在等了他兩天後在一起吃了最後的晚餐,我的目的是想和他推心置腹的那種聊聊天,因為我不想在這樣不鹹不淡的聯絡,曖昧不清了。更想知道當初他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的和我分手,後來為什麼又莫名其妙的聯絡起來,更想知道他的未來規劃裡,有沒有我。

如果這段感情不能前進一步,也別停留在這種不冷不熱的狀態了,那就後退一步吧。

嗯,果真和想象中的一樣,後退了一步,而且沒有退路了。

我問他 ,未來的規劃裡有沒有我?

他沒有明確回答。

我問他,為什麼後來又主動找我?

他說,想再次嘗試一下。

我問他,我究竟算什麼?

他說,我是他理想型的百分之九十五。

我問他。為什麼不抓住這百分之九十五?

他沒說話。

然後我就明白了,我原來在他眼裡,就像是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一直是個備胎,偶爾無聊了才會想起我,從來沒想過和我有以後。因為他還沒有找到理想中的百分之百,所以才會這樣。

我,只不過是他尋找道路上打發時間的東西。

我在規劃著和他的未來,規劃著只要他開口,我就義無反顧去他的城市找工作。同一時期,他心不在焉的的勾搭著我,在準備著隨時撤退。

我根本就是個笑話。

我不知道怎麼才能忘了他,也不知道怎麼才能忘掉這段傷心大於快樂的感情,更不知道怎麼才能忘掉那麼卑微的我。

第一和他次分手,半年都沒有走出來,這一次,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

我的快樂死掉了,在這個跨年夜。

9樓:

跨年那天,我在飛機上趕往他在的城市,一月二號分的手,我懷疑手機成精了,不然為啥給我推這個問題,我剛剛從那個傷心地回到家,腦袋很痛,眼睛很腫,我懷疑這是一場夢

10樓:

跨年那晚上提出的分手,那晚上沒啥,第一天醒來還好,晚上哭的好難受,第二天早上醒來也是哭,反覆這樣,今天早上挺棒沒有哭了,嗯我會習慣的。

11樓:

新年第一天離婚。他出軌。心絞痛到想死。十年婚姻。從大學,到畢業,到工作。人心不能直視。沒到最後一步。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大姨媽第一天多少人是爆痛?

在等月亮嗎 第二天時而痛時而不痛依舊沒啥勁 第三天子宮內膜脫落又是半小時的劇痛 第四天我活蹦亂跳 第五天大姨媽是個什麼東西露臍裝不好看嗎冷飲不好喝嗎真是總之一切都是我活該 南爾啊 姨媽第一天 13號凌晨來的,我睡著了不知道,早上起床發現褲褲上有血,然後馬上貼了暖寶寶,之後肚子就開始痛,一醒就開始痛,...

分手後的第一天你做了什麼

Quinlan 哈哈哈,這麼多同道種人呢 我也是一直在翻知乎,搜怎麼挽回,尋找我們之前的矛盾點,後悔啊,自責啊,不捨啊,糾纏啊,這些我全都幹了一遍,相處的細節不停的回放,去解讀她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然後就開始自責啊 自己明明都做得到,為什麼偏偏就沒有做呢?為什麼沒有早些發現問題呢?如果當時我那樣多好...

分手的第一天晚上怎麼熬過去?

滴滴 我流了幾滴眼淚,可能是我有點措手無策,但是我突然覺得我真挺開心的,終於了,在每次懷疑他並不喜歡我之後,每個夜晚都就是睡不著。雖然今晚可能也很難睡著,但是我很開心耶。因為終於解脫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懷疑不確定之後,我真的太累了。太累了和前任談戀愛。和乙個不堅定選擇你的人面前,現在想起來,老子只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