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產假第一天上班 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 2021-06-05 04:47:08

1樓:榴蓮17享

有些恍惚有點懵,工作起來不是得心應手了,都生疏了。

很多人都會問孩子怎麼樣,更多人說你沒變化沒有胖,氣色好多了(別信,聽聽就得了)

忙的時候突然停下來,想起來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孩子,我竟然都是媽媽了。

2樓:橡果子

當然是爽啊!終於上班了,可以不用每天蓬頭垢面穿一件帶著奶漬尿跡有時還有點點屎的睡衣了,可以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了,可以和同事們侃侃大山,可以吃單位美味的食堂不用在家隨便扒拉幾口飯了。雖然孩子在視窗喊著媽媽媽媽有點揪心,(產假七個半月,上班沒多久孩子就會喊媽媽了)不過孩子啊,你遲早要長大,這是人生必然的經歷啊,而且媽媽也得有自己的人生啊,下班以後媽媽會陪你的。

嗯,現在二胎產假中,距離上班還有不到兩個月。期待,今年冬天新添了好幾件衣服,還沒場合穿出去呢。

3樓:雲彩都去旅行吧

休完產假回去上班也快六個月了,時間飛快 。我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時,邁出家門一瞬間 ,鼻子酸了, 眼眶溼了。 萬分不捨不能全天陪在寶寶身邊了對不起寶寶,要讓你受委屈了。

可是媽媽要去掙錢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掙錢就必須去上班 。特別不想上班,可是沒有勇氣辭職羨慕佩服那些全職媽媽在不能掙錢的日子裡可以陪著寶寶賺到了比掙錢更難得的珍貴東西

你們會在第一天上班,或者第一天實習緊張害怕嗎?

陳陳陳 帶孩子一年一年多沒工作了現在開始找工作面試我心裡慌得一批 突然覺得在家帶孩子真好 巨怕新工作遇到什麼困難或者處理人際關係不好 不會,但是我會在開始的前乙個月就緊張,反覆的想該怎麼辦說什麼話,一直到開始前一天。真的開始實習之後反而不怕了,開始就開始了,幹就完事了 去面試時早到了45分鐘,周圍又...

你們有過第一天上班很尷尬嗎?

和內諮詢 入職第一天,很多員工和你一樣無所適從,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畢竟你所在的環境都是陌生的,這時候需要我們自己去化解尷尬,主動去融入。俗話一直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見同事微笑點頭,即使你跟公司的同事不熟悉,如果在公司中遇到,也不要躲著走,更不可低頭而過。一定要向對方微笑著點頭,向他們示意問好...

第一天上班,你是如何快速打入同事內部的?

冰原山治 我今年34歲,換工作是乙份很有壓力的事情,不過創業失敗,總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去,事業雖然很重要,但作為男人,第一要務保證家庭收入穩定。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出門發現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平時自己公司很隨意,穿件衛衣就可以來,今天出門才感覺到這幾年沒在職場混,連一件適合職場穿的外套都沒有。不過我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