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的第一天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7-09 01:24:15

1樓:姐姐

不記得了,說實話,我睜大了眼睛,滾了滾眼珠,想了半天,真的不記得了。不可思議,那可是我曾經愛的死去活來的乙個男人!真不記得了

所以,既然都分手了,就接受現實吧,姑娘沒了這個臭男人生活還是要好好過的,抱著一種「以後他變成玉帝老子都不關你事了」,這樣的心態

2樓:七七八八

分手第一天不一定就是真的分手了,談戀愛吵架是很正常的,說不定冷靜下來以後又和好了,而且自己也可以冷靜一下是不是非這個人不可。

3樓: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其實第一天我是比較平靜的,在一起三年但最後是我提的分手,可能那一瞬間是解脫多過傷心吧,畢竟真的沒有愛了只有無盡的爭吵和不耐煩,所以我選擇提出分手。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是吧,靜下來之後就感覺青春給錯了人,但是也還算理性沒有哭著去挽回什麼的,好好想想乙個人的日子也不賴,自由隨行灑脫,無拘無束,那才是最真實的你。如果像我這樣已經不愛了或許更容易走出來,反之可能會很難。

但是我們要感謝遇見,感謝經歷讓我們不斷的變得優秀,適合的人總會到來只是需要等待愛情裡千萬不要太卑微了自己。

4樓:憨憨派大星

感覺只想哭,一直哭……哭到開心為止……挺難受的……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天可以亮……希望每天都是晴天因為看到太陽會開心很多哈哈哈

5樓:舊時光

你要這麼看哦,是你甩的他呢,還是他甩的你?如果說你甩的他,你可能不會有太多太多的情緒啊,那第一天的時候,他跟你提的分手,那你第一天是會在想是真的嗎?他會不會再回來找我?

他是不是一時衝動呢?

呃嗯,然後會哭,會難過,會忍住不聯絡,那會在想你都不聯絡我為什麼要聯絡你,然後,吃喝玩樂,哭,再沒了

6樓:明敏

第一天,爽,死渣男滾遠點。

第二天,啊?我沒男朋友了?天啊,以後我怎麼辦?難過,試著挽回zzz第三天,我艹,這狗屁態度,果然當時分手是沒錯的。

第四天,空虛,寂寞,無聊ing

第五天,哈哈,這個人也太可愛了吧,我又戀愛了~對了,我是射手座。難過不捨只是一時的,離開不合適的關係,你才可能遇到更好的。

7樓:Ricky

那種身體被掏空的感覺,對方騙你,劈腿,給過所有的幻想都是假的,那些計畫的未來也不可能實現了。整晚看著窗外,就是睡不著,眼淚流了又幹幹了又流。這輩子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估計也沒人能再這麼傷我了。這種心情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但當你想明白了他不值得你繼續付出,就雨過天晴了,萬事皆好。

8樓:安安

先思考了一些問題

不可能和男朋友說任何關於前男友的事情,鬼知道哪件事會成為導火索當然晚上就復合了~留著這個回答趴 @Lizeff進來挨打

9樓:再冰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八個月,分分合合耗了一年,這一年耗盡了我所有的感情,從最開始的覺得離開他我以後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男生,到現在,我覺得離開他以後,我以後遇到的所有人都比他好。

10樓:街邊晚燈

取決你的感情吧。如果你不愛或許你不會問這種問題了。你問了或許想得到安慰。很理性的安慰你,你值得更好。沒有比愛自己更重要了。

11樓:望多指教

覺得搞笑吧!感覺太不值得,為了他,不顧家裡反對,不惜與家人爭吵,甚至……如今家裡人同意了,我不要車,房,禮金,也不在乎他家人是否辦婚禮,但只要他,即使他身負債務,還連累我也是,可是,他卻丟下我,出爾反爾,不願意了,甚至把債務丟給我。說好的,好好生活,工作,以後再好好孝順父母,呵呵。

現在是解脫了吧!只是壓力他留下的債務……

12樓:莫莫曼曼噠噠喲

他昨晚的航班離開的

昨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著,也不是難過吧,就是情不自禁地會開啟航旅縱橫看那架飛機的飛行軌跡。

我們是和平分開的,走的時候我們都哭了,他說還會聯絡我,我嘴上跟他說著我們就這樣算了吧,但心裡還是會忍不住想被他抱著。

我不知道分開將來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結局走向,或許真的就此錯過,也有可能分開各自成長好了再相遇再相愛。很幸運這三年有他的日子讓我覺得自己無比幸福和開心,也很感謝他這麼認真用力地愛了我三年,我不後悔和他相愛,我希望他好,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走在一起。

今天一直在想,如果他走的時候我說的不是分開而是和好,我們今天會不會不一樣,但是我不能再去後悔了。我今天自己起床,自己上班,自己回家,自己吃飯,我可以自己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沒有了你,我還有工作還有朋友還有家人,只是我沒有愛情了。

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愛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替他照顧好他深愛的我,這個他說過會愛一輩子的女孩,這個是他生命裡一道光的女孩,這個他願意奮不顧身奔波和等待的女孩,這個他願意不考慮餘額帶她吃大餐的女孩,這個他願意病毒肆意時親自下廚送飯給她的女孩,這個會讓他擔心的女孩,這個他不願意讓她吃一點苦做一點犧牲的女孩,這個因為他而勇敢自信溫柔的女孩。

13樓:踮腳一公尺七呀

本來有第4個小時的圖不曉得搞哪去了。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子,一天內就是這種狀況,但是只要慢慢的過了幾天後你找到有趣的事做,心靈找到寄託了,基本慢慢就會偶爾想起來這痛苦的事。姐們沒什麼大不了的,有啥呢。

14樓:藍天下的白雲

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因為自己知道他不是適合自己的最終不能和他走下去,因為我們之間的成長環境生活方式思維方式都不一樣,這一天遲早要到來的,可是放不下還是會有的畢竟這麼長時間的感情不可能說忘就忘,他有他的好感情這種東西只能靠時間去淡忘,不要消磨他在你心中的美好不要去詆毀他、因為你們曾經有過美好有過憧憬,也想牽手到白頭,但注定有些人只是生命的過客,即便再傷心也要堅持,因為注定的事情你不去這麼做以後將會是一地雞毛,留給自己的就只剩下對他的抱怨和討厭,不會再有往日的情份。留住對他美好的記憶,給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

15樓:

竟然推送這麼及時。

昨天又分手了(應該是我和他最後一次分手了吧)。

印象中只小小的哭了幾下,然後把情人節禮物拆開的一盒巧克力一口氣全吃光了,關於他的一切都要一點一點挖除了啊。

第一次和他正兒八經分手真的是哭了幾個小時,不帶喘氣兒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難過,真正體驗到了心痛真的是生理性的。因為那麼難過,又像小朋友一樣不管不顧的和他復合了,問題(異地)仍然存在,也無法改變,我不想每次都是我去妥協來換取我們的未來,女孩子脆弱的肩膀不應該去承擔這些啊。

希望我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回頭了,硬氣一點!

他只是乙個一直說愛我捨不得我但卻永遠不行動的那種人罷了。

16樓:

前男友,我跟他是工作的時候認識的,他和其他人弄了乙個十幾人的小公司,剛執行不久,碰巧我剛畢業。這個就是我們的相遇。也就認識乙個月吧,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這個人對女朋友是真的好,無微不至,典型的別人家的男朋友。但是後來,在一起久了,慢慢開始了很多小摩擦,不停的爭吵,無數次的說分手無數次的和好。最後我受不了這樣子分分合合的日子,還是堅定的提出了分手。

他連夜來找我,等我其次,等我下班,為了和好。那時候的我啊,可堅定了,不和好,就是不和好。後來他不再來找我了,我這個人吧也是欠,不找我了吧,我又想他了,開始找他了。

後來真正結束是我們分手後的乙個月,也是我的生日,前一天也是情人節。他去找其他女孩子過了。晴天霹靂吧,只能這麼形容那時候的心情。

原來乙個人重新喜歡乙個人只要那麼短的時間。那段時間覺得世界都空了,每天泡吧,遍地吃喝玩樂,照樣吃照樣喝,還是瘦了十幾斤,瘦到了人生最低值。那段時間,無論做什麼,都沒有任何的情緒,談不上開心,倒也不是很難過。

只不過不會讓自己有獨處的時間。那時候的我覺得,愛情這麼痛,我不想再要愛情了。一直到後來,遇到現任。

體重又飆公升了十斤。一切都回到了正軌。所以呀,分手第一天什麼情緒都沒關係。

既然他離開了就說明他不屬於你。更好的還在未來等著你。

17樓:雨木林風

如果是我,我會努力的說服自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雖然愛過恨過,熱戀過,幸福過,分手的一段時間有點難熬,但是終究會過去,等待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他(她)出現吧,未來還是一片Sunny燦爛的。祝你開心。

分手的第一天,心情很平靜,怎麼回事?

啊偶叫什麼 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昨天晚上他說這樣拖著我們都會累,他會更累。他說看著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中間也說過分開,但是他都找我和好了。但是這次我也沒有再反駁什麼,就好像我失去了關於了他的記憶一樣 沒有感覺,麻木,睡覺質量還可以,沒有做關於他的夢,沒有哭沒有鬧,聽著難過的歌也沒有...

分手後的第一天你做了什麼

Quinlan 哈哈哈,這麼多同道種人呢 我也是一直在翻知乎,搜怎麼挽回,尋找我們之前的矛盾點,後悔啊,自責啊,不捨啊,糾纏啊,這些我全都幹了一遍,相處的細節不停的回放,去解讀她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然後就開始自責啊 自己明明都做得到,為什麼偏偏就沒有做呢?為什麼沒有早些發現問題呢?如果當時我那樣多好...

知友們你們和女朋友 男朋友同居的第一天是什麼樣的體驗?

西公尺露 是期待的。但又怕會會在生活瑣事上鬧得不愉快。但是經歷之後總體又覺得挺好的。三觀默契度以及生活方式在我看來還是比較好磨合的。平時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什麼的也都更清楚了,讓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和看法。他也看到了我的臭脾氣,也包容了。總體來說,同居一段時間會讓我們更親近,感情也上公升得很快。 慎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