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記得戀愛第一天的日子我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6-01 12:09:05

1樓:

我的情況,

他肯定會忘,他每乙個日子都不記得,我習慣了,所以我不在乎了。失望肯定有嘛,正常。他工作也很忙,所以我也能理解。

下個月我們就滿一年了,而且剛好也是我生日,我打保票他絕對會忘,然後等回頭很晚再發訊息說忘了或者不知道之類的哈哈哈哈哈。絕對會!不過沒關係,我習慣了。

而且我們情況比較特殊,屬於那種注定不會走到最後的,所以我很珍惜現在。

2樓:我看誰敢動她

也可能是他真的記性差

我就是記性差到老是記不住一些重要的日子

除了女朋友的生日

而且很多瞬間都會感覺明明記得很清楚的東西當女朋友問起來的時候突然掉進肚子裡想不起來了

比如女朋友的手機號...

再後來就用紀念日做密碼

刻在心裡就好了

別生氣別難過可能是男朋友腦子不夠好

學我女朋友別跟傻子計較就好了

3樓:乙個酷女友

一週年了

如果是他很忙

忙學習忙工作(真實的那種)

我可能會表示理解

只是理解還是會不高興

一頓飯也就好了

但是天天頭不梳臉不洗的在家摳腳

還不記得紀念日的話

要麼換了他

要麼給他換個腦子

大學第一天的故事,還記得嘛?

軒轅鐵柱 晚上,我室友說,我剛才在走廊,看見兩個男生,說,他們是大學生血站的,這是幹啥呀?我說 大學還有血站?是公益性質的社團嗎?動員大學生參與無償獻血。我害怕抽血,你們獻血嗎?她們說 我也害怕呀!不獻血。過了幾分鐘,那兩個男生過來敲門,我們還挺緊張的,我去開門他說 同學你好,我們是大學生水站的,要...

還記得大一的第一天晚上怎麼過來的嗎?

走神的iii 記得很清楚,因為今天才是我到校的第六天,大學離家就乙個小時的車程,第一天晚上在寢室睡的,都很安靜,學校發的被子味道很大,不過還是睡得很舒服。總的來說沒什麼大的感覺,很平靜。 勱biubiu 哭著睡過來的,因為想家,因為失落 2019.09.01 一年過去了,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人都能過上...

喪屍圍城的第一天

一棵冬青 看了好多這樣類似的問題 似乎每個女孩都在關注自己的臉蛋或身材是不是可以追到那個心怡的男孩,難道不是把男孩看的太easy了嗎? FB上上籤 蟹腰。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麼好的條件,身材又這麼好的條子,還怕沒人想抱著你 抱歉我說得這麼輕浮但事實就是這樣 除非你是個二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