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在分手後,等回了那個她的?

時間 2021-06-03 02:35:48

1樓:自身矛盾體

做自己當下最想做的事情,無悔就好。等也好,不等也罷。

人生雖然百態,分手來來去去也就那幾樣。不管感情的深厚,時間的長短,誰愛誰更深。不管哪邊解脫哪邊自責,不管是自由甜蜜的空氣擁你入懷,還是痛苦自責的枷鎖拉你入泥沼。

我想說,正視你自己。

關於等待:等或不等,在關注這個問題的人來說,選擇權不在我,而是她,止步不前的等沒有好的結果,她如果念著你的好回頭,她終究還是會因為你不改變而走。努力做好自己,明確自己當下該幹什麼,努力變優秀,能做並且該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變優秀了,等或不等,選擇權在你自己,她回來你願意接受,就好好讓她看看自己的改變,你不等她,你便可以以更好的自己去遇見更好的人。盡力就好,且行且珍惜

人生短暫,想做什麼就做無悔就好

人生漫長,想做什麼就做無悔就好

2樓:吊詭

我的認知裡,男生喜歡乙個人是比較長情的,這個問題如果是二十五歲之前的你問,我會回答是等待,雖然沒有意義,但是證明了你的深情。如果二十五歲之後的你來問,最好的回答則是放下,因為二十五歲之後男生考慮的東西應該有所改觀,但我也相信,如果你現在二十五歲了,也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後來你就會明白,有些人該來就會來,有些人你真的不必等。目前認為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眼前事,該不該等待和放下你心裡有答案,盡人事聽天命吧。

3樓:夏如墨

不謝算了吧人家在走你在等只會越差越遠好嗎,嘗試著放下她開始新生活吧。

以前看過一句話,如果你非常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她走,如果她回來了呀就永遠是你的,如果她沒回來就放棄吧,她從來也不屬於你。

4樓:三冬

在我看來,等大概分為兩種,一種是邊找邊等,邊變好邊等,這大概是世俗的路。

一種是專一的等,等到等無可等,再走自己的路。

目前為止,我沒有等到。

但,不代表你等不到。

跟著感覺走。

有多少人的婚姻是樂趣在維繫,有多少人,僅僅是因為習慣?

老風 婚姻,其實都是湊合過來的,勉強維繫也好,僅僅是習慣在一起也罷,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是乙個互相磨合的過程。磨的比較順一點,大家可以過下去,磨的不好,那就只能分崩離析。別把婚姻看的太可怕,也別把婚姻看的太美好,平淡如水就行,堅定的做自己,婚姻不會辜負每乙個用心付出的人。 Alien 堇 作為乙個...

有多少人是在新年的第一天分手的?

2021.2.17大年初六,上午才剛被分手,下午知乎就給我刷出來這個,這是要傷口撒鹽的節奏嗎?其實我也早有預感了,2月開始,你的忽冷忽熱 若即若離好像都是在嘲笑我之前所有的專注和真誠,今早提出 不合適 也是你為數不多的 主動 中的一次。事已至此我是真的打算放下了,各自安好吧 妞妞兒 我是被分手的那個...

有多少人是創4結束後喜歡上林墨的?

我賽時還是的粉絲,因為心疼就沒在搞雙擔。賽後,尤其是在決賽夜,被林墨的白毛衣吸引到了。真的好好看,後來慢慢就轉粉了。哈哈哈哈,這不是我本人嘛?其實真的很奇怪誒,因為賽時我是每期都看了創造營的,但只限正片,就其實我是基本上每屆選秀我都有看,但從來沒有人能讓我入坑,賽時對於墨墨我只有乙個認識,乙個實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