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內向的性格受到家裡人的言語傷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3:37:02

1樓:

我認為內向對乙個人的負面影響是有限的,但是因為內向受到的排擠傷害對人影響是很大的。

從小因性格被各種人語言攻擊過。

所以我現在就是乙個又內向又敏感又自卑的人。心理也容易產生問題

2樓:常新

來一發不請自答。

作為曾經有過同類經歷和類似體驗的人類(雖然很想用內向者)。我的建議是是盡量鍛鍊和發揮你的優勢。如果可以深入思考更好。

關鍵是努力鍛鍊你的語言表達能力。我想,人可以內向。但我覺得這個性格傾向/特質和社交、精進語言表達&溝通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並不相違背的。

長期努力鍛鍊以流利順暢表達出你的想法(當你有必要而且有意願這麼做時)。共勉!

3樓:熊孩子

同感!人家愛怎麼說怎麼說,嘴長在人家身上你也管不著,長輩都是認為男孩子就應該活潑外向,內向宅在家就像女孩子。愛怎麼說怎麼說,別往心裡去,做好自己就行了。

家庭聚會又不是常有,不喜歡就遠離。

4樓:桔柚

首先,長輩肯定都是喜歡熱鬧愛說話的孩子,不用介意。

其次,男孩子內向咋了,我又不比別人差,只是表現自己的方式不同而已,他們愛說就說唄。

然後,你看好多名人都是內向星人,像羅永浩啦等等,反正我是覺得沒必要管他們,,嗯,,,我上大學前也介意過,但是後來想明白了就沒所謂了,寬心,他們只是嘴上一說,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他們已經接受了你不愛說話這個事實,但是他們不喜歡,所以說你這個那個巴拉巴拉的,你就當沒聽見,一笑而過,時間長了就不會有人說了。

最後,心情只有咱們自己能感受到,你難受他們又不知道,幹嘛非要和自己過不去,對吧

5樓:向上生長

你是不是對融洽這個詞有什麼誤解?

不是一群人坐一起吃吃喝喝哈哈哈哈,就叫融洽。

出言不遜傷害別人的人不受譴責的環境,是絕對不能叫融洽的。

96年,女生性格內向,家裡人建議考教師研究生,但是不想當老師,上台緊張,有什麼考研出路嗎?

hxm1014 上台這種東西,多了就沒事啊。我本人也不是外向的,大學的時候學生會,社團,院裡辦公室助力,都做過,但是要接觸人要交流的,跟著老師做團建活動帶新生,感覺沒什麼呀。邁出第一步就簡單得多了,那時候真的想就去做,習慣了就覺得還好,現在坐辦公室反久了颱風也不如那時候了。舞台感感覺就是靠實踐 伊澤...

你因為什麼而接受家裡人安排的相親?

是有長進的阿婧啊 分手兩年多了,最近的一次戀愛是畢業之前談的大學同學,畢業異地然後分手。讀書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有人追,所以從沒覺得交男朋友是困難或者怎樣。然而這兩年多,沒什麼人追,自己也沒有遇見覺得可以不管矜持去追求的男生。首先大環境,在某銀行工作,環境相對穩定,女男比例三比一或是四比一。問題是這將...

男朋友的家裡人對我的評價是性格很好,身材很好,就是長得稍微差一點,我要怎麼辦?

饒多多 對婚姻來說,長相真的很不重要,普通就夠了!重要的是會不會過日子,對待生活的態度,情商,性格這些。如果物件家人天天糾結!注意是糾結你的長相!你可以慎重考慮下,是不是所託非人了 zhoubhuo 確實,任何乙個女人聽到這個都會很傷心。但傷心歸傷心,身體條件就這樣,父母給的。除非去整容。難不成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