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因為我物件的爸媽不喊人,要十萬彩禮,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0:56:20

1樓:蕉瑪bu苦

彩禮的事,一定要一定要說清楚,男方父母最喜歡過河拆橋的例子很多,一開始說多少後面反悔的很多。

我家這邊都是媒人出面談彩禮,沒有媒人就找乙個人當媒人

2樓:綠色食品

感覺不太像因為不喊人這個事所以才要彩禮

你也說了他爸太老實不好意思才沒喊

但是之前沒談過彩禮的問題可以要彩禮

之前說過不要彩禮現在反悔對方會多想

但是要彩禮沒錯我個人是支援要彩禮的

遇上那樣人行不要彩禮會記著你的好加倍對你好遇上不明事理的就覺得沒花錢娶媳婦

3樓:你今天真好看

看你物件的爸媽對你如何,人品女何了,他們要是對你好人品也好,不打擾你們小夫妻,還會想著給你們小夫妻減少負擔的話,那他們叫不叫都可以呀,這樣的話,可以做做爸爸媽媽的思想工作。

彩禮的話多多少少還是要有些的,反正咱自己有陪嫁。

4樓:劉L

關於這種問題,我常見的親戚偶爾叫或者不叫都有,很少見面的親戚肯定會叫,親家這種平常比較少見面的肯定會的,本人相對比較老實。

彩禮什麼的看看妳公公婆婆對你的態度再決定也不遲,讓你物件問問。

補充一點,老實人不太會社交倒是真的。

家裡給介紹個物件,但是我沒感覺,可是家裡人,鄰居都說不錯的,我該怎麼辦?

巳冇庀呄 一面決定感覺,那叫一見鐘情,這個概率太小了。人和人的了解需要過程,這個過程至少包括相處 交談等等。你倆都是離異家庭的孩子,也許性格上或行為方式上有共同點,何不試試再說呢? cindy jiang 先接觸一下,大家像朋友一樣的吃個飯聊聊天,逛逛街不一定非得是男女朋友,只有加深了解你才知道這個...

是否該拒絕家裡人介紹的相親物件?

獵豹白嘉麗 親戚好友介紹物件,見面後不滿意,用什麼理由婉拒介紹人的好意?專挑 判斷好壞高下,沒有客觀標準 的理由。比如,他很好,非常照顧女生,但我喜歡霸氣的 他很踏實,但我喜歡更外向點的 總之,別找 大家預設的缺點 下手。比如身高 體重 顏值 家境 工資上的不足。 不能簡單地告訴你同意或者拒絕,要分...

媽媽需要換腎,家裡人要我向男朋友家裡借錢,我該怎麼辦?

你自己明明清楚不應該開口,就不要開口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在你和你男朋友心裡扎下一根刺。如果你男朋自己有錢,你借你男朋友的錢沒問題,但是很明顯,你男朋友才畢業1年,存款能有多少?而你媽媽是換腎,缺口肯定不小,你爸爸的期望借款金額會是多少?你男朋友不管借多少只要沒補上缺口,可能在以後都是乙個炸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