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接受家裡人安排的婚姻?

時間 2022-01-03 22:56:52

1樓:兔子

第一、一般來說,父母看上的,一般不會錯,但是不絕對。第二、自己覺得好的,好好想想,對方是哪兒好?是擅長撩妹、套路、懂得各種戀愛技巧呢,還是真心實意對你好,想和你好好過日子那種。

很多女生誤以為會撩妹,男生嘴巴甜,結婚後就能幸福,那是自己太年輕,不懂得婚姻生活的真諦。第

三、自己親身經歷,周圍乙個女生,本來女方家給她介紹乙個條件、人品、長相、身高、家庭條件、工作都不錯的男生,可惜那男的不太會撩妹。處了8個月後,那女生和男生分手,接著靠自己感覺找了另外乙個男的,酒後發生關係,奉子成婚。婚後婆家說沒空帶孩子,讓女方和那男的回娘家去住,吃住都在娘家,當然那男的也沒啥正式工作,基本靠娘家人養活。

至於女方後不後悔,我不知道,但過得不好倒是真的。第四,父母的話可以參考,畢竟結婚過日子是你自己,不是你父母,但是,種什麼瓜,得什麼豆。自己應該明白。

因為一時頭腦發熱,稀泥糊塗結婚,婚後生活可想而知。畢竟沒有人會為你的錯誤買單。第

五、此回覆沒有懟答主的意思,就是說一說自己的感想。女孩子年輕,別一時頭腦發熱,找了不該找的人,到時候後悔的是自己。

2樓:沫筱柒

個人觀點,可以接觸了解,最終決定權是自己,不可盲目,要是直接接受就結婚那絕對不行,因為那是未來要和你生活好幾十年的人,不可將就,最後記住下面這句話,人生的道路很長,往往最難的就是那幾步,而婚姻恰恰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步,這一步走好了,從此一帆風順,前途似錦。

3樓:這鞋磨腳

我覺得大部分結婚都帶有衝動。如果你沒這個衝動就算了吧我當初相親就是問自己你願意跟他一起白天打嗝放屁說髒話挖鼻屎晚上睡覺嗎?

4樓:小繆小繆

不應該啊,如果你現在感覺你們之間有差距,心理有疙瘩,以後肯定更加隔應,看不起對方而過的不順心。

都2023年了,你連自己婚姻大事都沒有話語權嗎?

因為你們這差距太多了,還有就是他品行如何還沒有搞明白,並不是窮點的人就都品貌端正愛妻護子,相反他是不是那種愛佔便宜,覺得你家有錢就該你家貼補他家這種思想?

自己考慮好吧,

我家旁邊不到300公尺有個親戚,他閨女談戀愛他不同意,給她閨女鎖屋裡沒收手機不讓倆人聯絡,然後安排相親,他女兒心裡有別人,自然不同意的,相了三個都不願意,相到第四個,他爸不管她咋想了,就說這男孩好,直接給定了,這姑娘也死心了,就嫁了,後面女生懷孕沒多久這男生就出去嫖找女人,女孩過的不好,肯定氣她爸啊,就很少回娘家了,認命了一樣在婆家過,不管男人咋霍霍,她都不管,她爹就輕飄飄一句說他當初看走眼了,但是她一輩子可就這樣了。

因為這家的事,我當初才16、7歲就和我爸媽說,我結婚的事你們別給我強按頭,我自己找人,然後你們給點意見,覺得咋樣就直說,你們肯定都是想我好的,所以你們的意見我肯定要好好想想,然後我自己做決定,這樣日後我無論過的好不好,那都是我自己的主意,好壞自己都是心甘情願,不會埋怨誰。

所以,希望你能有點主見。

你因為什麼而接受家裡人安排的相親?

是有長進的阿婧啊 分手兩年多了,最近的一次戀愛是畢業之前談的大學同學,畢業異地然後分手。讀書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有人追,所以從沒覺得交男朋友是困難或者怎樣。然而這兩年多,沒什麼人追,自己也沒有遇見覺得可以不管矜持去追求的男生。首先大環境,在某銀行工作,環境相對穩定,女男比例三比一或是四比一。問題是這將...

我是男同,已經向家裡人出櫃,家裡人無法接受還要我和異性結婚,我該怎麼辦?

沒啥好說的,不是我要結婚,是他們需要我結婚,那事情簡單了。這老婆我不得自己找,你們想要你們找就是,但有幾點必須申明 1 所有介紹過來的女方我都會向他們申明我的過去和取向 2 嚴肅注意騙婚者,說白了第一點說完了還願意跟你談的多半都有鬼 3 第一二點都沒問題那結個婚也無所謂,當作是形婚吧。其實很多那種注...

網貸欠款多該不該跟家裡人坦白?

自己判斷一下,如果家庭和睦能夠一起分擔必須要跟家人說 如果認為家人不會幫助承擔說不說就沒有必要了,自己過度消費要自己勇於承擔後果。坦白雖然很痛苦,但有的時候是必要的,會減少很多麻煩,或者在家人沒發現之前先把網貸處理了,或者辦個延期,就可以省去其他的麻煩了。對於普通工薪階層來說擁有十萬存款並不能改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