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軍訓第一天就下雨,到底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時間 2021-06-03 15:22:48

1樓:

部分回答有夠好笑的(不掃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想的太理所當然了,看似有理有據的抱怨之前可以先想想一切邏輯是不是都說的通。

最後祝大家都享受最後一次軍訓,南開是個美好的地方,等到生活正式開啟,希望大家都能體會到這一點

2樓:

蟹航航邀,人在宿舍,剛換完衣。好在手機還沒有壞。

關於這次事件,到底是誰的鍋呢?

我覺著有三點原因吧

第乙個肯定就是天公不作美啊,從第一滴雨到渾身濕透也就5分鐘,實在太快了,導致所有人都被淋了,這我們無法改變,屬於天時。

第二個是操場到宿舍的距離太遠,男生還好,女生大概跑5-8分鐘才能到宿舍,加上從操場往外出的時間,估計到宿舍雨都快停了。這是地利不夠,也沒辦法。學校太窮,只有乙個操場。

第三個是應急備案不足,顯然沒有考慮下大雨的情況,一方面,操場上一把傘也沒有,也沒有緊急可以避雨的地方(窮)。另一方面,由於疫情管制,只有乙個門能出,出現真千軍萬馬過乙個門的現象,這是明顯的缺少人和。

當然了,面對這種突發事故,沒有人能獨善其身。導員和教官們也和我們一起被淋得很慘(甚至更慘)。

當年到部隊第一天是個什麼感想?

Shell Dream 現在回想起,到武裝部報到時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我是15年9月份入伍的,運兵前都是在武裝部報到集合,當時通知是早上9點到,我心裡想8點出門時間還有多的,恰逢堵車,迷路,心想老天爺知道我現在還猶豫不定下點小雨,故意給我點時間考慮,其實自己是知道的,已經到了不去也得去的地步 第二天到...

科三沒過的人是怎麼度過第一天的?

小夢想無限大 重整心情 準備二戰。分析下自己扣分的細節點,燈光一般都不會錯。起步的順序一定要記住,可以寫在手機備忘錄裡。另外,根據手動擋和自動擋的不同,手動擋主要練習檔位的變換,另外都要熟悉路線,記下要停車的地方,下次練車時候著重練習沒過的出錯項,考科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平常心,心態一定要好,不要...

大姨媽第一天多少人是爆痛?

在等月亮嗎 第二天時而痛時而不痛依舊沒啥勁 第三天子宮內膜脫落又是半小時的劇痛 第四天我活蹦亂跳 第五天大姨媽是個什麼東西露臍裝不好看嗎冷飲不好喝嗎真是總之一切都是我活該 南爾啊 姨媽第一天 13號凌晨來的,我睡著了不知道,早上起床發現褲褲上有血,然後馬上貼了暖寶寶,之後肚子就開始痛,一醒就開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