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叔分手後,你們是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1-06-03 07:30:30

1樓:婉兒最棒啦

明白降維打擊的原理

這一招對於喜歡大叔的姑娘百分之一百的好使

當你明白你喜歡的大叔,在他同齡人的眼裡就是個沙雕,甚至被同齡人看不起,是裡面混得最啥也不是的。

你就明白另外一點了:他只能在你這種見識的男性較少,接觸不到他年齡段圈子的妹子面前裝一裝,用他多活那幾年的經驗來降維打擊妹子。

乙個40歲男人對18歲女孩說的慌是不用擔心會被揭穿的,因為18歲女孩只認識這乙個40歲男人,認識倆都算是見多識廣了。

而只有18歲女孩到了28歲,看到了30-40歲男性的世界,看到了大家都在幹什麼,追求什麼,才明白,哦,當初真的是被當成傻子了。

但是大叔早都換別的18歲妹子繼續忽悠了。

2樓:何方圓之能周兮

哈哈,沒遇過大叔,但是大叔應該是很會體貼關照人的吧,所以正常都會比較依賴一些,感覺分了之後有點難熬,但是想想,大叔的閱歷那麼豐富,他應該教會了你許多東西,用他教會自己的那些東西盡量用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應該也能得到不少的收穫吧。但是也不用覺得太難熬,大叔要跟你分,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吧,既然乙個比你成熟的人覺得你們不合適再在一起,那想想他的缺點,用那些標準來找下乙個,很快就能讓自己走出來了。我自己其實挺感謝前任的,能夠教會我成。長

你們痛經難忍時是怎樣熬過去的?

已重置 首先一定要確診,痛經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個非常重要。引起痛經的問題有 宮寒 腺肌症 子宮內膜異位 子宮內膜增生等原因。清楚了病症,把病症解決了,自然痛經就解決了如果只是宮寒,方法就很多了。只是一味的吃止疼的西藥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可以吃一些中藥。如果是腺肌症和子宮內膜異位就需要好好解決了...

大家分手後是怎樣熬過去的,尤其是看到前任有了新歡秀恩愛的內容,覺得他之前好像沒愛過你

雲淮 熬唄,一天天,一夜夜的熬,白天還好說,畢竟要在別人面前偽裝,晚上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翻來覆去把過往種種不停推演,想一萬種可能,還是改變不了結局。最後只能靠時間沖刷,慢慢的你會發現,好像很久沒有再夢到他,沒有再想起他了,偶爾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恍惚,但也只是一下,可以克服。直到你開始接觸新的人,開始...

絕望的時候是怎麼熬過去的?

貳拾 絕望的時候求別人是沒有用的,沒有人可以幫你走出絕望,但是當別人稍微幫你一下,開導你一下,心情就會好很多,所以我絕望時都是像我的朋友傾訴,他們會給我適當的開導,然後再自己堅強點,多想開點,或者暫時離開那個讓自己絕望的環境,出去走走,對自己走出陰霾也很有幫助的 麻吉 鍛鍊身體 旅遊 工作 培養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