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嚴重的老齡化問題,勞動力短缺赴日簽證不會收緊

時間 2021-06-03 06:14:39

1樓:琦哥說

Oracle是一家非常傳統的公司,傳統程度相當於開賭場的。只是碰巧它是做軟體的。

嗯。第一款Oracle的產品是2.0,沒有1.0

老闆營銷天份可見一斑。

2樓:楊勇

只在國內的O記呆過。辦公環境很好,網路一級棒,self-service也很棒。自已研發ERP,公司員工要當測試,所以HR軟體\IT軟體都比別的公司要好。

整個O記的發展並不太看好。Larry年事已高,作為一家技術型公司,需要有人來指引方向了。

3樓:Ertai Duo

只在硬體部門工作過一年多,2023年初入職。

內鬥比較嚴重,是某些組的manager的主要工作內容。硬體部門裡,很多老同志們花半年的時間畫乙個研究生在學校兩三天畫好的版圖是常有的事。很多work flow和內部的工具極其扯淡,不忍吐槽,而且都是口耳相傳不立文字。

年齡差不多的小夥伴們還是有很多很優秀的人的,然而最近各種裁員,表現好的也被裁了不少,某些渣渣老頭子卻靠著商業互吹揮霍公司資源。

現狀就是在轉型,以前賺錢的東西逐漸在沒落,具體這方面的新聞和謠傳不少,受到波及以及人心正在惶惶的小夥伴也不少。

至於有意思的故事,就查查larry的經歷吧,還是很流批的

4樓:ovo

Oracle是個啥公司啊恩恩...

1、美國版的華為。這個公司極具侵略性,從乙個資料庫公司演化成從伺服器、資料庫、中介軟體、應用各個方面都有過硬產品的巨頭。

2、oracle最大的競爭力的就是那個叫Larry的老頭。眼光獨具啊有沒有。

還有啥,等我再想想。

日本的勞動力短缺到了什麼程度?引進海外勞工可以填補多大缺口?

哈欠 一邊是勞動力短缺,一邊是平成宅男。歐洲也缺勞動力,當年東歐解體吸納了一波東歐勞動力,給歐洲帶來了一波經濟發展。這些年折騰中東北非,又帶來了一波勞動力。你們首先要明白,缺勞動力這個詞的真正含義,歐洲也好,日本也好,缺的是廉價吃苦耐勞肯幹髒活累活的勞動力,而不是缺坐辦公室拿高薪的勞動力。你看日本引...

如何看待因勞動力短缺,日本 7 11 分店將試行取消 24 小時營業制 ?這會是無人便利店的機會嗎?

張朴 個人認為是無人便利店的機會,但關鍵是無人便利店 無人售貨機還不夠普及。接觸過很多這樣的專案,大多因為資金原因延遲或取消了擴張計畫。我們現在有很好的無人便利店募資渠道,有興趣私聊 這個問題的核心在於7 11是否可以繼續保持自己強勁的招商能力這一事關生死的核心問題。而中國的所謂 無人便利店 已經死...

日本的勞動力值錢嗎?

徐榮華日本留學 臨時碼字,就簡單的列乙個不是很精準的對比了。中國 臨時短期工 就麥當勞來說 時給 8 15元左右。小白領月薪 4500 8000元 四金 管理層月薪 8000 10000萬以上 最高的就沒底了 日本 臨時短工時給 850日元 1200日元之間不等,具體看工種 折合人民幣50元 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