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摳門的有錢親戚?

時間 2021-06-03 05:40:20

1樓:思雨

如果你無法改變你的親戚的話,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試著想你的親戚可能就是因為摳才能積累財富,並且從親戚身上學好的素質,當然也可以把他作為反面教材。記住,若他的摳是一種品質,試著學習;若他的摳是惡性,不必你說,他自會從中收到痛苦。

2樓:通妹

瀉藥 ……

題主心態有問題啊…

我周圍很多人,拿著幾千塊的工資,確覺得幾百萬都是小錢,各種指點江山。

但是身價上億的叔叔大伯(上億的我知道的只有兩個,我見過一次,但是一點都不熟,是男朋友的遠房親戚。很多節儉的事情是男朋友跟我說的。千萬的確實稍微多一些。

因為我這兒附近工業園連著村莊一起拆遷,一堆拆遷戶…還有一些辦廠子還有幹工程的叔叔伯伯們。確實可能工作不是很體面的工作,所以平時穿著什麼的真的很節儉…不過我看到的是吃飯是花費比較貴的他們開車只給孩子買豪車,自己就開個三菱霸道或者奧迪a6這樣,可能也有別的車但是我沒見過。我不認識表,可能他們帶的手錶很貴?

不了解的我不願意說。穿著方面只有在必要的場合會讓你眼前一亮。有的人夏天也是不願意開空調,喜歡穿破汗衫,穿二十塊一雙的拖鞋…

記得有個叔叔好幾年前了。看我給我男朋友買的一雙洞洞鞋很好看很舒服,問我從那裡買的可不可以幫他買一雙。我說很便宜才五十多,那個叔叔說太貴了就不了了之…

我覺得人家的錢扣不扣門是人家的事,小兄弟你放平心態吧沒誰欠你的…PS 我到別人家去也不會私自開空調

我說這些也沒匿名也不是編故事。題主確實做的不禮貌。不知道為什麼這都有人噴?

3樓:小伙有才

不知道題主是怎麼好意思提出這種問題的,不過還是回答一下。

你親戚有沒有錢,願意不願意花在你身上,是人家的自由,請問你是用什麼身份來質疑的?還是說你親戚的財產都是你賦予的?

馬雲還有錢呢,好幾百億呢,你讓馬雲給你買個空調試試。或者你教育教育馬雲,告訴他你覺得錢應該怎麼花。

真的是個笑話,建議題主自己反思一下。

有錢親戚是怎樣看待沒錢親戚的

襯衫女孩 慣性思維,有錢親戚瞧不起沒錢親戚。但對於這個,沒有統一答案,還是看個人。既有有錢親戚放下架子,真心對待所有親戚,不管對方是窮還是富。也有那種才有一點錢就趾高氣昂,瞧不起窮親戚的。富和窮是對立的,但窮親戚和富親戚卻並非絕對對立。拋開財富,親戚的交往依託於血緣和情感。陌生社會中,金錢 地位是判...

突然有個暴富的親戚,怎麼看待?

採採景雲 怎麼看待?這問題你說能怎麼看待?人家暴富是人家的命運or本事,管你什麼事?你怎麼看待影響得了人家嘛?還是說看人家暴富你心裡不平衡了?再不平衡人家不會平白無故財產分你一半吧?年輕人,還是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吧。畢竟,親戚的暴富不需要你的 看待 賈小錢 暴富的親戚和你一毛錢關係也沒有,他還是他,...

戀愛裡怎麼看待自己有錢都想著對方,對方有錢卻想著自己

StaRry 其實只是理念不同,第一種思維就是比較無私,第二種雖然看著有點自私,但當你沒錢的時候 沒錢是因為給她花了 她還是會想著你的。無論哪一種,都沒問題,雙方能夠接受就可以 暢憨憨 人類的本性是自私,當你能想到對方時,證明你願意違背本性地去愛他,而他不能。最合理的解釋,和價值觀 消費觀 家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