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暴富的親戚,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採採景雲

怎麼看待?這問題你說能怎麼看待?

人家暴富是人家的命運or本事,管你什麼事?

你怎麼看待影響得了人家嘛?

還是說看人家暴富你心裡不平衡了?

再不平衡人家不會平白無故財產分你一半吧?

年輕人,還是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畢竟,親戚的暴富不需要你的"看待"。

2樓:賈小錢

暴富的親戚和你一毛錢關係也沒有,他還是他,你還是你,他可以不用勞作獲得生活的溫飽,而你還需要考慮實際的方面繼續努力。唯一可行的是,他之所以賺到錢,肯定有一方面的優勢或長處,或者擁有某一方面的資訊,可以走動走動,多學習學習。

3樓:劍雨狂花

這個可能性不大,假如有的話,好像也沒沒啥關係,自己的日子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畢竟雖然是親戚,人家也不能分你一點,或者借多少給你。

4樓:小官學長

全程陪同,切勿怠慢親戚來了,特別是遠在外地的親戚來了,一定要凸顯出主人家的重視,在親戚來訪的時間內,要做到全程陪同。陪著一起說說話,陪著一起看電視,陪著一起打打牌等等都是需要做到的。 切不可將客人晾在一邊,自己幹自己的事兒,這樣難免會讓人感覺怠慢之意。

準備飯菜,陪同就餐親戚來家裡,如果玩得盡興,一般都會碰上飯點,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家主動準備飯菜,是在家裡吃,還是出去下餐館都需要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而定。如果是在自己家裡做飯吃, 一定要做的相對體面一些,不要用剩菜剩飯找到客人;如果是去外面吃的話,要記住就餐環境不能太差,要相對好一些。

5樓:唐糖

他現在富有,那以後呢,人生不會十全十美的,說不定你就成了以後的富翁,哪個人的財富不是努力換來的呢?只要加油努力幹,總有一天幸運會關顧你。至於家裡,你可以先吞下這口氣,在爭口氣。

總有一天,你的親戚們會懂得你也是個人才的

怎麼看待摳門的有錢親戚?

思雨 如果你無法改變你的親戚的話,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試著想你的親戚可能就是因為摳才能積累財富,並且從親戚身上學好的素質,當然也可以把他作為反面教材。記住,若他的摳是一種品質,試著學習 若他的摳是惡性,不必你說,他自會從中收到痛苦。 通妹 瀉藥 題主心態有問題啊 我周圍很多人,拿著幾千塊的工資,確覺...

怎麼看待提出分手男人突然變好的行為?

重巖 如果沒有女朋友,你的生活和心裡有乙個空洞,所以會不擇手段的要找乙個 一旦有了,空洞補上了,就開始補別的空洞了 比如遊戲啊,籃球啊之類的 哪天一分手,發現媽蛋,還是這個空洞大 男生估計或多或少都有這種感覺,只不過題主說的做的太明顯,娃還比較幼稚 logoff 沒多久開始就各種冷淡,不在乎 果然是...

怎麼看待身邊朋友或者親戚做二奶

遠達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不要太關注別人的活法,做好自己才是最主要的。只要是真心對你好的,她做二奶也好,小三也好,和你有什麼關係呢?當然你可以適當提醒她,如果人家還不以為然,你也不要多管閒事,畢竟那是她自己的選擇 初心 這是乙個價值觀問題 就我個人而言,這個價值觀我難以接受。不要在這個問題上談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