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各種各樣的小事情和女同桌吵架冷戰連續乙個星期六七次,每一次都是我主動搭話。怎麼擺脫

時間 2021-06-03 04:55:40

1樓:森粒

為什么小事情可以上公升到冷戰吵架的地步啊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主動搭話啊

你主動搭話就能解決的話這之前都是在吵什麼啊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點什麼感情啊

乙個禮拜六七次這是什麼鬼頻率啊

現在上學都這麼閒的啊

喜歡她就表白啊,表白不成功就換同桌啊

不喜歡她就別主動搭話啊

不喜歡還搭話這不是欠啊

上學就好好上學

戀愛就好好戀愛

想那麼多幹嘛啊

2樓:墨狼

是不是你的菜?有想法的話說明你們同學的情誼該斷了,需要步入下一段戀愛關係。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她在暗示你要主動去哄主動去表白。

不是你的菜對她完全沒有想法的話,管她這麼多幹啥。把你渣男以麵表現出來,不需要顧慮她太多情緒。也不需要裝紳士,該痞的時候就要痞點。

男生沒有必要對每個女生都百般謙讓,不知道男主是不是那種見到女孩就驅寒溫暖,其實沒有必要慣著她們,你對她好可能她根本不喜歡你,或者把你蛋糕傻子。行就行,不行就懟。懟不過就動手。

遇到心怡女生再去追求示愛。

3樓:中指繭

說下最近的事情,中午吃飯,我沒有像往常一樣把她排隊了。她一直塞錢給我讓我買像是使喚人一樣讓我不爽了……她買完飯回來後才開始生氣,因為我和同學a在她說第一次給我讓位的時候我們開玩笑沒有很快讓位置而生氣了。吃飯途中我一直哄她搭話但她不理我沒等我倆吃完就走了 a認為很沒禮貌我也很生氣她居然因為每次吃飯誰在外邊坐這種事情吵架生氣但我回去後和她說讓她不這麼激她哭了說我不將心比心明明回來這麼早就是等我道歉然後塞給我一張紙條讓我選在她和a之間選人一起吃飯我開玩笑說你讓我裂開的啊之後就和好了晚自習我說那明天你和a還一起吃嗎那你就好好相處別因為座位和她吵了但是她突然生氣了說我問的問題是故意刁難她讓她不做好人我就納悶說好的將心比心呢同樣的問題我說出口就是故意刁難她了曹這人也太自以為是了

面對領導,面對客戶,面對各種各樣的勸酒,作為女性創業者該如何選擇?

明天是另一天 無解!只要是中中國人,勸酒文化就避免不了。能喝就多喝,不能喝少喝。如果滴酒不沾,那麼就堅持到底,不要患得患失。如果做不到酒桌社交,那麼就無視它。怕就怕,有些人既不想喝酒,又怕失了酒桌社交,從而失去某些機會。別再鑽研如何機智應對了,別人不硬勸你喝酒,不是你話說得好,而是別人素質不低。有意...

特別容易生氣,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發脾氣,但特別影響心情,請問這種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檸檬 我也是 總是被惹得生氣,但又覺得沒必要發脾氣,就一直憋在心裡。但我們也不能一直這樣,那就有點自己的小心思,在生氣的時候忍著,慢慢遠離一下那個惹你生氣的人,雖然可能你會發現那個人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關心你,但我們只是為自己不那麼難受而做的。 如果是親近的人讓你不高興了,你可以說跟他怎麼讓你不開心...

我們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多少才是真正的優質時間?

有個二八定律,講的是80 的產出來自於20 的投入。不清楚怎麼樣的時間才是優質時間,但是從投入產出比來看 20 應該是乙個比較合適的比例。 kshadow 什麼叫真正?什麼叫優質?每天我們都在經歷著自己體驗著自己 真正?是叩問心靈還是摸摸錢包?優質?是自己開心還是別人認同?還是看具體個人的價值觀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