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短句?

時間 2021-06-03 04:46:20

1樓:顧玖

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2樓:我是大迷糊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4、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5、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6、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你前進的方向。

3樓:櫻桃小小丸子

1.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

有些時候我們由於太小心眼,太在意身邊的瑣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有些事是否能引來麻煩和煩惱,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和處理它。別總拿什麼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

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

2.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當你心若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泊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去刻意掩飾自己,不去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乙個簡單真實的自己時,就會無所謂得與失,就可以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地生活。

3.做乙個寬容大度的人,對小人淡然一笑,對壞人置之一笑,用寬容見證你的品行,用大度彰顯你的修養。

4.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5.如果你心中沒有Sunny,就算周圍一片光明,你也會感到灰暗;如果你心中充滿Sunny,就是在黑暗中,也能看到希望。

6.心態會支撐你一路的發展;眼界會決定選擇的方向;格局會意味著你成就多大的規模;毅力會支援你能夠走多遠;用心會注定你做出多好的成就!

7.有時候,做錯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過乙個人;明明是錯了,我們卻不願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藉口推託;其實,錯了就是錯了,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執迷不悟,只會一錯再錯,敢於認錯,才懂避免再錯;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8.用快樂看世界,末日也是浪漫的,用沮喪看世界,彩虹也是枷鎖。是黑是白,對對錯錯,只是眼睛用心看到的不同。

9.心存希望,幸福就是會降臨你;心存夢想,那麼機遇就是會籠罩你,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

10.人要看淡,心要放寬。人生的長度,長不過春夏秋冬;人生的廣度,越不過南北西東;人生的無常,無非就是悲歡離合。

11.無論遇見什麼人,都是應該遇見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應該發生的事。一切都不是機緣巧合,凡事皆有前因後果。享受已然發生的一切,善待當下,相信未來,快樂自己。

你看到過哪些經典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乙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2 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3 使我們視而不見的光亮,對於我們及時黑暗。當我們清醒時,曙光才會破曉。來日方長,太陽是顆啟明星 4 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5 就算我是花瓶,也...

你看到過哪些優美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成長不是改變自己,而是不斷完善自己。2 把人生的所有悲催當作體驗生活,無悲催非生活。3 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痛苦,不只是你乙個人在承擔痛苦。4 有挫敗才有成長。5 你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笑著等待,笑著接受。6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7 沒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你看到過哪些有道理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2 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3 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之前,唯一需要做的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4 失敗是學習過程中必經的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還不夠。5 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