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經典的勵志短句?

時間 2021-05-10 01:37:37

1樓:武伊武愛

1、乙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

2、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

3、使我們視而不見的光亮,對於我們及時黑暗。當我們清醒時,曙光才會破曉。來日方長,太陽是顆啟明星

4、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

5、就算我是花瓶,也是名貴的花瓶,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6、經得起多少詆毀,就擔得起多少讚美

7、如果沒有天生的公主命,就必須要有一顆女王的心

8、現在覺得累,覺得難受正常,因為你在走上坡路,只有走下坡路才不累

9、成長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告別,成為乙個更好的自己。

10、我從不覺得善良是件好事因為你給了別人傷害你的資本

11、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2、唯有我們覺醒之際,天才會破曉。破曉的,不止是黎明。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晨星。

13、我只希望,祈禱,我的心境不要再粗糙下去,荒蕪下去,這就是我的最大願望。

14、如果你想知道周圍有多麼黑暗,你就得留意遠處的微弱光線。

15、世間所有的勝敗爭鬥,最痛苦的並不是失敗之際,而是承認失敗之時

2樓:總是那麼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願你早日強大,不必再忍氣吞聲。

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

不懂得拒絕,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

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

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後才有然後。

願你路過形形色色,不忘內心純澈。

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

把你的臉迎朝Sunny,那就不會有陰影。

別在最美的時光裡,讓自己滿腹委屈。

輝煌的時刻誰都有,別拿一刻當永久。

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著不識好歹的人。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型。

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

眾生皆苦,都在對抗,你也不能認輸。

擺正姿態,收起你毫無價值的無病呻吟。

別喪了,一直頹廢只能證明你沒有長大。

別在不重要的人那裡,丟掉了你的快樂。

不要過分善良,畢竟有些人真的不是人。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得到了就好好珍惜,錯過的就慢慢忘記。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蝴蝶需要一次蛻變,才有可能換來驚豔。

哪有那麼多天賦異稟,不過是百鍊成鋼。

日子還不是照舊,自斟,自飲,自消受。

稍微親近就口無遮攔的毛病,一定得改。

萬事以結果論成敗,苦勞並不記入總分。

往後的好運,都是平時日積月累的努力。

有時候,你以為的歸宿,其實只是過渡。

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不敢生氣的是懦夫,不去生氣的才是智者。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很多笑容背後,都是咬緊牙關的拼命努力。

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3樓:今晚幾點睡

一、只有不迴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二、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後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於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三、如果說人生有什麼重要的東西,那大概就是肆意生活的勇氣吧,不論順流還是逆風,都能按照自己的節奏,隨著自己的心意,用心生活,用力向上!

四、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清楚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一件小事做好;當你不清楚怎麼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五、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六、年輕,那麼短暫,那麼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那麼,你還可以給自己乙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七、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成功的,是奮鬥。人生,不要被他人所控制,決定命運的,是自己。

八、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決定乙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複地做,用心地做。

十一、勇敢地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二、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後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下去。

十三、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並不會立即給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十四、每個人的故事裡都有精彩溫馨的片段,也有起起伏伏鬱悶無趣的時候。你所要做的無非是用最大的勇氣,過你最想要的生活。

十五、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十六、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你才能更專注於你想做的事,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穫的更多。

十七、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麼,你得一直前行。

十八、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有的人的像傳奇,有的人的像田園,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所以,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

十九、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二十、唯有強大的野心,才能支撐靈魂的毅力;唯有拼命的自己,才會知道需要多麼的努力。

二十一、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二十二、或許我們走那麼遠,不是為了看風景,而是為了去天地的盡頭會一會自己。

二十三、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努力一把,才知自己真正的實力。因為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二十四、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飢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無所事事,最可恨是無所追求,最可悲是無所作為。

4樓:拉格朗日掛高數

1、寬慰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別人的短處;鼓勵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自己的長處。

2、成功呈概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最快活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足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4、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5、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6、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8、品質不僅僅是團隊,它還是文化,是制度,是一整套東西。

9、這一次,你敢不敢,像第一次戀愛那樣愛,像最後一次愛那樣愛?

10、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1、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主要的不是所站的地位,而是所朝的方向。

12、面對命運不妥協,面對困難不退縮,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13、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14、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15、少說多做,句句都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句句都會受到別人的忽視。

16、對於強者,要關注他們的靈魂,對於弱者,他關注他們的生存。

17、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的成功。

18、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20、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5樓:執念

1. 人非要經歷一番不同平時的劫難才能脫胎換骨,成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人。

2. 務須咬牙厲志,蓄其氣而長其志,切不可恭然自餒也

3. 生活比電影狠多了,從來不給弱者安排大逆轉的情節。

4. 即使賺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

5. 不要把時間、財力和勞動,浪費在空洞多餘的話語上。永遠以用心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我和身外的世界。

6. 人的一生,有許多事情,是需要放在心裡慢慢回味的,過去的就莫要追悔,一切向前看吧任何打擊都不足以成為你墮落的藉口,即使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你卻依然可以改變自己,選擇條正確的路永遠走下去。

7. 不肯下一點功夫,永遠不會明白自己從何而來,又將立足於何處。

8. 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9.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10.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偕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1. 閃光的未必都是金子,而沉默的也不一定就是石頭。世界上那些最輕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每一天的努力,只是為了讓遠方變得更近一些。

12.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13. 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落後於別人的,自己心裡特別清楚,無非是從生活中一點點的差距開始的。

14. 人在千里,家在心裡;家在千里,人在心裡。

15. 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6. 世上真正厲害的不是你總能拿到一副好牌,而是哪怕你拿到的是一副差牌,也能贏得勝利!

17. 別抱怨生活的無聊生活嘛,就是無聊中自己找些樂子。我可以被打敗但我不允許自己爬不起來。

18. 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你看到過哪些優美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成長不是改變自己,而是不斷完善自己。2 把人生的所有悲催當作體驗生活,無悲催非生活。3 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痛苦,不只是你乙個人在承擔痛苦。4 有挫敗才有成長。5 你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笑著等待,笑著接受。6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7 沒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你看到過哪些有道理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2 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3 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之前,唯一需要做的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4 失敗是學習過程中必經的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還不夠。5 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

你看到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短句?

顧玖 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我是大迷糊 1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2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