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優美的勵志短句?

時間 2021-05-10 01:37:37

1樓:武伊武愛

1、成長不是改變自己,而是不斷完善自己。

2、把人生的所有悲催當作體驗生活,無悲催非生活。

3、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痛苦,不只是你乙個人在承擔痛苦。

4、有挫敗才有成長。

5、你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笑著等待,笑著接受。

6、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

7、沒必要去做第一,但是可以去做唯一。

8、允許自己犯錯,原諒自己犯錯。

9、所有看似美好的,都經歷過或者正在經歷著不美好。

10、羨慕、嫉妒、恨,不如欣賞、尊重、學。

11、只和自己比。只需要問自己:是否比昨天的自己有進步?

12、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卓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一步到達卓越,只需每天進步一點點。

13、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14、放棄「受害者心理」,要先看到每一件事情、每乙個人的積極面。

15、什麼情況下都要愛自己。

16、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現在拼命的你。

17、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18、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19、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20、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2樓:披著羊皮的狼

1. 人非要經歷一番不同平時的劫難才能脫胎換骨,成為真正能解決問題的人。

2. 務須咬牙厲志,蓄其氣而長其志,切不可恭然自餒也

3. 生活比電影狠多了,從來不給弱者安排大逆轉的情節。

4. 即使賺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

5. 不要把時間、財力和勞動,浪費在空洞多餘的話語上。永遠以用心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我和身外的世界。

6. 人的一生,有許多事情,是需要放在心裡慢慢回味的,過去的就莫要追悔,一切向前看吧任何打擊都不足以成為你墮落的藉口,即使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你卻依然可以改變自己,選擇條正確的路永遠走下去。

7. 不肯下一點功夫,永遠不會明白自己從何而來,又將立足於何處。

8. 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9.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10.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偕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1. 閃光的未必都是金子,而沉默的也不一定就是石頭。世界上那些最輕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每一天的努力,只是為了讓遠方變得更近一些。

3樓:周朗晨

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梁!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生命就是乙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4樓:拉格朗日掛高數

一、穿著飲食可以因陋就簡,而搞學問是不能因陋就簡的。早安!

二、無論你有多累,有多麼厭倦此刻的生活,都請不要抱怨,你看街上依舊繁花似錦,Sunny依然璀璨溫柔。早安!

三、要是被命運抽巴掌,而你反抗不了的話,那就幫他數數拍子吧,興許時間還能過得快一點。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早安!

四、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早安!

五、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六、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早安!

七、生活並不完美,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完美。早安!

八、隨身帶著這兩樣東西的人看起來都會很棒:自信和微笑。

九、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早安!

十、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十一、 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早安!

十二、 很久以後你在別人眼裡都有些高冷了,你才知道,好像你也只有給乙個人低過頭。這就是不計較的曾經。愛過的人,情分從滋生就難抹去。

最多也就是寬慰自己換一處居所,淡乙個圈子,假裝忙碌般隱身或者離線,彷彿羞恥般不輕易示人。早安~

十三、 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或許只是起點。早安!

十四、 努力的意義,不在於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裡,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十五、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裡。

十六、 心懷遠方,走出自己的豁達寧靜。

5樓:進擊的吃貨

1、很多分辨不了的黑夜和白晝,他們輕輕地摩擦過我們曾經的青春和年少。

2、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3、暗戀和生命一樣完整而堅韌,並且在扯去表皮後露出會迅速風乾的裡層。

4、太陽為什麼可以成為太陽?因為它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5、嘲笑者其實就是觀眾,只有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的人才能登上人生大舞台。

6、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弱者才會叫嚷著敵人有多殘忍。

7、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8、有些人,你該努力了。永遠走在同齡人的末端有意思麼?

9、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10、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11、我們都不要哭,不要難過,有些該忘了的就忘了吧,做回原來最真實的自己。

12、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3、在無法預知所要遇見的人是什麼樣時,你有大把的時間去讓自己變得更棒。

6樓:奶油燉雞

1.希望你任何時候都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2.願你對自己忠誠,生活認真,笑的自由

3.長大,就要學會,心平氣和的面對兵荒馬亂4.迷茫時,堅定地對自己說,但是的夢想,我還記得5.

即使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有誰會愛上你的笑容6.慢慢來,誰還沒有乙個努力的過程

7.未來日子還長,請保持好心情

8.今天的不開心到此為止,明天依舊萬丈光芒9.宇宙山河、浪漫人間、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10.要一直努力,因為有一天我也是別人的夢想11.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

12.做自己就好,這世界本不完美

13.我有我自己要去的遠方,風雨兼程披星戴月14.生活再糟,也不妨礙你越來越好

15.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前奮力一搏

7樓:沐木李

01 /

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乙個又乙個被等待消耗。

02 /

不過你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是便宜的。

03 /

女人真正成熟的境界是:在穿越了悲傷,內心的不平靜,諸多的麻煩之後,仍然能公升起一種對生活保持明朗的心境和善意,而且能具有母性的胸懷。我以為這樣的境界是非常之高的,在這種情況下誕生的純真,是一種成熟之美。

04 /

所謂「聊得來」的深層含義其實是:讀懂你的內心,聽懂你的說話,與你的見識同步,配得上你的好,並能互相給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05 /

假若人生如一條長街,我就不願意錯過這街上的每一處細小的風景。 假若人生不過是長街上的乙個短夢,我願意把這短夢做的生機盎然。

06 /

無緣無故的善良和寬容是不存在的,是天方夜譚,只有懷著贖罪的心理才能對人類和自己產生超常的忍耐。鐵凝

8樓:月光

少年的肩應擔起草長鶯飛和清風明月

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非煙塵人間

跨過星河,邁過月亮

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宇宙山河浪漫,人間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

星光不問趕路人

時光不負有心人

9樓:只吃葷

1、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Sunny。

2、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6、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7、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8、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0、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3、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4、只做第乙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1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6、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7、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8、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19、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20、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21、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2、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23、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5、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26、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8、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29、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30、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0樓:求賢若渴

以前記的一些勵志短句,可能沒有那麼優美,但應該可以說是絕對勵志1.宇宙山河浪漫,人間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

2.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會有驚喜。

3.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4.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顧風雨兼程。

5.把期待降到最低,所有的遇見都是驚喜。

6.生活需要乙個寄託比喜歡重要.。

6.我曾經是第一名,以後也會是。

7.人間不值得但是人間有美,眾生皆苦但你是甜味。

8.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乙個重新開始的理由。

9.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10.你受過的傷,都是你的勳章。

11.你可以喜歡乙個人到塵埃裡,但不會有人喜歡塵埃裡的你。

12.沒有人幫你,說明你乙個人可以。

13.每乙個超越昨天的人,都是超人。

14.天越黑,星星越亮。

15.把臉一直向著Sunny,這樣就不會看到陰影。

16.如果事與願違,那就相信上天另有安排。

17.錯過日落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18.名列前茅為銀日新月異為金

19.只要你足夠努力,Sunny會穿破厚厚的雲層,照進你的人生。

20.那些刻苦銘心的日子,總會在未來某一天閃閃發光(想到還會再來補充的)

你看到過哪些經典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乙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2 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3 使我們視而不見的光亮,對於我們及時黑暗。當我們清醒時,曙光才會破曉。來日方長,太陽是顆啟明星 4 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5 就算我是花瓶,也...

你看到過哪些有道理的勵志短句?

武伊武愛 1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2 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3 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之前,唯一需要做的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4 失敗是學習過程中必經的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還不夠。5 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

你看到過哪些正能量的勵志短句?

顧玖 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我是大迷糊 1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2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