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家鄉生活的你現在如何?

時間 2021-06-03 00:50:39

1樓:瑤兜兒

有時候會後悔有時候又不會吧,後悔是在家鄉生活沒有這麼大的壓力,能陪伴在父母身旁,受益是能增長自己的見識,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好的工作環境。

2樓:

後悔,萬分後悔。

我來自哪兒,現在住在哪兒就不說了。

說說我現在的情況:

已婚,有乙個愛我的妻子還有乙個我愛的兒子。

自己買房,準備買車(不是以前不想買,是渡劫未成功,教練不給駕照)總的來說吧,有這幾點不滿意:

1、離家遠,我的朋友,我的親戚都只有過年才能見一面;那種孤獨你能明白麼;

2、飲食,再好的食物哪兒有吃了二十幾年的家鄉美食能比擬;

3、有一些傷痛,不能言表,但揮之不去。

當然,也有好的地方:

1、環境更好,四季常青,氣候溫潤;比起我的北方,簡直仙境;

2、機會更好,雖然磕磕碰碰,但是這個不可否認。

但是,如果生活能夠重來,我會選擇······算了,生活不會重來。

給你乙個建議:能待在自己的家鄉最好,可以考慮去省會城市發展,離得近,還有朋友可以互相幫襯。想回家也就一念之間。

你不在家時,怎樣安頓家裡的貓?

魔都愛寵星球 需要給貓咪留下足夠的食物 飲水和貓砂盆,就可以把貓獨自留在屋內或者公寓房間內24小時。外出之前需要檢查的事項是 1 準備好貓便盆。2 準備好足夠的貓食。3 準備好清水。如果時間超過24小時,根據養貓的經驗 自動餵食器 定時定量 自動飲水機 過濾芯噴泉式 非自動的大貓砂盆。是非常之有用的...

乙個女孩不談戀愛不在家鄉獨自生活三四年會變成什麼樣?

齊楠楠 她朋友回覆 因為大齡單身 放我身上,正解!工作日 起床 一碗粥 上班 早上主食 公司早餐 幹活 午飯 下午加餐 下班 做飯 跑步 洗澡 睡覺 以上,基本上是工作日的一天 早上的粥是前一天晚上電飯煲預約好的,最開始喝上是因為發現,室友喝了兩個月小公尺紅棗粥,變白了很多。現在是覺得,挺好喝的,公...

上班 上學,長時間不在家,如何養貓?

鹿姜 要看你不在家裡的時間有多長了。一般情況下,只要水糧充足,貓砂也夠,出差10天半個月,完全沒問題。如果日常只是早出晚歸,那就更加沒問題了。它們不會拆家的。放心吧。 春江花月夜 我看你說的長時間不在的意思也就是早晨出門上班晚上回來這樣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可以養的可以買那種三四個月的吧這樣的話它的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