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乙個人生活怎麼忍受孤獨?

時間 2021-06-02 22:17:32

1樓:ikam

孤獨會讓你成長,但並不是什麼成長中必不可少的好東西。在國外乙個人生活確實很不容易,不要硬扛著,盡可能找朋友合租,或者盡量多出門走走不要乙個人待在家裡。

2樓:安wxy

在國外感到孤獨大概就是因為身邊沒有熟悉的、可以陪伴自己的人,在這時我想你可以先適應一下在國外的生活。

最好的就是在那裡找到乙個志同道和的人,有人陪伴之後,相信你的孤獨感會大大減少。如果暫時找不到這樣的人,那麼你可以先在國外專注於你的學業並且發展一些個人愛好。找到乙個可以沉入其中的愛好,也可以減少你孤獨的感覺。

要和父母以及以前要好的朋友保持聯絡,遇到心事的時候學會和他們說,不要把事情壓在心裡。

孤獨並不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所必需經歷的,但能夠忍受孤獨並學會排解自己的孤獨是大多數人都要有的必備能力。

最後,祝你的大學生活可以開心順利。

3樓:尷尬的雨點兒

我覺得大學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啊,尤其是國外的大學,光是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讓自己沒有孤獨的時間了呀!而且團隊合作也非常重要,這就迫使你不得不去跟別人交流溝通,這也是一種學習。業餘時間可以到處走走,豐富自己的閱歷,參加一些公益組織的活動啊都是可以的哈!

只要你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全身心的融入進去之後,這種孤獨感就會慢慢消失。

乙個人在國外工作是什麼體驗?

Joanne 英語專業,來英語國家5年了。最最最最深刻的體驗是 越長大圈子越小。來這邊要重新接觸人,重新認識朋友。每個人都是這麼不同,不要用已有的認知隨便判斷乙個人是否可以交心。不要跟人交心,交心的下場就是被傷心。乙個人住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呀,變得非常顧家,想要有自己的家庭。不過急於結婚,結婚是個很大...

乙個人在國外留學中,總覺得壓力很大,很孤獨,老想大哭一場 怎麼辦?

20210107壓力大到哭 這學期選了很多課,其中三個都是要小組作業,我真的很怕拖別人後腿。我的英語不是很好,當時托福口語23也不知道是怎麼考出來的,現在上課我不好意思開口。唉,明明也在練習口語了,但是別人說的稍微快點我就不能完完全全每個字都聽懂。他們的幽默我也get不到。壓力大哭了,和學弟組隊,我...

怎麼在大學乙個人生活

霖森 你至少還有一兩個至交,我乙個都沒有,舍友關係一般也可以和他們一起,只要你願意。如果你想乙個人生活你就不會恐慌了。乙個生活,在沒課的時候你可以逛逛學校了解一下位置,可以參加一些活動 如果你願意的話 在宿舍可以你乙個人刷手機 電腦,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專注在你喜歡的事上,你就不會不開心了。 去參加...